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明天下午吧
Hera2y 21-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为什么要自杀?去多屠杀几个人不行吗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友情提示:死刑犯可享受安乐死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别魔怔了
更多...
评论
21-11-13
1
我能理解你hhhhh
更多...
评论
21-11-13
1
看到你发这些谈个人经历以及情感的东西,觉得凄然。
冲浪台本来不是给大家互相勉慰鼓励、抱团取暖的地方:我们是由于对现实共同的仇恨才聚首网乡的,所为也无非宣泄生活之苦痛罢了。但是,任何人类,都不可能长时间地浸淫在纯粹负面、批判、解构的东西之中,总还是需要正常的一点温情,我们这些通过而内省争取超逸的?友尤是如此。所以,对于悲观失落情绪的倾泻,我想,非但本人,整个sub应当都是持着一个既宽容又理解的态度的。以上诸楼字里行间,分明可察。无他,唯人性耳。
楼主的难处在我看来属于很简单的:把那些事看淡些,放下来就好。我从小就对一些处理起来超过自身能力的事忧虑至极,但他们到底也没给我带来多大的灾难,有些甚至压根就不相干了,属于庸人自扰。因为人能够以各种各样完全不同的方式生活,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生活中的大部分事物都经得起割舍,失去了未必可惜。所以,即便选择逃避,也是有用而不可耻。
自杀当然是一种逃避,死了就完全不用考虑一切事物的价值了,可是值得留恋的那一部分也就烟消云散了,以后也不能反悔。我就劝到这里吧。
我以为本sub是自由意志主义者的渊薮,绝对应当尊重自杀这样的意愿,而非拿出庸俗道德来置喙。因此,我还会提议楼主,别上五楼跳水泥地,更别乱割手腕子,要尽可能减少痛苦,应在药物方面多下功夫,或者其余办法瞭解清楚再看。如果平时没什么深仇大恨非报不能安心,不用在乎“献了再死入北欧”吧,这样真会“不得好死”的?
更多...
评论
21-11-13
1
你别走行不行,可以好好活着吗???
更多...
评论
21-11-13
1
活下去!
更多...
评论
21-11-13
0
R.I.P.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跳就完了
更多...
评论
21-11-14
-5
我超别
先献几个再走吧?
更多...
评论
21-11-14
-7
赶紧死,不死不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1-11-14
-7
是女的嗎?是女的死之前讓我操一下好嗎,求求了
更多...
评论
21-11-13
-29
是妹妹吗,走之前帮我摆脱处男可以吗
更多...
评论
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