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油管取消点踩计数,有说说的吗?

那你别看油管看哔哩哔哩呗

-22

回复: 油管取消点踩计数,有说说的吗?

那你回国不就完了,反正也五十步笑百步国内还没那么大疏离感

17

回复: 为什么东亚日韩吃东西都很清淡而支那重油重盐

民以食为天,饮食习惯不看民间看官老爷么?日本食材匮乏,传统平常的三餐无非这么几样,刺身、中華料理、揚げ物、ラーメン、焼き肉、串、好き焼き,丼、等等吧,你看这几个有几个是清淡的,我是北方人但是我这人比较好吃基本上还吃的挺多的,而且我挺喜欢东南亚料理,东南亚料理倒是更注重爽口清淡一些,你这说的也不对。你刻板印象里的所谓和食是下酒菜不是正餐,下酒菜哪都不油腻,正餐怀石料理那么贵不可能没事就去吃。没有哪个民族国家生下来口味是清淡或者油腻的。简单点理解是因为穷人爱吃油腻,因为从事体力劳动没点高热量干不下去,最简单的例子日本的工人爱吃拉面美国的警察爱吃热狗甜甜圈。生活水平高的国家肯定吃的没那么大热量,所以中国为什么改革开放生活提升了重油重辣的渝菜反而横扫大江南北了呢,因为生活好了那是吹牛逼,大多数人还是工人衣逼,不吃油腻的干不下去

10

回复: 为什么东亚日韩吃东西都很清淡而支那重油重盐

我怀疑你都没来日本旅过游

14

回复: 为什么东亚日韩吃东西都很清淡而支那重油重盐

谁告诉你日本人吃的清淡的

27

回复: 李文亮也就一支那贱畜罢了

是因为李文亮也发死妈流汗黄豆么

1

回复: 小e四级倒计时33天

那你理科好呗

85

回复: 基督教是不是也挺支的,什么“不信我就下火狱,信我者才能进天堂什么的?”,你JB谁啊?

全宇宙都挺支的,只有翻墙的支那穷蛆浪人最不支,这么说你能好受点么

6

回复: 小e四级倒计时33天

一门语言就算没有语言天赋,嗯背了12年背不过出个欧美幼儿园水平那应该是病理上的问题吧

6

回复: 小e四级倒计时33天

有用没用的我搁一边,你四级裸考过不了你也就不用再看了,跟外语有关的事你也不用关注了,我只能说月有阴晴圆缺

1

回复: 担不担心啊可太担心了

问你话呢

-6

回复: 作为翻墙穷蛆的你,是否羡慕台湾人?

韩国都不算轮得到台湾么

10

回复: 有没有润老嗨能给文科生一点建议

否则呢,你逼本事没有也没钱出国干嘛呢?

15

回复: 6秒8句英文

典死佳

19

回复: 支那的奖项真的是垃圾

你学长但凡有点真凭实学不在美国呆着跟你在一块卷?

23

回复: 外国人对支国城管打人无动于衷,对屠狗格外热心,如何解释这种现象

跪杀个尼哥给外国人破防道到现在英超开场还得集体单膝下跪了,那个尼哥不早就石锤穷凶极恶了?根本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支人命不如狗命值钱。

55

回复: 我没有残疾都想买了 逼养的洋人太会享受了

这安全性没有保障啊,爬着楼梯一故障半条命没了

69

回复: 支国的臭丘八难道脑子真被洗坏了?

丘八从古至今都是最支最欠图的,好在确实也没少被图,我认识一个维友和一个武警聊天,那个武警直接就大言不惭说当初军队去新疆维稳他参加了,杀了很多人,还说这是为了国家稳定必须要做的,真他妈没人性还当着人家维友面说,属于是智商道德双重败坏

2

回复: 担不担心啊可太担心了

你在印度还是日本

12

回复: 担不担心啊可太担心了

反转了,港友血拌城隍庙香灰蘸馒头管用

10

回复: 法学生,你学法干个几把鸟用

没事,你出来找不着工作的,进厂干个牛马工作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5

回复: 担不担心啊可太担心了

什么管用

12

回复: 老百京儿的爷就是抽象

汉人朝代大致可以分两种,衣逼开过带着一群衣逼,文明停滞甚至倒退,但是忽悠的衣逼打仗不要命能不被别的民族狂暴轰入甚至反打,代表朝代汉明。另一种是贵族开国带着一群做题家文化经济发展,但是做题家一打仗就拉,游牧大爹狂暴轰入给你那点文化全扬了发展了等于没发展,代表朝代晋宋。然后能打得过被同化了的游牧大爹又得是衣逼,所以无限循环

