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RT
Top_Yellow_4690 21-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3.3……很高吗
更多...
评论
21-12-01
1
是这样的 我这4.0 我天天啥都不学考试前一周复习尼玛都能3.2 无敌了
更多...
评论
21-12-01
1
你卷死吧,妈的跨专业比绩点,我都气笑了
更多...
评论
21-12-02
1
工科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12-01
3
学校越拉,绩点越高
更多...
评论
21-12-01
3
垃圾学校绩点容易刷,考试前过一遍就有3.3,认真学有3.5
更多...
评论
21-12-01
6
垃圾一本二本三本随便绩点4.9,我们学校年级第一4.7还能说啥呢
更多...
评论
21-12-01
11
文科用常识+考前硬背可得高分,理工科不行。而且理工科考试容易出错(比如算错数)
更多...
评论
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