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我的建议是别走语校在国内准备好直接考编入或者直接升研,如果想留下光会嗯打工是没有用的,你得有学或者有班上,你一天8小时嗯打工如果你还能那种刻苦学习的熬夜苦读的精神你现在不该上带专,我看过太多那种衣逼语校小留语校待两年其余都说不利索,中华料理店干两年最后什么也没落着,你得对自己有个清楚的评估,做题家做得好也是种能力,我建议先在国内学差不多了再考虑过来,因为你家经济条件不支持你出来旅两年游。如果你在国内连考n1都考不下来我就真不太建议你过来了。

1

回复: 考过日语等级的浪人速进

自学用大家的日本语吧,你要是做题家红蓝宝书能背下来,那背下来n1稳过150

1

回复: 過年吃麵是什麼狗屁習俗,下年就送這個做賀禮

支那そば不如二郎一根毛,甚至有的吃起来像方便面

1

回复: 图了这帮byd

唱俩小时给8000日元,还让我帮着找找人了

1

回复: 太哈人了,本Sub竟然有一半农逼,说不定是刑平下乡的老同志

本sub衣逼天天闹患着是翻墙把他们有节目效果的底层好兄弟都过滤掉了,结果过年一发照片个个都是土胚房子流水席,这不还都是衣逼么

1

回复: 太哈人了,本Sub竟然有一半农逼,说不定是刑平下乡的老同志

我也是长大以后猛然发现,原来中国衣逼的数量仍然那么庞大,在城市长大的人几乎和农村人是两个世界,除了买菜基本上碰不到,更别盼着能公情了,所以衣逼什么时候能死干净,天天那么多外出务工的怎么还没冻死桥洞底下

1

回复: 老祖宗的东西营养的很

我怎么记得鲁迅有那篇文章还说他吃蝌蚪的事了

1

回复: 台湾闪得快

传统一点的小城市也会稍微注重一下,叫旧正月新年

1

回复: 今晚的鞭炮声和烟花声又要响一整夜了。哈哈?,支那人我操你妈!

你还能听见放炮恐怕你是衣逼或者住唐人街小留

1

回复: 在阶级意识这么强,男比狗还多的地方,低分男不买女人还有啥法子操到逼?

理论上结婚生子这得是第三层社会欲求了吧,你要把这个算生理欲求那蜘蛛确实就不算人了

1

回复: 权蛆们不会真以为本sub是世外桃源吧

那你为什么自己偷偷改字呢

1

回复: 浪友们来评一评

之前在小城市酒店后厨打过工,有个叫莲野的小老头,快70了还在后厨上班,一个月挣的不多也就20万出头甚至还没那么多,但是小城市也足够花,一辈子没结婚没买房没买车,到现在还和父母住,父母都还健在,不得不说日本人确实长寿,天天坐车上下班交通费给报销一天三顿都在单位吃,我也不知道他钱攒着干嘛,这就是标准的日本低欲望生活,那个城市节奏也特别特别慢,待久了感觉人都会渐渐低欲望化。当初那段打工生涯还挺有意思,有机会开帖说说。

1

回复: 现在中餐馆全都你妈的预制调料,还真不如吃麦当劳了

西餐餐厅也是有母酱调,不提前配料的餐厅不早倒闭了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你为什么回避我问题呢,我跟你好好交流你骂大街,是不是有点没教养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我妈妈跟你不熟啊,我也没对织女那么大恨,你不是喜欢就口嗨两句织女么,你妈妈天天在你跟前晃你怎么不口嗨口嗨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你有没有拷打过身边的织女,比如你妈妈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你有点着急了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可给sub里蝈蝻破防了,我话真么说了,好不好看我放一边,上面说丑的绝壁舔过不下十个比这个臭还衣逼的学生妹。你们可以点踩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白宫居然把拜登的son of bitch一字不差的记录下来了

坐在粪坑里嘲笑人家美国的总统是最下贱的支畜了,没错,我说的就是粉蛆

1

回复: 从我奶奶的抽屉里翻出来的 值钱吗?

日本的风俗营业执照我记得是铁牌牌

1

回复: 南美人能处 左逼该图图了 天天玩肤色政治 印象里很多拉丁裔肤色还是偏白的

好莱坞清一色左逼,不想被左逼恶心最好的选择还是用华为看尝精湖

1

回复: 南美人能处 左逼该图图了 天天玩肤色政治 印象里很多拉丁裔肤色还是偏白的

嫌弃把南美裔皮肤画浅了我怎么觉得是川粉那一挂的,这不明摆着种族歧视呢?反倒你说能处的南美人更有点左倾,要不你考虑考虑重发一遍别给左逼递刀子了?

1

回复: 关于为在英困难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前年大使馆说发口罩还有那个啥清瘟,到现在还没给我了

1

回复: 关于run

能去欧美别来日本,也难考,还得学一门出了日本哪都用不上的语言,性价比不高。当然日本便宜,英国一年水硕毕业以后签证不好下。美加还是最优选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几把小不等于阳痿,你怎么还买一送一呢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我不纹身啊,甚至日本对纹身偏见比中国还大,这不妨碍我觉得纹身也没什么啊,我也没让你喜欢纹身啊,就像你几把小也没人喜欢但是不应该因为你几把小就觉得你干什么都是废物一样啊。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出了国那么久都没想明白我建议你走出华人圈看看。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笑嘻了,有的sub的人天天闹换精神脱脂,回头一看,对纹身都还有偏见了。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宝贝儿,首先我不是台湾人,其次不是舔失败太多次的不至于像你这么气急败坏。

1

回复: 丘吉尔真说过 美国要把所有的错路走一遍才会做正确的事情 这句话吗?

所以说浪人和粉蛆没区别,反正责任都在美国

1

回复: 天津无人机大喇叭,支那朋克2077预告版

女人说天津话本来打不起来的也得头破血流

1

回复: 为什么共产党当年在日本成功不了?

有水花啊,现在还天天在我家门口宣传了

1

回复: 咦?俺们都指着泰国国王的鼻子骂了怎么泰国网友还不破防,俺们太监怎么就这么看不惯呢?可怜的泰国人

虽然翻墙穷蛆就像闰土一样烂泥扶不上墙天天就知道怨怨自艾润不了然后睡大觉。但是他这个急确实有点莫名其妙,草泥马问问都不行,又不是问他妈大逼里面为什么能开车

1

回复: 女拳入侵

首先一眼假,其次这样的事多一点也有好处,你公司整个职能部门跟外包的一样,来几个男的拉帮结派也给能给你架空了啊,私企都是国企管理的企业贯行,乌烟瘴气,快倒闭吧。

1
1

回复: 汤加灭亡了……哎

“就一米两米高”

1

回复: 汤加灭亡了……哎

看来浪人确实常识差点,人站在一米的海啸里死亡率百分之百,海啸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日本这边警报已经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