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明天下午吧
Hera2y 21-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还以为多大点事……因为女人至于么,就因为织女的臭逼?
更多...
评论
21-11-14
2
为支女而死?我劝你再考虑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14
2
全支24小时免费心理咨询热线010-82951332
更多...
评论
21-11-14
2
自杀的话去不了北欧,还是永世轮回种花家,我劝你好好活
更多...
评论
21-11-14
2
如果是真的那我希望是假的,如果是假的那我希望是真的
更多...
评论
21-11-14
2
不行啊,自杀去不了英灵殿的
更多...
评论
21-11-14
2
不如出去旅游或者把没能做的事情做了再重开,起码死而无憾。
更多...
评论
21-11-14
2
想不开是真的难顶,我也曾焦虑发作想从高楼跳下去,晚上睡觉还会恐惧会不会梦游从宿舍七楼跳下去…
试着逃避吧,游戏电影小说,总能消磨时间的,某一瞬间就想通了,好死不如赖活着。
更多...
评论
21-11-14
2
不献忠下辈子还是支那
更多...
评论
21-11-14
2
死了吗?跳之前能给我打点钱不?好几天没吃饱饭了,人穷、又丑、又矮、又没文化、又没技术、又没朋友、女友。费劲力气润到家乡,虽然比之前活的像人了,但只能进厂打工要饭做人下人,赚的钱入不敷出,一天天挨骂无数次,还要起早兼职送餐送报纸,好几天没吃饱了又困得要命。另外有一说一5楼真不行,小时候有个邻居就是5楼跳下来的,没死,摔傻了瘸了,之后见人就傻笑。。。
更多...
评论
21-11-14
2
死之前把钱发我比特币账户,下辈子祝你北欧力
更多...
评论
21-11-14
2
来不及来不及你曾笑着哭泣~
更多...
评论
21-11-13
2
献五个黑皮增加72倍概率重开到北欧
更多...
评论
21-11-13
2
一定要确保高度,不然生不如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2
建议别死。五楼有一半概率摔不死,100%会很痛苦
更多...
评论
21-11-13
2
我很愛你
更多...
评论
21-11-13
2
兄弟别,我爱你
更多...
评论
21-11-13
2
五楼真不好说兄弟???
更多...
评论
21-11-13
1
还在吗
更多...
评论
21-11-20
1
还在吗
更多...
评论
21-11-18
1
重来了?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老哥还在吗
更多...
评论
21-11-14
1
我劝你爬高点,死不了会非常痛苦的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喂喂喂?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你這就是最脑残的自殺理由阿,太不值了,建議經歷更多破事再考慮,我們都在這呢,沒事就回個話罷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你要真想死,有那么多舒服的死法,何必在自己最后一程受跳楼这罪?去荷兰搞点安乐死的药,舒舒服服的死,不好?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能死,但是大概率只会摔个半死。维基给的致死率是35-60%,就算摔出致命伤也有可能不会当场死亡,临死之前至少会有几分钟的折磨,运气不好能撑上几个小时。抢救回来的话更惨,后遗症基本下辈子无望,强烈不推荐作为自杀手段。

真追求自杀的话建议选用其他有数据背书的低痛苦,高成功率的自杀手段,尽量减少自杀过程的痛苦和降低与自杀未遂后受罪的可能性。

道听途说的有脑干饮弹,失温,特殊药物混搭/超剂量。垂直割腕+泡水。

绝对不要选择跳水。溺水属于最痛苦死亡方式之一,溺水时最后的挣扎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痛苦,最恐惧,最受折磨,最漫长的几分钟。

当然,唯一保证无痛的手段只有不自杀,各个自杀手段真正有多痛苦没有人会有答案,所以请你认真考虑这个决定。如果你真的绝望到了坚信自杀是一种解脱的程度而且愿意承受自杀的痛苦,那么至少让自己走的安详些。
更多...
评论
21-11-14
1
没献够5个赵老爷不准死!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别呀,你怎么能比土共先死呀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又想炒作 不屠支就滚去做鸡那人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兄弟,还不至于,现在才高三吧?还有挽救的余地,我跟你差不多,都是省重点高中,高一高二都是混日子,得过且过,天天上课就是看小说睡大觉。每天都要被恶魔班主任耳提面命,拳打脚踢,我不也撑过来了嘛,高三努力了多半年也勉强上了个本一,虽然不是911,但也超了当年文科本一线40来分。现在就重开未免为时尚早,一味的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身边的人痛苦,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考一个好大学还能多吃共匪好多教育经费,薅共匪的羊毛。哪怕多复读一年呢,加油,或许2023年我们能去同一所学校呢。
更多...
评论
21-11-14
1
重开前在天台上做个后空翻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虽然人生是虚无的 但是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 虽然周围是地狱 不好的事也有很多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整个世界都是因你而存在 你要活着 想不开才是最傻的 选择这种事只能说你在想开和没想开之间盘旋 这种事只有一次 望你好好考虑 在半空之中 没有后悔之时 因为我原来也不害怕死亡 但是有一次突如其来的濒死感 让我敬畏死亡 像这些不好的事其实都无所谓的 只要记住 人总要死的 好好的先游乐人间 什么欲望都不重要的 分手了那就庆祝自己自由 退学了就庆祝自己无束缚和摆脱这种无聊的教育制度 疫情无所谓的虽然所有人都在受苦但是你要知道那和你无关保护好自己就好了 多考虑自己 陌生人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别这样 请你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早中晚都安 好好的开心 求你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
更多...
评论
21-11-14
1
真要死不如去图图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不知道楼主遇到啥事情了,如果还来得及,我希望你别走。真的生活上遇到啥问题,也许我能帮一点点,当然,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你也要帮我做些事情的。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躺平揮霍到最後一刻都比一走了之好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卧槽,别
更多...
评论
21-11-14
1
等大的来吧!!我坚信大的真的要来,见证完再死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人在不,赶紧冲浪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太年轻了 心智还没成熟 过几年回头看看才知道自己多傻 支女就像贱狗 你越拿它不当回事它越舔你 推荐花点钱找个鸡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你是自由的。真想自杀还是得爬高点低了半生不遂以后想死都难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别这样。好好的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别啊,这些死法都太痛苦了,真的没希望了还不如想办法找地方安乐死
更多...
评论
21-11-14
1
留下来吧,我们要亲眼见证这红色帝国的崩塌!
更多...
评论
21-11-14
1
我不覺得你應該重開...
你還年輕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这个时候了就不要在意钱的问题,都是身后事了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如果想走的话,不妨去尝试一下自己之前没尝试过的事,没去过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1-11-14
1
“不如把一生剩下的时间来精进暗杀技术和屠支无政府恐怖主义上面去,多屠多杀多磨练,争取下辈子重生北欧七十二个处女英灵殿”

说真的,跳个几把楼这种是个人都能想到的死法跟白活了有什么区别,要放弃生命还真不如干以前没有人实现的事,比如索多玛刺客信条
更多...
评论
21-11-14
1
紫砂上不了天堂,我命令你去县黑皮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尊重每个人放弃生命的决定,但是如果你决定活下来,我想说,请像爱别人那样爱自己,这会让生活正常很多
更多...
评论
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