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家长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赚钱辛苦、我们家不富裕」这样的态度吗?

穷人的孩子看多了家人赚钱不易会自卑,个人经验

1

回复: 苹果老嗨来,iPhone se是否适合穷蛆?本来想买x的但官网和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只剩下二手的

正在用x的表示日常使用几乎无任何困扰,只能提供这个信息了

101

回复: 土匪攻击老百姓,支持正义自卫!

版本更新:
投掷顽石:扔出一颗石头,石头会在命中敌人后停下,对被命中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45/85/125/165(+1.4AD)物理伤害和并造成眩晕。
如果纳尔捡起了他的石头,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70%。
设计师点评:由原来的减速效果改成眩晕,我觉得这样很酷

1

回复: 孟晚舟某种意义是不是也是被送中了

这下芝了,再也呼吸不到香甜空气了

14
2

回复: 我操?要放孟晚舟?

挺好的,你给我回来

30
3

回复: 糙喔

破防了 淦

5

回复: 糙喔

还有这种逻辑的呀 突破我的思维范围了

13

回复: 一个有水平的父母几乎不用用力,就能给予后代力量,一个没水平的父母,他们可能用尽全力,也是在南辕北辙

这也引出另一个问题,自己个体的努力到底能决定自己多少的命运,好的环境 平步青云

12

回复: 是精确推送吗,最近几天上班高强度摸鱼刷知乎,推送给我的全是阴阳怪气说反话的,三年大饥荒变三年大吃饱,人都给我要看傻了

好像确实,以前根据自己选的兴趣点推,现在是知乎给你打标签,根据这个标签推

-3

回复: 瘦猴简单问问怎么长肉

瘦肉没用,多吃糖油脂食物就行,我也瘦子,今天跟别人旅游那两人略胖,饮食习惯就很离谱,早上10点半一起二两面,然后马上蜜雪冰城奶茶,然后紧接着景区一种油炸肥肉小吃安排上,中午接着吃中餐(虽然吃不太下了),这种饮食习惯是我这种瘦猴无法想的,我也困于太瘦的问题,晚上喝了我妈叫我喝的油汤(平时不喜欢喝),睡前再加了点葡萄。我相信只要能坚持一段时间这种类似的饮食习惯,不胖都难。(我之前从不零食小吃奶茶,只吃正常瘦肉嗯恰,体重没反应)

4

回复: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传统文化影响深远

8

回复: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这没办法,该割还是得被割,就像买房子一样,能肉身脱支的只是极小一部分

2

回复: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哈哈哈,不一定,很多时候场景不同,好坏互转,进入社会后跟学校里有很多这种场景

2

回复: 知国传统美食大多是变着法儿地烹饪碳水

一直觉得所谓复杂加工的菜都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看王刚的视频,动不动宽油,一个师傅一中午晚上能做多少菜,各种成本加起来,根本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

6

回复: 康熙x乾隆 皇帝摇

哈哈哈

2

回复: 感觉无论什么社会运动都不要作排前列的英雄

最近我也在想一个问题,多年以后,面对势在必得的大陆军力,台军心里在想什么

8

回复: 感觉无论什么社会运动都不要作排前列的英雄

小知识:px:一种化学物质

1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说实话。我还是处男。。甚至没真正谈过恋爱。。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跟一个人建立深切关系,就是婚姻这种。所以我甚至不想婚姻是财米油盐,我希望做爱应该是优雅的,而不是欲求不满饿狗扑屎那样的。。可能我意淫太多了

44

回复: RUN喽

50年后某阿裔总统再次对塔利班宣战

19

回复: 宿舍偷拍

老番

4

回复: 狂战士

红警狂兽人 专门干坦克

17

回复: 体制内真的这么香吗

简单逻辑,要是平均水平连体制外都不如,那这体制不马上崩溃?

1

回复: 有没有老嗨说说j20到底什么水平

客观评价,至少算是跟得上潮流,跟35属同代产品,非要分个强弱没有意义,确定是同代就行了

1

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买个无尽,还有刷刷的暴击音效,爽得批爆

1

回复: 怎么没人发这个?

我怎么想到了詹姆斯

1

回复: 够罕见谈西洋拳的妙处

有李赣内味儿了

3

回复: 鼠鼠??

哈哈哈哈

2

回复: 贪图中国廉价劳动力还有市场和贿赂而纵容中共的那些欧美政客和大企业,像基辛格这样的贵物,他们这些伪君子该怎么清算

早就大开眼界了,60年当时有研究认为中国没发生饥荒,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当时仍在向外出口粮食,但。。。这是他们没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