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未来可能会走哪个路径?

肯定是走有中国特色的道路拉。中国汉地十八省的基本盘在这,和南斯拉夫有本质不同,分裂不到哪里去。朝鲜化倒是有可能,不过现在经济上比朝鲜富裕的多,只能说是文化朝鲜化。台湾化不可能,毕竟美国是台湾的爹,他不是共产党的爹,不可能再演一会江南案。昭和化也不可能,比起日本,中国资源还是够用,没有大规模扩张的理由。罗马尼亚化有可能,无论是从独裁的程度还是经济发展规律都很相似,但郭徐倒台以后军队更加听习指挥,可能没有兵变,而是政变。苏联化也不太可能,没法想象中国人全民公投的样子,要解体也只能是政变解体。智利化不了解。个人觉得目前共产党统治还能维持50年以上,没到衰落的时候

我认为这个回答很靠谱,民族基本盘在,中国裂不到哪儿去,扩张化或者朝鲜化可能性都很小。长期的愚民洗脑➕支那本身的支性,房地产只要没彻底崩盘➕支那无穷无尽的忍耐性,➕高科技对每个人的精确定位言论控制,共产党短期根本没倒台的可能性,中国以后将长期处于跟现在一样的混沌状态。或许要等到下一次技术革命,那时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

1

回复: 人民日报的屁股也坐歪了

不是,我搜过这条微博

1

回复: 怎么评价ufc草量级冠军张伟丽?不会又是瓦房店兴奋剂冠军吧

这是技巧性强的运动,兴奋剂应该没卵用

1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我不是洗地,我是说现在中国的低人权和警察恐怖统治是导致国人不敢有任何实际行动的直接原因,从事物的客观发展规律看,中国还需要时间,自行发生变化,就算是彻底烂掉后的新生,这也算是需要时间自行演变

1
2

回复: 有人能确认一下真实性吗

哈皮在快手里宣传抖音,被干了

1

回复: 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拉满,贱不贱呐

开放港民大湾区购房限制的新闻

1

回复: 神吧讨论美国工厂那个帖子铺天盖地的粉蛆把我看呆了

工厂待遇要争取,但想躺着做4休3那也不可能,市场会自然选择,我同学家福建的纺织厂,他就说的招不到年轻人了,招不到人自然会提高待遇,有人愿意去就去,要是提高到工厂受不了都招不到人,那自然倒闭,被其它技术替代

1

回复: 神吧讨论美国工厂那个帖子铺天盖地的粉蛆把我看呆了

关于美国工厂的讨论容易出现鸡同鸭讲,一种是说大陆工人要争取美英那种待遇水平,毫无疑问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那为啥不直接在美国建厂,为什么有些厂开始从中国搬到越南印度。二是欧美的发达也绝不仅靠所谓民主制度(我当然不反对制度),欧洲各国殖民地面积都是自己本土的几十上百倍(上千万平方公里,英国3500万平方公里),几百年繁华积累的财富绝不是车厘子这种1911才摆脱封建,1949年才打完仗,1976年才恢复正常的秩序的国家能比的,本质上放前几十年车妮子整体水平不见得比印度高多少

1

回复: 啊这...

牛批

1

回复: 李小璐的屁股谁有发一下

看过原图 p的 我没图

1

回复: 如何评价rng小组出局?

5522,太捞了,捞得翻皮水

1

回复: 有懂哥吗

6个怎么可能同时死,除非外力

1

回复: 说的挺好的

还在

1

回复: 说到昨天有人拿国旗给球星签字的事,我看到有人问了句,这该抓谁?一下把我整懵了??‍♂️

有人说,美国人可以把国旗做成内裤,傻粉们就把❌❌旗是血染的这种他们可能小学就已经不相信的理论搬出来,想象一下,一个记者采访一个小孩说是血染的,那可能还像朝鲜,要是一个成年人这么说,那真的就像个弱智

1

回复: 潜在恐怖分子

我都想举报了,不过我心软,想到这种本无恶意的甚至感觉有点可怜的,你们冲吧(我这种人肯定干不了革命,在19二三十年代估计就是给毛垫背的那种类型)

1

回复: 破!案!了!

证据不太嗯,而且大纪元的东西,我反正不看

1

回复: 刀塔er开始讨论这个事了

那以后县市级那些因言获罪的新闻就是素材了,太多了总有令人印象深刻还洗不动的,比如爹妈养还是祖国养你那个

1

回复: 刀塔er开始讨论这个事了

难为副学士了

1

回复: 什么剧情

人晕了

1

回复: 冷战真的不远了吧…

要搞起来吗 前两天咋不搞起来

1

回复: 以后不用看nba了

必须把这nba给安排了,古德古德

1

回复: 如何改变蜘蛛的想法

我从不跟熟人对政治表态,很多拆妮子连最基本的政府也会犯罪这种最基本的简单事实都不明白

1

回复: 有权力真是好

这规模比奥运会都大了吧

1

回复: 贴吧新家在哪?

无非就是说他看一句念一句,我上我也行呗,

4

回复: 贴吧新家在哪?

亲眼目睹被封,古德都开机枪扫射了,冲塔的直接版聊,没顶住

1

回复: 操!又整断粮了

感觉也不太稳定啊

1

回复: 我懂勇武帮和理非们扛伤害 但是打砸地铁站之类的是啥情况。。。

搞三个月,周周搞,天天搞,一点破坏都不搞的话那香港人就不是人了,是佛

1

回复: 有没有铁铁知道如何上暗网?想买东西。

闲鱼都把你骗傻还暗网

1

回复: 我日,这个太监节目效果太好了

环球时报:“整挺好”

1

回复: 有没有港老嗨来问几个问题

录音都说了,十月不是期限,中央寸步不让,香港这种街头运动可能要变得长期化,反复化。

1

回复: 啥情况

常规换防

1

回复: 哈哈

跟我天天看央视的爹一个水平

1

回复: 回顾经典2.0

包围全部

1

回复: 好兄弟借个app store 美区账号

美国官网自己注册啊

1

回复: 支死我了

太好了,终于有个吧分流太君了

1

回复: 为什么已经有文革的前车之鉴还有傻狗陷于政治宣传的狂热

因为历史并没有被反思,反思就是谋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