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回复: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是这样的 我这4.0 我天天啥都不学考试前一周复习尼玛都能3.2 无敌了
chichichongchong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