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等平子加速到一定程度,sub内会不会被狂暴鸿儒几十上百万人,还是说都去隔壁太监区
兔友顶多算德意志青年团,铁血是实打实的纳粹党卫军了。党卫军也是要被管的 。
last_xuan_s
21-12-21
回复: 改善生活
中共为什么巴不得给你们统一了呢?因为大陆人已经被霍霍到不生育了,希望给你们并进去过好日子。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看到岛内的统派政党,请发自内心地上去吐一口痰。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看到岛内的统派政党,请发自内心地上去吐一口痰。
last_xuan_s
21-12-21
回复: 贴吧真的是死妈了
微博和贴吧的蜘蛛是不是脑残啊。运动员被高管迫害强奸叫“吃个瓜”,欧金钟全家被迫害5年最终家破人亡也叫“吃个瓜”,教师被文革余畜批倒批臭也叫“吃个瓜”,凡是都是“吃瓜”,蜘蛛真是反人类
last_xuan_s
21-12-21
回复: 抓着新疆嗯炒 香港被抓那么多人就是不敢动 万一共产党在新疆问题上认怂 把新疆全面开放 之前做的事全部清理干净 看西方怎么炒作
清理不干净的。即使是苏联的卡廷森林屠杀,几十年后也被发现。只要做过,就会留痕
last_xuan_s
21-12-17
回复: 用支語說法就是「你干涉內政!你嫖過了嗎?你看個身分證了嗎?沒有你那有資格說三道四!」
我们立陶宛很早以前就把禁止未成年人提供色情服务写在法律里,因此我们没有任何未成年人卖淫的行为,不接受境外势力的无端指责
last_xuan_s
21-12-15
回复: 支那杀人太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滞纳大学也是一股爹味,这就是为什么滞纳天天评一堆911世界双一流,结果大多数还比不过州立。只能靠高考录取率低这一块布来遮羞了
last_xuan_s
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