12

回复: 老百京儿的爷就是抽象

还不是南蛮子太拉天天内斗让蒙古和通古斯大爹轮番羞辱差点种族灭绝了才搞得天下一般支,要不早就各过各的了

3

回复: 有没有日老嗨来指导一下

方言,或者表个情绪吧,具体什么情绪你参考喝多了的日本大叔或者看着就不面善的老头说话就这个味,规律就是动词后面都可以加,书面也可以加也是表一个程度。你后面那句是敬语。

14

回复: 在支那说疫苗坏话最多被禁评,在英国说疫苗坏话会被判刑两年,什么疯狂宇宙?

我发现翻墙穷蛆好像是真的没有一点求索精神且外语水平堪比梁家河高材生,这种没头没尾的新闻总能有人看了标题就高潮英也支了美也支了,所以有的人天天怨天尤人却还是一辈子只能在粪坑游泳也是有原因的

11

回复: 送道德经是什么鬼,你怎么不送刑平谈治国理政呢

江西道教老窝了属于是,实在是穷山和水刁民没得可炒作了估计给道教又想起来了,过两天江西背不住就又开始社会主义道教旅游炒起来了

22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给小费特别抠?

樱花妹给我跪着换鞋也没找我要小费啊,说白了收小费就是文化糟粕,和支人劝酒还非扯酒桌文化一样

3

回复: 公交车上来个我不知道是混血还是纯种的白人JK,旁边俩一起聊天的小樱花妹还是一个四眼仔一个不到一米五,麻麻的疑似有点没自知之明了,这下日本人也成小黄人了

内亚是个特别含糊的概念到现在主流学术界也很少使用的一个词,而且提这个概念的人美个人和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非狭义上也不能说是中亚,你让我说内亚是个啥我也不了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的什么不知道从哪囤过来一词就开始瞎逼用

8

回复: 公交车上来个我不知道是混血还是纯种的白人JK,旁边俩一起聊天的小樱花妹还是一个四眼仔一个不到一米五,麻麻的疑似有点没自知之明了,这下日本人也成小黄人了

日本人总体平均身高和中国差不多,甚至男的基本和北方也不是有多大差距,但是女的是真的矮,虽然我大学时那些体育社团的女生有挺高的的但是街上平均我体感最多155

19

回复: 给他们狂完了,快进到水箱上街

湘潭大当初可是64南方最大据点,别的带专我信是魔障傻狗,湘潭大学我真有点怀疑是想来真的

3

回复: 家乡的山雀能上手,羡慕吗

可能是樱井大佐化身猛禽德鲁伊了

3

回复: 家乡的山雀能上手,羡慕吗

日本的鹰还能上手了,我上次在江之岛刚买个冰激凌就让鹰给我扑了,还好卖冰淇凌的大叔大姐人好又白给了我一个

8

回复: 我爹被留置了

那你意思你爹是大清官呗

2

回复: 哪壶不开提哪壶

中国的端纳可是正经的义人

1

回复: 日本人真是有小礼而无大义!

细说個人番号カード给钱的事,我都不知道

5

回复: 哈哈,罗斯牛逼。

这是老龙抖甲么

8

回复: 家乡学车有感

现在什么价了,我过俩月也想去学个车

1

回复: 小时候看三国演义,诸葛亮秋风五丈原的时候真的哭出来了

我倒觉得合法性倒无所谓,那孙权更没合法性了还给自己弄个大皇帝,主要是不管是从刘焉集团到刘备集团都不是巴蜀原住民,所以最终目的一定是打回中原,关羽带着半个荆州一块折了刘备唯二的机会就是要么吞了孙权接着往北打要么把关中拿下来,他选了前者,可惜刘备衣逼的本质导致了跟曹操打打游击还行,真大规模正面刚一下就拉了。虽然就算吞了东吴我觉得他大概率还是统一不了,从南往北打太难了,项羽那么能打活活让刘邦耗死。

1

回复: 小时候看三国演义,诸葛亮秋风五丈原的时候真的哭出来了

蜀汉政权廉洁应该是真廉洁,老百姓过的怎么样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