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回复:为什么经贸外语专业的绩点比较容易考的高,我认识的人都能考上3.3的绩点,学了个工科每天拼命做题还考不过他们天天躺平。
文科用常识+考前硬背可得高分,理工科不行。而且理工科考试容易出错(比如算错数)
Financial-Scheme7103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