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佛老嗨进,有哪些佛教入门读物?

中原禅宗在六祖慧能以后基本上主流就是顿悟派了,所以理论上你会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就可以

8

回复: 從今天起開始脫脂

没有精神脱脂,只有肉身脱脂谢谢,阿q精神只会让你的衣逼生涯更加困顿

1

回复: 占座的是不是都潜意识认为自己是牲畜

那有的出去吃饭去一走走俩小时的还不算占座

8

回复: 兔友立党

如果说立党有什么言论是真实的,那我想只有他恨郭德纲是真的,太符合我们天津人看有老乡发迹了就恨不得他死的特点了

5

回复: 占座的是不是都潜意识认为自己是牲畜

拿啥的都有,反正我要离席经常手机钱包都放那

3

回复: 占座的是不是都潜意识认为自己是牲畜

日本人图书馆也占座

1

回复: 第一名——佚名

哈哈

26

回复: 你心目中最支的三个省份

冷知识,东百有三省,所以下次发这种日经贴,你想问哪三个就发哪五个

7

回复: 有沒有僧老嗨?現在出家還來不來得及?一年能嗯收多少香火?能不能吃肉肏屄?

一般的庙主持都得911佛学神学硕士起步,原则上不干涉私生活,普通的扫地僧人家雇俩大妈不比雇你强

4

回复: 北欧瑞典,最普通的杂货店员工都是这种等级的颜值。

北欧人真不好看,包括你图上这个我觉得也谈不上多好看,北欧人我感觉有点西伯利亚原住民白皮肤版的感觉。

12

回复: お早よう、支那豚達、お早う!

不是主要你翻来覆去就会这两句啊你也没练别的

27

回复: お早よう、支那豚達、お早う!

就那么几个字你都能透露出浓浓的翻墙味我劝你少说日语

1

回复: てんのうへいか、ばんざい!

为什么不来皇居门口喊

1

回复: 宝马设计师死妈了

换个车型呗

1

回复: 宝马设计师死妈了

你要买么

12

回复: 鼠人打工记

好像是天津静海人我听口音

1

回复: 民国时期青年男女的择偶标准

是你二姨的朋友圈么

-1

回复: 支女现在都靠意淫和自慰高潮吗

这有什么奇怪的,你不也是么

9

回复: 家乡又不让入国了

好,支持,没有中国人的东京才是好东京。最近已经开始有点挤了

-2
5

回复: 认真求助一个法律问题

没人起诉你,而且男欢女爱这种事肯定不是你一个,不是恶意的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3

回复: 大国智慧

你是哪里人

-20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左什么是右你大帽子就扣上来了,你给我解释听听谁算左谁算右,说话你不爱听的就都是左?

-29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那么你在哪个国家有选票呢

0

回复: 习近平新皮肤

飞出个未来

13

回复: 姜文紧跟实事

你把姜文理解成异见人士导演你肯定越看越失望,你把姜文理解成文艺界普遍的左翼思想者,你还是会觉得好像也不太对头。你要是把姜文理解成百京的爷儿就是爷儿,你就会发现一切都解释得通了,同理凉天,葛优,高晓松等等时而能处时而不能的京圈人士都差不多。

1

回复: 不会做的都是大专狗

这题需要中专水平么?这小学生挨个推也推出来了啊。

3

回复: 感謝祭で親子丼を食べます。

我倒觉得这个炒饭更好定位

1

回复: 不如我京子哥一根逼毛

什么斗牛士

5

回复: 2019年前还没run的其实都是支

鱼代表鱼,虾代表虾

14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这个交也算军事能力,人家要是能拉来美国支援为什么不能算。

9

回复: 我宣布傻逼四眼驼背郭楠你婊子妈输卵管被我一刀砍断

说得好,你为什么不跟他说呢,跟我们说有什么用

1

回复: 北欧,我的北欧女神

不好看啊,我始终觉得北欧那个水土就不产帅哥美女,我看北欧的电视剧电影男女主角就没好看过,之前认识个在冰岛长大的妹妹,和普通的abc,cbc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更像西伯利亚原住民

18

回复: gay和织女结婚搞基被抓?

典,楼上没看过的通通标记

0

回复: 支那人婚姻那么失败为什么还要去结婚

本意是什么不一定,有可能就是无后代。只不过大力推广这个概念是宋代以后

14

回复: 支那人婚姻那么失败为什么还要去结婚

这话孟子说的,而且把这句话理解成没有后代得是宋代朱熹了,你与其怨孔老二不如骂程朱理学,我没想到浪人文化程度那么低

-1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行吧,那你住哪都是傻逼这样行吧

0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看清楚我说的是什么,我说的是语校分配的寮,其实我觉得上语校的就都是傻逼,也不知道哪句话刺激到你伤害你的感情了。

1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怎么还宿舍呢,什么被留学中介坑了的倒霉小留

0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日本同学你也不熟啊

5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和同学池袋太阳城烧烤喝大酒,墙里墙外一个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