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国内是否在夸大疫情危害
我倒觉得管的好,反正到最后还是得跟习病毒共存,到时候其他国家都已经免疫到最新型变异的了,只有支猪没见过,到时候习病毒就可以在支那大显身手,大杀特杀了,只能说噗噗图支有好计谋
awang123456
22-02-15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兄弟,还不至于,现在才高三吧?还有挽救的余地,我跟你差不多,都是省重点高中,高一高二都是混日子,得过且过,天天上课就是看小说睡大觉。每天都要被恶魔班主任耳提面命,拳打脚踢,我不也撑过来了嘛,高三努力了多半年也勉强上了个本一,虽然不是911,但也超了当年文科本一线40来分。现在就重开未免为时尚早,一味的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身边的人痛苦,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考一个好大学还能多吃共匪好多教育经费,薅共匪的羊毛。哪怕多复读一年呢,加油,或许2023年我们能去同一所学校呢。
awang123456
21-11-13
回复: 这下不正确三观了
确实,以前上学的时候对传统节日还有点感情,毕业之后大伙都有事情做了,别说什么清明端午中秋,春节都不想回去了,没那味了。这还是传统思想比较保守的农村,更不用说大城市了。
awang123456
21-10-10
回复: 大家来一个统计,大家都来答一下吧
1.山西省洪洞县大杨树村
2.139XXXXXXXX
3.130XXXXXXX0916XXXX
4.王XX
5.本科
6.河北省XXXXXXXXXXXXX
2.139XXXXXXXX
3.130XXXXXXX0916XXXX
4.王XX
5.本科
6.河北省XXXXXXXXXXXXX
awang123456
21-08-28
回复: 有没有浪人觉得做爱是件特别丑态的事情? 我觉得做爱真的很丑陋, 我觉得人可以追求快乐,但做爱这种穷尽一切,欲求不满,穷凶极恶的状态,显得丑态百露, 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这样变态心理的?
不知道,没做过,你让我糙糙?
awang123456
21-08-24
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支那这种情况我巴不得早点死,但本鼠支性未除不敢自裁,只期待那天出门能被泥头车创死或者被支那疫苗打死。到时候你自己留在支那受苦吧,我先去北欧占位子了。
awang123456
21-08-10
回复: 父母是支那人,身边全是支那人,这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跟父母交流不多,典型的支人家庭,今年五一在家跟我妹妹讲中共的坏事,我爸也没有说我什么,还跟我妹讲,你最不应该支持中共,当年就是他们想把你扼杀在妈妈肚子里,她也大受震撼,已经隐隐有反贼的趋势了。
awang123456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