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梭哈吗穷蛆们

东百口音的话我标点都不信

1

回复: 勇救队友的猪,比大多数支人强

冷知识,全世界杀猪都放血,信外国猪不放血不好吃的反倒真挺支的

1

回复: 家庭观念淡薄是脱脂的表现吗?

你意思是要重认个爹么

1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我半天一脏字都没出请问谁一直在骂大街啊,印度人的事你问印度人啊,你问问你要是贱民他们婆罗门碰见你会不会在网上都跟你可可气气都不骂人的的,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你有点无能狂怒了,别光骂大街啊你也说说你身处国外身边的中国人素质都怎么样,该不该让他们进来。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我就问问你我怎么就胜利了,你身上有什么我能赢走的东西么,不是这不是你自己表示的好像对海外种族结构不太了解的样子么。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我觉得还行啊,活得也不是很糟糕,该吃吃该喝喝呗我过自己的也不跟人没事比来比去,你在哪里,过的怎么样呢?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不是你不会也翻墙的吧,那你该润润你的啊,你放心理论上没人拦着你,不用那么着急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对啊,确实很底层啊不就是我上述那种人进来的太多了么,不让他们进来起码不会更糟糕

1

回复: 牢记,不管你在世界上何地,不要跟支那人打交道。甭管对方啥政治观点,支那人猪护食的特点是改不了的,你也付不出甄别的成本

说的也没错啊,他说的还好听点了是输出内卷,起码还会做题,实际上输出的是作弊还有伪造个人资料,偷税漏税。作为好不容易跑出来规规矩矩想融入的人来说当然巴不得翻墙穷蛆都死墙内了。退一万步讲,他也就说说真正拦着不让这群人出来的不是支共么,当然恕我口冷,房间里的大象也不是支共,是自己是条懒狗不学无术,语言都不过关拿什么润呢?

1

回复: 什么落榜大佐,幸好人没事

日本这样挺多的,图书馆麦当劳天天都是老人在那学习

1

回复: 有没有懂老嗨说说文昭到底什么水平,值得多看吗

在国外写过报告和论文的都知道让你引用支产文献还能毕业的都是野鸡中的野鸡学校,抛开偏见但凡你关注过国内学术文章你也能自己看出来都是流水账议论文,而你也知道看外文的东西你能学到更多。那么综上所述你还在看文昭是因为你可能只听得懂中文,所以你也不用问值不值得看,值得看的你也看不明白。选择一种方式浪费几十分钟其实就无所谓什么方式了,你爱看就值得看

1

回复: 轮友往事

快几把得了吧,还觉醒了,文革杀人放火不知道醒醒,快死了发现分蛋糕的时候没给自己剩口渣子急了?这种老逼一问一个想回到腊肉时代,现在再让他们当一次红卫兵一个比一个积极,不就是看身边张三李四当初一起魔怔的升上去了心里不平衡了么

1

回复: 轮友往事

那你爷爷确实是五毒俱全祸害遗千年啊

1

回复: 支那人最爱搜特斯拉吗?

日本都是丰田啊我感觉本田比例还没中国高了,说是大阪本田多我也没觉得多

1

回复: 如果我被恒大坑到一无所有,那么除了偷渡,我唯一所能想到的手段就是屠杀,而非和一群访民在狗官面前下跪 ,至少要挣回人的地位

其实你要是真觉得想挣回地位啊自由啊死而无憾不非得等恒大坑你,你现在也没什么人权自由

1

回复: 现在想想法国大革命 能成功的唯一原因就是擒贼先擒王

就冲浪这衣逼水平真别笑话人家粉蛆有事没事秦始皇了,你们不也盼着皇上呢么

1

回复: 美丽勇敢的家乡妹子Uryu Hirano,破口大骂居然让人潸然泪下,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您好加国太监小留我在日本,首先难民和政庇不是一个东西,其次难民没有在留并不能正常生活。不知道的事别上来就批判别人,你也是,上面那个马眼也是,滚回去老老实实当太监吧别想马眼的事了,长不出来了

1

回复: 心梗:你就说十三香不香

否则花两千块钱用小米实名制冲浪么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境外势力》

Op前两天见个朋友他说他参加过你的线下活动,还说你长得很显年轻

1

回复: 2个月25本地摊文学是吧

不管看的地摊文学还是尼采康德,只要书袋有洞往下嗯掉的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臭傻逼

1

回复: 中共统治下的美国和白左统治下的中国你会选哪个

说说你钦点的大左逼希特勒的故事

1

回复: [Shin-Okubo walking tour] 新大久保で散歩 #10(Non-stop video)

你能找点中国人少的地方溜溜呢

1

回复: 盘点河百是索多玛?️中?️的四大理由

河百全省唯一一个211在天津

1

回复: 茅草要过……

冷知识,すき焼き和焼き肉不是一个东西

1

回复: 集美们要学会穿衣服

穿大衣少,但是差不多的风衣夹克还是挺多的

1

回复: 集美们要学会穿衣服

日本人还真有这么穿的

1

回复: 欧美们这不救救哈友

我记得你在欧美吧,你可以去帮哈友上街游游行举举牌啊,前两天东京缅友上街我还捐了点了。

1

回复: 欧美们这不救救哈友

听说过一句话叫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么,亚洲这么一大块地方,各个国家民族历史没有一千年也有个八百,相当人的不用帮也都早好起来了,凭什么人家日韩民族即使二战到冷战被打烂了就用个不到100年就都活出人模样了远东中亚那几个贵物呜呜渣渣几千年最后还在吃屎。有经验的急救队员救落水人员时都会给他先弄晕了再往上拖,因为有的人不但不配合救援还会把人一起往下拉。什么事都指望着有青天大老爷那这个民族再过五万年也是吃屎

1

回复: 浪爹们,家乡话教材哪家强?

又来了,你一个月问他妈八遍看什么书,这都好长时间了还是n4n5水平,他妈n4n5不就是五十音图水平么?我第一次看你问到现在少说俩月了你就背了个50音图那你其实不用学了你就好好扣手机就行了

1

回复: 西安又一狗

怎么他把浪人的话文明点的复述一遍大家就都跳脚骂了呢,那个视频帖子底下可能是拷打织女的

1

回复: run老嗨进,人生重要抉择

哈哈你这还真是既不谦虚也不自大6确实标准的还行

1

回复: 朱成虎的西安以东计划,有没有高人分析一下?

请问大富翁现在在哪高就了

1

回复: 朱成虎的西安以东计划,有没有高人分析一下?

我觉得内部人士一般不在sns上面发表内部消息,你说呢

1

回复: 朱成虎的西安以东计划,有没有高人分析一下?

允许衣逼翻墙有一个好处就是让一些一看就是一拍脑子瞎想出来,张嘴就是胡说八道的言论也有了市场

1

回复: 老歌TV

我倒觉得他这是标准韩国情歌嗓音,我记得他是朝鲜族吧

1

回复: 润之大前辈 老丁

我们学校听力课必看纪录片

1

回复: 有润到美国的吗?在美国得新冠后出车祸死亡也会算进新冠死亡率里面是真的吗?

有什么问题么,在哪都得这么算,别说出车祸,得了新冠自杀也得算新冠死亡啊,这种事怎么证否,算总比不算好,保险还多点了

1

回复: 周孝正太没素质了,所以要开除他

轮子当初本来就是他们这群知识分子炒作起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