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搬点家乡女孩,小樽日记
这一眼织女,一看你就没在日本待过。这种重量级整容织女我走路上隔10米不用看正脸都能分出来。而且真不是夸张,sub里来几个在日本的都可以
Andysetdown
21-10-21
主题: 支性是浪人的通行证
天天翻个墙批判美也支了欧也支了日韩小支见大支。一提徐州原教旨支那蝈蝻就是织女又炒作,猪圈里挨铁拳了才知道叫,一问你说别的地方支,那你自己呢。就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打下一句“我一直都是支那猪啊”仿佛承认自己是支干什么道德败坏的事都可以理所当然,就等于精神脱支了,仿佛精神脱支了就等于肉体脱支了。你翻墙上个红迪真不比b站粉蛆高贵
Andysetdown
22-02-21
主题: 苗真的有那么不堪么?
我身边碰到两回了,朋友去参加聚会感染的,每次都是一桌5到10个人,只有打疫苗的那一两个没事剩下没打的全中招,说明还是有点用的吧,我这只打辉瑞摩德纳别的我就不了解了。当然了你要是说你感染了又能怎样似乎想靠冠死也不太现实。
Andysetdown
22-01-01
主题: 没有精神脱脂,只有肉身脱脂。
旗帜鲜明的反对把浪人和支人分隔开来的观点,引流来的翻墙傻狗尤其是00后还上着学的不是你,图纸图纸,织女狗都不艹。两句口号复读喊的响你就脱了支了。你脱脂程度可能都不如出国卖批的粉红衣逼织女。
Andysetdown
21-12-05
主题: 什么是支性
支性就是浪人给看不顺眼的东西扣的帽子,所以不明真相的影流人进来总会看到今天浪人痛骂美国白左支了明天揶揄日本极右支了,真的欧也支了美也支了全世界都支了么,要我说是浪人这个群体已经支了,很正常,超过30个支人聚集的群体就已经可以称为粪坑了,这都快四万人了。再好的词放支人嘴里都能变成帽子扣
Andysetdown
21-11-13
主题: 如果中华,或者说两个文明有什么宝贵的民族精神缺失了导致现在这个中国人如此费拉不堪的话,我觉得有8个字“匹夫之勇,妇人之仁”
我倒不是觉得项羽怎样,单纯说这几个字可能是秦之前所谓士的精神的高度概括,匹夫无勇,被上层欺压不会想着反抗,要么跪下喊青天大老爷,要么躲在角落里骂大街,妇人不仁,面对和自己一样的甚至比自己更底层的人就只会互害。
Andysetdown
21-1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