回复: 苹果老嗨来,iPhone se是否适合穷蛆?本来想买x的但官网和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只剩下二手的
正在用x的表示日常使用几乎无任何困扰,只能提供这个信息了
redditlangren
21-10-05
回复: 土匪攻击老百姓,支持正义自卫!
版本更新:
投掷顽石:扔出一颗石头,石头会在命中敌人后停下,对被命中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45/85/125/165(+1.4AD)物理伤害和并造成眩晕。
如果纳尔捡起了他的石头,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70%。
设计师点评:由原来的减速效果改成眩晕,我觉得这样很酷
投掷顽石:扔出一颗石头,石头会在命中敌人后停下,对被命中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45/85/125/165(+1.4AD)物理伤害和并造成眩晕。
如果纳尔捡起了他的石头,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70%。
设计师点评:由原来的减速效果改成眩晕,我觉得这样很酷
redditlangren
21-10-01
回复: 一个有水平的父母几乎不用用力,就能给予后代力量,一个没水平的父母,他们可能用尽全力,也是在南辕北辙
这也引出另一个问题,自己个体的努力到底能决定自己多少的命运,好的环境 平步青云
redditlangren
21-09-19
回复: 是精确推送吗,最近几天上班高强度摸鱼刷知乎,推送给我的全是阴阳怪气说反话的,三年大饥荒变三年大吃饱,人都给我要看傻了
好想跟粉红互换账号,看看他们看的是什么
redditlangren
21-09-17
回复: 是精确推送吗,最近几天上班高强度摸鱼刷知乎,推送给我的全是阴阳怪气说反话的,三年大饥荒变三年大吃饱,人都给我要看傻了
好像确实,以前根据自己选的兴趣点推,现在是知乎给你打标签,根据这个标签推
redditlangren
21-09-17
回复: 是精确推送吗,最近几天上班高强度摸鱼刷知乎,推送给我的全是阴阳怪气说反话的,三年大饥荒变三年大吃饱,人都给我要看傻了
感觉浪友已经包围所有简中社会讨论了
redditlangren
21-09-17
回复: 是精确推送吗,最近几天上班高强度摸鱼刷知乎,推送给我的全是阴阳怪气说反话的,三年大饥荒变三年大吃饱,人都给我要看傻了
现在到底有多少浪友啊,感觉全网冲浪,是幸存者偏差吗
redditlangren
21-09-17
回复: 瘦猴简单问问怎么长肉
瘦肉没用,多吃糖油脂食物就行,我也瘦子,今天跟别人旅游那两人略胖,饮食习惯就很离谱,早上10点半一起二两面,然后马上蜜雪冰城奶茶,然后紧接着景区一种油炸肥肉小吃安排上,中午接着吃中餐(虽然吃不太下了),这种饮食习惯是我这种瘦猴无法想的,我也困于太瘦的问题,晚上喝了我妈叫我喝的油汤(平时不喜欢喝),睡前再加了点葡萄。我相信只要能坚持一段时间这种类似的饮食习惯,不胖都难。(我之前从不零食小吃奶茶,只吃正常瘦肉嗯恰,体重没反应)
redditlangren
21-09-13
回复: 知国传统美食大多是变着法儿地烹饪碳水
一直觉得所谓复杂加工的菜都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看王刚的视频,动不动宽油,一个师傅一中午晚上能做多少菜,各种成本加起来,根本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
redditlangren
21-09-11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可能这也是“手冲罪恶感”的一部分
redditlangren
21-08-23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这么说来确实好理解很多
redditlangren
21-08-23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说实话。我还是处男。。甚至没真正谈过恋爱。。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跟一个人建立深切关系,就是婚姻这种。所以我甚至不想婚姻是财米油盐,我希望做爱应该是优雅的,而不是欲求不满饿狗扑屎那样的。。可能我意淫太多了
redditlangren
21-08-23
回复: 幻想灾难片,如果有一天支国由于科兴副作用延迟,打完科兴1年后因为不明原因突然死了90%,能活下来的只有打不了疫苗的老人小孩,不敢打疫苗的,还有几个对疫苗有免疫力的,之后会发生什么?
剧本阔以,马上好莱坞开拍
redditlangren
21-08-19
回复: 贪图中国廉价劳动力还有市场和贿赂而纵容中共的那些欧美政客和大企业,像基辛格这样的贵物,他们这些伪君子该怎么清算
早就大开眼界了,60年当时有研究认为中国没发生饥荒,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当时仍在向外出口粮食,但。。。这是他们没想到的
redditlangren
21-07-24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不然那堆航母没事干
redditlangren
21-07-19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之前就已经说了2050之前,他又要连任,不可能等那么久,10到 15 20年内,我觉得肯定要摊牌
redditlangren
21-07-19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都连任了,我感觉习帝不像是嘴炮的样子
redditlangren
21-07-19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一开战妥妥的转移矛盾,到时候内部那些事都不是事
redditlangren
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