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墙外的注册的时候账号也没怎么注意隐私,因为我之前觉得只要肉身在墙内,想抓你都不是事,编程随想久走夜路不也闯鬼了嘛,虽然我没啥影响力,但万一晶哥年底冲业绩,我成了被选中的孩子,早上直接地铁闸机一蹲就把我按住了,麻了,有没有什么一键恢复出厂的办法,被按住之前按一下,清空了或许还能少定点罪
redditlangren 21-11-04
redditlangren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