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丽趣闻几则,说来奇怪我前两天就想发这事但是想想他也没什么热度,没想到这就挣了大活
剩下的想起来什么再说,至于我那个浙江哥们由于实在是不争气不好好上学,高一还是高二就送到美国了,现在在洛杉矶自己做生意卖二手车,感觉就是坑小留那种。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高丽趣闻几则,说来奇怪我前两天就想发这事但是想想他也没什么热度,没想到这就挣了大活
然后就是我那会找我们学校老师上一对一补课,是个老教师,她那会上课跟我吹牛逼说当初高丽的公子当时就找她补课,据说学习不错,尤其理科数学挺好,就是做数学题时必须一边做题一边抽烟,要不想不出来,她就只能一边挨烟呛一边给他讲题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高丽趣闻几则,说来奇怪我前两天就想发这事但是想想他也没什么热度,没想到这就挣了大活
而且虽然当时对这种事没概念,但是我知道我们班有几个赵家人人家庭之间都有联系,可怜我一个穷逼夹在这种环境求生。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高丽趣闻几则,说来奇怪我前两天就想发这事但是想想他也没什么热度,没想到这就挣了大活
还有一个证据是我初中一哥们,他是初一下半学期转到我们学校的,刚来的时候卧槽俩红俩蛋我还想哪来的衣逼,结果刚来第一天就请我们喝饮料,后来我知道他家里是杭州那边就世家大族吧,具体干什么的也不重要,政商都沾那种,他刚来天津时就是张请他们家吃饭接的风,然后让他挑个学校上,他挑了最好的那个中学,结果他爸说离家远,高丽就给他弄我们学校坐后桌了。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高丽趣闻几则,说来奇怪我前两天就想发这事但是想想他也没什么热度,没想到这就挣了大活
这不得不说我这个傻逼初中,我初中不算全市最好那一档的学校,算是二档最好的吧,但是我上学时就感觉我同学赵家浓度挺高,好几个家里都是市区政府的要不就是公检法。很奇怪,剩下的就是普通蝙蝠人。按说中学随便办的都应该去最好的那几所,也不知道为什么都挤我们学校了。至于这个学校怎么傻逼就是另一个话题了,总之就是和那种县城衣逼做题家内卷比起来氛围更重视支人互害势利眼。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杀手
“看来日本也有很激烈的性别对立”你还不引导,你就差上主席台发动男人斗女人了。我在日本痛骂翻墙支那猪穷蛆编新闻我觉得我挺有利环境的。你快接着看抖音新闻关注收复台湾吧,墙外的世界你的脑容量理解不了。
Andysetdown
21-11-03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怎么引流来的我不知道,但是湾友普遍素质不错,最近引来了一群感觉也是小孩来寻求社交优越感的,享受自己成为特殊一个的那种感觉,倒是没有教师爷。归根结底还是翻墙衣逼实在是没见过世面,太能舔给引流湾友创造了市场,就像农村有个人出国旅游回来一趟全村人都得给围起来问东问西一样
Andysetdown
21-11-01
回复: 【4K】Shibuya walking tour. Part10 ハロウィン前の渋谷の夜(金曜日)
东京人对这事感觉也一般般,大阪人比较魔障,年年一到万圣节就去新斋桥组队跳河也不嫌水脏
Andysetdown
21-10-31
回复: 真正的家乡人?????
你疑似记错了光头是辛亥革命之后就没回日本考军校,他在预科成绩不咋滴但是在日本军队实习据说表现不错。正经在在明智法政预科嗯混两年日语都说不利索最后考不上大学的是周恩来,就这现在宣传还舔着脸说他是这俩学校优秀校友了
Andysetdown
21-10-30
回复: 日语老嗨请进
你就记住一个窍门,所有发音按汉语拼音的一声走,不一定所有字都能发标准,但是保证能让人都听懂你说什么,这是一早大学日本语教育的樱花妹教我的。日语其实是没有音调的。所以那个01234型其实不用太在意
Andysetdown
21-10-29
回复: 家乡人在小礼这块已经赢太多了
摆不摆拍我不知道,我是个非常丢三落四的人,反正在日本来说东西没了只要你记得你落在哪或者东西本身有你信息的话基本都能找回来。但是掉马路上你就得看中国人多不多了。
Andysetdown
21-10-28
回复: 织女真是比?还下贱
我只看出来小吊子男下贱了啊,就是这种小吊子男一边再抗压吧冷嘲热讽女拳师,一边当舔狗哄抬逼价才造成女权愈发畸形,我看这个扇自己巴掌的估计还是个二刺猿
Andysetdown
21-10-28
回复: 去日本参加日本司考出路怎么样,貌似日本律师社会地位,薪资挺高?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大学选的民法入门课的老师是早稻田的法律博士,50多了他也还没过法考呢
Andysetdown
21-10-27
回复: 自学日语是个什么流程
学语言基本上是这个就成了,我建议是多听听语法课,多看看日语书,单词这块你只要掌握了音读的规律基本上不成问题,意思反正汉字你也都懂。
Andysetdown
21-10-25
回复: 我自打深川时期就说了,搞到现在这个地步都是司马二刺源做的孽,这帮傻逼从抗融到带,从兔融到神,从葱融到浪,有些浪人啊,把我的话当耳旁风,甚至自己还看,现在好了,二刺猿品葱人留着汗轰入红迪了,我吃焼き肉去了。
最他妈恶心就是天天一边骂织女一边哄抬批价的司马臭宅男,天天说你妈和纸片人人结婚,其实过来个穿着ドンキ卖的情趣jk宫颈糜烂三期的烂裤裆跟他说一句话就呲啦滑一裤兜子恨不得晚餐就是白带就碳水了。你艹不着织女不代表你瞧不上织女,只能证明你长得太乳还有自闭症说话都说不利索织女都瞧不上你
Andysetdown
21-10-25
回复: 无论如何,自己的真本事是外界拿不走的。
肖邦奖鼓励青年艺术家的原则就决定了无论他是不是重量级奖项,他的获奖者和成为国际钢琴家不能划等号,你见哪个古典艺术家天天上综艺炒作的
Andysetdown
21-10-25
回复: 无论如何,自己的真本事是外界拿不走的。
你要想说肖邦奖含金量你就好好说肖邦奖,別跟你的同党一样复制粘贴维基百科,你要想说李云迪是你野爹把你妈和他床照发出来,你要几把一切地上一坐开始撒泼骂大街那没人乐意理你,滚去东百
Andysetdown
21-10-25
回复: 无论如何,自己的真本事是外界拿不走的。
不是你这么喜欢和太监在一块去防区玩啊?我看不上李云迪我就得是织女,唐人街小支人怎么文革血脉觉醒了是吧,你这么喜欢李云迪为什么不去当14亿红旗手呢。
Andysetdown
21-10-25
回复: 无论如何,自己的真本事是外界拿不走的。
我不说肖邦奖是什么重量级大奖么?历年获奖者基本都是共趣神友会我就不说了,单论获奖者也都是30岁以下的,这顶多算个希望之星奖,足球每年的金童奖最后成巨星的也没几个
Andysetdown
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