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太哈人了

台男臭雞雞能不能死😡

3

回复: 集美们买起来

寶寶要被跳蛋搖死啦

1

回复: 芝麻猪觉得颜值是一件很幽默的事吗?

芝麻人除了錢跟顏值外就沒啥好聊的,你意外嗎

1

回复: 哈布斯堡家族现任族长——卡尔·冯·哈布斯堡

我之前確實有3個月左右沒上來發言了

1

回复: 哈布斯堡家族现任族长——卡尔·冯·哈布斯堡

我前兩天有發貼嗎?應該是回帖吧

1

回复: 哈布斯堡家族现任族长——卡尔·冯·哈布斯堡

我在忙學業還有思考人生

1

回复: 查理真的越來越傻逼了

你是狗掛掉那位吧,你日子過得如何

1

回复: 查理真的越來越傻逼了

沒啥,就忙著過自己的爛人生,沒時間上論壇打嘴皮子

1

回复: 查理真的越來越傻逼了

還好我是真女孩子

1
1

回复: 点名批评小E大猪一亭等24小时玩网魔怔人

中國人就是需要被管,有什麼意見嗎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我感覺你講得這樣最符合故事發展,但如果作者是這個意思,他應該要表示得更明確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我也記得是這樣。而且139加頁走的是輪迴結局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吉克的做法不是也能滅掉巨人嗎?還是我記錯了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可是艾爾迪亞也是被他搞死不少人,加上死了全球80%人口。唯一的解釋就是其他人種對他來說都不是人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艾倫為什麼不聽吉克的辦法,有沒有人能解釋一下

1

回复: 怎么样才能降低karma值

發你拉屎的影片

1

回复: 这也太巧了吧

本來就一堆人叫弗拉迪米爾

1

回复: 衡水卷王麻完了

它這免試還是要考台灣的升學考試

1

回复: 有什么能做的生意吗??人想问下

做美容是甚麼生意?

1

回复: 冲浪TV我毕业了。再见?。

諤,我很常出現嗎?

1

回复: 冲浪TV我毕业了。再见?。

我很遺憾

1

回复: 你sub干脆改名叫incel tv得了

女精神病患呢?

1

回复: 盘点刑平连任的十大受益人群

台灣沒有謝謝

1

回复: 浪人新聞TG裡那個被肢解到剩骨架,表情一臉淡定的人到底是三小,我他媽要做惡夢了。

為什麼我在現實裡沒遇過台灣人看逼站的,這裡一大堆==

1

回复: 好漂亮捏

送我試試

1

回复: 盘点迪友应该考公务员的10个理由

跟一個普通織女結婚也稱的上優點嗎

1

回复: 操你妈,浪真不能多冲

c9很好嗎

1

回复: 操你妈,浪真不能多冲

你是個寄吧

1

回复: 港支有救了!国家给你们的特效药到了!

汝母乃共匪之支持者乎?

1

回复: 後世怎麼知道李斯趙高偷改遺詔

竹書記年跟甲骨文的記載不是有落差嗎?我記得史界沒有認定竹書記年跟史記誰比較可信

1

回复: 准备挣大钱!

他的意思是不想給你找到吧

1

回复: 月薪过万可以娶她吗?

你說月收10w鎂也娶不到嗎

1

回复: 木村拓哉女儿Koki怎么样

不如股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