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腊大佐早年浪人言论

哈哈,对于腊这种国男,当上了皇帝和教宗,那不爽到了天上去啊

-1

回复: 欧洲各国支持同性恋婚姻的人口比例

同性恋又不能生小孩为什么要结婚呢?又不涉及到财产分配你们爱咋玩咋玩就是了

61

回复: 经典重映

一眼满脑子大粪烂梗的弱智p小将

瓶子要是能禁止未成年上网就好了

7

回复: 又开始了是吧

苏联跟俄罗斯还不太一样,苏联内部加盟共和国压根不想跟苏联玩了,但俄罗斯人支持普京

5

回复: 理工专业的鼠鼠进,《普林斯顿概率论读本》和《概率论及其应用》哪本好?

看一下目录,快速浏览一下重要章节,很多时候不是书好不好,而是适合不适合

1

回复: 天津大学的器官有点多了

必定是形式主义

如果出现如此大规模的人群喊出打倒习近平,武警或者军队绝对立马出动抓人

1

回复: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几乎都是汉族人,你觉得中国共产党代表了汉族人的利益吗?

共产党眼里除了自己,都跟畜生没什么区别,你会在乎畜生的品种吗

8

回复: 5月23日,继续少话

2018年平子只有20多次缺席头版

最近的事情表明中共高层必然有一些微妙的变化,但是仅凭风吹草动就判定平子被橄榄属于纯纯的傻逼

1

回复: 我抄这个头像怎么还动态了

确实哈人,才发现

1

回复: 烧杯猫猫喝炭烧珍珠奶茶

你不是退迪了吗 婷子

1

回复: 特效药

这么有用还封你妈个逼啊,指哪猪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大粪

1

回复: 看到一段很有道理的话

习近平之所以成为今天的习近平,是因为指哪人塑造了他,所以今天被锤的指哪人没有无辜的

1

回复: 比起太监区,全女组的讨论环境更像墙内。

织女搞不懂两个基本的事实,一是女权是从属于人权的子集,人权都不讲究了还谈个几把女权,二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凭空得来的权力,织女高呼各种自以为的女权就跟指哪民逗高呼自由民主一样可笑,现代文明女权之所以存在是因为男人的兽性和暴力被社会制度和文明理念所制约,战争年代让织女看看什么是女权,所以织女想着杀光男人的想法是可笑的,因为暴力不掌握在女人手中

1

回复: 如何评价戒色吧以及戒色吧的理论?

考虑到恁支身高长相智力在平均值以下的蝈蝻基数,以及大量农逼父母,自卑猥琐无能天天撸管人格残疾精神失常的恐怕不在少数

把自己人生的失败归结到色情和手淫上,再轰入指哪瓦房店特色佛教功德淫邪理论,这些绝望的蝈蝻便仿佛找到了救赎

实际上有钱的帅哥儿那是天天随意操织女大逼,根本不存在自卑和失败的问题,再不济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即使自身平庸也不至于魔怔,手淫带来的生理变化顶多是蝈蝻催化剂

最后提醒一下年轻的浪友,过度手淫的确是会带来身心伤害,过度手淫是心理和人格压抑扭曲沉溺于色情的必然结果,强戒基本不可能

手淫控制合理频率基本上没有危害甚至有一定益处,我个人的建议是一周一到三次,结合自身情况

1

回复: 如何评价春秋战国和北洋政府

诸子百家的时代可以说指哪这片土地还有一点点希望

民国不好说,看蒋光头在台湾的表现,估计也是要家天下的,最后说不定变成朝鲜

1

回复: 希望是真的?

到瓶子这种级别有几个95岁之前死的,一眼假

1

回复: 铁拳又砸到豆瓣集美头上了,无语子

高中有些织女同学就去读了中医大学的中医专业

1

回复: 念经

笑死,什么蜘蛛

1
1

回复: 铁拳又砸到豆瓣集美头上了,无语子

211中医,集美给我去死吧,汁爆了

1

回复: 怎么才能不想吃东西

每天500大卡的能量缺口,多吃能量密度低的食物

1

回复: 真的有无痛自杀的方法不

献几个黑皮,然后黑皮请你吃花生米

1

回复: 大,大的来了?

平子真的疑似被橄榄了,我的平平没有了你谁来加速和图纸啊

1

回复: 台湾人快给我使劲的感恩!!

这下两岸一家支了,这种人在现实中绝对会被正义湾友拷打

1

回复: 有没有穿越回毛时代,武统支那的小说啊,类似的也行

等我润了,我写一本发表在台湾网站上

1

回复: 考研老嗨进

支国硕士,狗都不读

1
1

回复: 郑州小区

这他吗不狠狠地打?一眼文革老蜘蛛,按在地上狠狠地扇嘴巴子就老实了

1

回复: 普大帝怎么怂了

俄罗斯跟以色列关系很好,而且以色列很多俄裔

1

回复: 辟谣了辟谣了。慌不慌?

支共肯定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但是能不能做成就不知道了

1

回复: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林宥嘉台湾人啊,蜘蛛别乱喷,不许小黄人唱情歌了是吧

1

回复: 关于习近平的一个疑问

不要以看待正常政权的眼光看待中共
一个土匪黑帮加邪教,你还在那想为什么会怎么样怎么样

1

回复: 這首歌,我勸你多聽

搞得共产党不是由至马忍组成的一样

一起核平最好

1

回复: 学校解禁口罩,没戴几天就疑似冠了

赶快去市中心传播病毒啊

1

回复: 你们是怎么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光的。我想要的也不多,就是一份可以逐渐上升的事业、一个陪伴到老的伴侣、一些好朋友......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我安心立命的地方呢

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但问题是你jb谁啊

又没钱又没出色的能力又出生在只拿,过什么样日子心里没逼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