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均地下党特务天赋拉满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微信版的Mask插件。用私钥+地址非对称加密来明文发信息。

1

回复: 这下倾斜了

工厂土木这种垃圾行业也只会忽悠锅男去受苦

1

回复: 德州:翻墙穷蛆滚

老墨的不是都往民主党的地盘黑吗。德州怎么先憋不住了

1

回复: 等平子加速到一定程度,sub内会不会被狂暴鸿儒几十上百万人,还是说都去隔壁太监区

兔友顶多算德意志青年团,铁血是实打实的纳粹党卫军了。党卫军也是要被管的 。

1

回复: 本sub活跃用户也要被r/China_irl封禁了

坚决捍卫言论自由

1

回复: 总结一下新语(Newspeak)

鼓励年轻老年人再就业

1

回复: 等平子加速到一定程度,sub内会不会被狂暴鸿儒几十上百万人,还是说都去隔壁太监区

文革来了兔友还没来得及抓50w,就被铁血的人连带着一起图了

1

回复: 这么一看 冰冰后台还是挺牛的

上下挥霍无度便掠于民,民变在即,便掠于商

1

回复: 穿保安服的啥情况

中国是这样的。反正没有法制,

1

回复: “就排起了长队”

这种新闻不好发,天天宣传港友投票,墙民就会忍不住问“那咱们的票呢?”

1

回复: 知乎已经完蛋,网易新闻还能活多久?

不要问网易新闻能活多久,要问刑平能活多久。刑平还在浙江的时候网易就这么狂了

1

回复: “图穷匕见了,同志们!”

怎么只敢截太监

1

回复: 孤独的拍手机器和花瓶?

不投中共的人小心国安法拉清单

1
1

回复: 蒋公千古

可是蜡党还在,蒋党已经滚蛋了。

1

回复: 改善生活

中共为什么巴不得给你们统一了呢?因为大陆人已经被霍霍到不生育了,希望给你们并进去过好日子。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看到岛内的统派政党,请发自内心地上去吐一口痰。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日本帝国尖阁诸岛

历史文件不具备现实意义

1

回复: 沒人操我,是你們骯髒的臆想罷了

可能本打算鱼死网破,结果中共还拿她家人做要挟

1

回复: 精辟

王力宏在华人以外的知名度又不高,非得给他整上金融时报头版才算山呼海啸是吧?英国人:这寄吧谁啊?

1

回复: 贴吧真的是死妈了

微博和贴吧的蜘蛛是不是脑残啊。运动员被高管迫害强奸叫“吃个瓜”,欧金钟全家被迫害5年最终家破人亡也叫“吃个瓜”,教师被文革余畜批倒批臭也叫“吃个瓜”,凡是都是“吃瓜”,蜘蛛真是反人类

1

回复: 有人总结过习猪一共橄榄过多少行业吗?

中成药和保健品差不多,0本万利

1

回复: 有人总结过习猪一共橄榄过多少行业吗?

私企完蛋,国企垄断,官员吃饱

1

回复: 靠恁娘!拉清单喽!靠恁娘!

那只能等刑平丧心病狂对东南亚和台湾不宣而战的时候了

1

回复: 靠恁娘!拉清单喽!靠恁娘!

家里人还要被发配去踩缝纫机

1

回复: 小老鼠从一开始就被支女拿捏得死死的。

想到了我的童年,呜呜呜。被玩弄于鼓掌中

1

回复: 天下大乱,形势大好

现在很多地区划村进市,例如变成xx市xx区,而不是xx市xx县xx村。划进去农村变城镇人口,城镇就业人数就增加了。

1

回复: 天下大乱,形势大好

内参能看到真实数据,宣传用一份,内部用一份

1

回复: 抓着新疆嗯炒 香港被抓那么多人就是不敢动 万一共产党在新疆问题上认怂 把新疆全面开放 之前做的事全部清理干净 看西方怎么炒作

清理不干净的。即使是苏联的卡廷森林屠杀,几十年后也被发现。只要做过,就会留痕

1

回复: 北歐,我的北歐?

祖上阔过

1

回复: 典中典之胡总书记唱歌

当时还能有弹幕?

1

回复: “交不起钱就滚!”

强国医保

1

回复: 器官带去和老干部融为一体, 真有此事?

确实是。余华作品里就写了,一个孩子被带去换血,直接抽干。

1

回复: 莫言,恭敬的提意见的样子

要是没有诺贝尔奖,估计早被习近平清算了。莫言12年获奖,3个月后习近平上台开倒车

1

回复: 湖南邵阳群众因抗议禁摩禁电动车暴动了

穷蛆滚,骑个摩托车窜来窜去挡老领导道了

1

回复: 湖南邵阳群众因抗议禁摩禁电动车暴动了

支人本来就穷,三四线城市家里有个电动车摩托车了不得了,你这一禁,兔子急了也咬人

1

回复: 还有比支有企业更无耻的吗?被要求停止使用盗版cad后反咬无授权强迫销售

CAD只要运营高强度辱华,天天湾友独立疆友踩缝纫机,支企就不敢用了

1

回复: 新皮肤:朱由检

朱元璋确实不如毛杀的多

1

回复: 这下天下大同了

白宫底下也一样。全世界都在开倒车

1

回复: 用支語說法就是「你干涉內政!你嫖過了嗎?你看個身分證了嗎?沒有你那有資格說三道四!」

我们立陶宛很早以前就把禁止未成年人提供色情服务写在法律里,因此我们没有任何未成年人卖淫的行为,不接受境外势力的无端指责

1

回复: 四眼肥豬直到小做題家

我是前者

1

回复: 支那杀人太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滞纳大学也是一股爹味,这就是为什么滞纳天天评一堆911世界双一流,结果大多数还比不过州立。只能靠高考录取率低这一块布来遮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