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回复: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垃圾一本二本三本随便绩点4.9,我们学校年级第一4.7还能说啥呢
netking_sunxiaochuan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