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算了,我不炒作了

腊肉那时候没得选而已

1

回复: 算了,我不炒作了

官二代送俄罗斯去?

1

回复: 我要图光所有二次元

秋叶原都没那么多二次元傻狗谢谢,别把日本拉过来顶刀

1

回复: 一句话,在见证了俄罗斯的野蛮防疫政策之后,我这次真的觉着中国好

不是,现在冲浪毛子都说不得了?俄爹真成俄爹了?我一直觉得大毛小毛算上独联体那群贵物一直是和中国不分伯仲啊?社会风俗就是男的喝大酒闹事女的卖逼。

1

回复: 支化了

苏菲玛索➕姚晨

1

回复: 不学习是吧?觉得自己不学习还能润是吧?

你连想通点道理这种屁股都不用抬的事都寄希望于别人帮你解决,你晚上是不是都抱着妈妈睡?

1

回复: 红迪的几条炒作狗还是差点意思

快得了吧,几把勾罕见天天发qq空间巴不得人人知道自己911学历,有个几把效果

1

回复: 运用大家的身边统计学,你们认识的粉蛆有何共同点

这种既不是统计学也有些引火烧身的意味,你把观察者网换成红迪能打倒一大批浪人。

1

回复: 看能否炸出反柴玲的粉毛畜生

你是东百人吧

1

回复: 看能否炸出反柴玲的粉毛畜生

你是红卫兵么

1

回复: 看能否炸出反柴玲的粉毛畜生

这句话和傻逼有什么直接联系么,还有哪些傻逼爱说?

1

回复: why

午夜巴黎是吧

1

回复: 座標北京胡同,包子的廁所革命

连电动马桶都没有浪人一个个的还对这个厕所革命感恩带德恨不得跪下来大喊青天大老爷了

1

回复: Merry Christmas!

你咋看出来这个画是进步画家画的

1

回复: 其实很多粉蛆是知道新疆什么一回事

这我只能说梗你麻痹了00后,我都买过切糕,虽然我认识的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疆友人都不错

1

回复: 那些反共反支的说“佟丽娅是我女神”“好可惜”“我好难受”之类话的人,是什么成分

你反了半天不也就出张嘴么,这么喜欢限制别人想法你赶紧入党

1

回复: 佟丽娅你个超级巴比伦大淫妇! ?给我看玉玉了

你为什么觉得都是支人浪人就能比粉蛆高呢,讨厌支共又不是什么智商或者人性的检验标准。

1

回复: 去日本的文科不转码还能干嘛?

说实话n2没有用,其实n1也用处也不大,英语最有用,托福你有个90分考学轻松许多的。所以你不用太纠结日语成绩可以把经历放在英语和专业课,然后就是想考的话有开放入境的机会赶紧进来,以我这两年观察即使大批考生进不来考学也是一年比一年卷,等你进来的时候肯定跟你进来的还有一大批卷王,所以越拖越费劲

1

回复: 去日本的文科不转码还能干嘛?

你先把n1过了,再想好办法能到日本,再想好怎么和每年越来越多小留做题家卷出来个大学院合格,再考虑你码农的事

1

回复: 为啥蜘蛛不爱留胡子

我认识的骚零一多半胡子茂密,以如果觉得自己长得娘那我更不建议留胡子了,小心去酒吧被下药突开

1

回复: 为啥蜘蛛不爱留胡子

支人留胡子似鼠须,本质上男子气概和嘴上有多少毛没有一点关系,也和好看沾不上关系,如果你留胡子好看说明你本来也不错,如果你原来是个费拉乳化长相,留胡子变得好看了说明你是在自我安慰,别人看你不是犀利哥就是傅满洲

1

回复: 經典回顧:濤哥大戦福原愛。

李大钊是早大的,还有一群开国的建党的人也都是早大毕业

1

回复: 这头丑逼蝈蝻支畜说话声音怎么好像在吃屎?

不用开声音就知道是东百人

1

回复: 至新引流来的浪人

浪人有这行动力还至于窝在红迪都被集美暴打么

1

回复: 会家乡话的鼠鼠帮帮忙,翻译一下

到了你就发现是东百人

1

回复: 好几天没逛红迪,看了新闻是run出不去了吗?

你直接在国内申那种在国内就能选考的学校和专业

1

回复: 好几天没逛红迪,看了新闻是run出不去了吗?

语校进不来,我这帮人找房子被关在国内的单子就好几个,估计得明年四月再说了,要没在留的话4月都费劲,要是开放了有机会就赶紧买机票,总有那个想着是过完年再去,在准备准备再去的懒狗,托两天就又封了,结果两年进不来。

1

回复: 在网上抢购廉价商品倒卖是不是一种支性

不算,抢鞋的黄牛除外,买黄牛鞋的也是傻逼

1

回复: 有没有能让湾友破防的事物?

自己家天天人话都不让说都得首字母拼写了憋出来点暗语嘲笑人家自由世界的没幽默感是否有些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我也不知道我说什么了就那么破你大防了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你看,你嘲笑半天我是小留,把自己小留身份又给暴露了,你说我是织女你自己信么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你还说我敏感,我就揶揄你两句炒作狗脏话都没说,你先后找了10顶帽子骂了我一天,又是发黄豆又是骂大街的,我不还是跟你保持礼貌。有什么着急的呢,你这么需要大家都哄着你么,那你上网多累啊。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哈哈哈哈不是终于憋不住骂大街了,你开始就骂不就完了么,节目效果不比你壮半天成熟好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毛妹是你爹么?而且你不是第一次说这事吧,一个蛋糕你发了好几回了吧,你看我之前理你了么?我甚至还给你点了个赞,没完没了还,你不是秀不是炒作是什么呢请问,而且你这个状态明显不是那种融入白人圈子很自信的社交小能手啊,你当初为了舔织女被爆了多少金币我暂且蒙古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翻墙穷蛆实在是没见过白女,找个牛皮癣黑妹背不住都能炒作起来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我只想表达透个白女也没什么可秀的,何况你可能还没透到呢,当然了翻墙穷屈没见识确实能满足满足你的画面感,更何况毛妹在我这价比东百织女还便宜了,继续领着你的翻墙小迷弟们破防吧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你这个天天拷打织女的文案看起来像河南农民工第一次去日本看见电动马桶回家告诉临近40个村的人,土茅坑狗都不上。

1

回复: 敖德萨白妹给我做的蛋糕,织女你什么都不是,地中之地

高强度秀了半天是个毛妹,做蛋糕黑人也能做啊

1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这不是农村的,城市也有,而且他照这个地方我感觉也不像农村,农村房子得在老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