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玻璃心都能1000万,我小反旗就这么没牌面?论乳包我觉得再没有比小反旗开始那几期更巅峰的了,出道即巅峰

RT
redditlangren 21-10-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玻璃心毕竟是黄明志自己写的
更多...
评论
21-10-23
15
鬼畜小圈子玩意,主流作品才能传的更广
更多...
评论
21-10-23
15
庆丰话和千本习是神作
更多...
评论
21-10-23
15
乳包都是听了就遗精的电音,我请你自己去唱 别鸡巴电音
更多...
评论
21-10-23
10
黃指導可是專業歌手
更多...
评论
21-10-23
9
马来西亚也算是洋大人
别把南洋不当洋
更多...
评论
21-10-23
8
小反旗太过直球,被白左们管制了,别小看白左的支性。
更多...
评论
21-10-24
5
闹得欢,拉清单
更多...
评论
21-10-23
5
不如看梅川伊芙
更多...
评论
21-10-23
3
登登登登~萨格尔王.来! 拉开了我~已经退了色的清单,再也找不到错误执行者~
更多...
评论
21-10-24
3
炒作罢了。蛤元甲 秦城欢迎你 伊斯佐夫的歌曲 不完爆?
更多...
评论
21-10-24
2
受众不同,台湾人有两千多万,反贼圈估计就几十万人
更多...
评论
21-10-24
2
输在没有混娱乐圈
更多...
评论
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