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中国未来可能会走哪个路径?
肯定是走有中国特色的道路拉。中国汉地十八省的基本盘在这,和南斯拉夫有本质不同,分裂不到哪里去。朝鲜化倒是有可能,不过现在经济上比朝鲜富裕的多,只能说是文化朝鲜化。台湾化不可能,毕竟美国是台湾的爹,他不是共产党的爹,不可能再演一会江南案。昭和化也不可能,比起日本,中国资源还是够用,没有大规模扩张的理由。罗马尼亚化有可能,无论是从独裁的程度还是经济发展规律都很相似,但郭徐倒台以后军队更加听习指挥,可能没有兵变,而是政变。苏联化也不太可能,没法想象中国人全民公投的样子,要解体也只能是政变解体。智利化不了解。个人觉得目前共产党统治还能维持50年以上,没到衰落的时候
我认为这个回答很靠谱,民族基本盘在,中国裂不到哪儿去,扩张化或者朝鲜化可能性都很小。长期的愚民洗脑➕支那本身的支性,房地产只要没彻底崩盘➕支那无穷无尽的忍耐性,➕高科技对每个人的精确定位言论控制,共产党短期根本没倒台的可能性,中国以后将长期处于跟现在一样的混沌状态。或许要等到下一次技术革命,那时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
我认为这个回答很靠谱,民族基本盘在,中国裂不到哪儿去,扩张化或者朝鲜化可能性都很小。长期的愚民洗脑➕支那本身的支性,房地产只要没彻底崩盘➕支那无穷无尽的忍耐性,➕高科技对每个人的精确定位言论控制,共产党短期根本没倒台的可能性,中国以后将长期处于跟现在一样的混沌状态。或许要等到下一次技术革命,那时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
redditlangren
20-04-06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我不是洗地,我是说现在中国的低人权和警察恐怖统治是导致国人不敢有任何实际行动的直接原因,从事物的客观发展规律看,中国还需要时间,自行发生变化,就算是彻底烂掉后的新生,这也算是需要时间自行演变
redditlangren
20-02-10
回复: 神吧讨论美国工厂那个帖子铺天盖地的粉蛆把我看呆了
工厂待遇要争取,但想躺着做4休3那也不可能,市场会自然选择,我同学家福建的纺织厂,他就说的招不到年轻人了,招不到人自然会提高待遇,有人愿意去就去,要是提高到工厂受不了都招不到人,那自然倒闭,被其它技术替代
redditlangren
19-11-06
回复: 神吧讨论美国工厂那个帖子铺天盖地的粉蛆把我看呆了
关于美国工厂的讨论容易出现鸡同鸭讲,一种是说大陆工人要争取美英那种待遇水平,毫无疑问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那为啥不直接在美国建厂,为什么有些厂开始从中国搬到越南印度。二是欧美的发达也绝不仅靠所谓民主制度(我当然不反对制度),欧洲各国殖民地面积都是自己本土的几十上百倍(上千万平方公里,英国3500万平方公里),几百年繁华积累的财富绝不是车厘子这种1911才摆脱封建,1949年才打完仗,1976年才恢复正常的秩序的国家能比的,本质上放前几十年车妮子整体水平不见得比印度高多少
redditlangren
19-11-06
回复: 说到昨天有人拿国旗给球星签字的事,我看到有人问了句,这该抓谁?一下把我整懵了??♂️
有人说,美国人可以把国旗做成内裤,傻粉们就把❌❌旗是血染的这种他们可能小学就已经不相信的理论搬出来,想象一下,一个记者采访一个小孩说是血染的,那可能还像朝鲜,要是一个成年人这么说,那真的就像个弱智
redditlangren
19-10-12
回复: 潜在恐怖分子
我都想举报了,不过我心软,想到这种本无恶意的甚至感觉有点可怜的,你们冲吧(我这种人肯定干不了革命,在19二三十年代估计就是给毛垫背的那种类型)
redditlangren
19-10-11
回复: 每次看到这个梦幻之β我就想冲得不行,我真的太喜欢她了,她这种偶尔直播,微博都是出入各种高级场合的好女孩一般是什么工作啊
我冲不到!!!我冲不到!!!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redditlangren
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