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自残倾向的抑郁支那人都去死

不是你,他是那种很坏的抑郁症患者

1

回复: 靖国神社宣传片

大日本帝国万岁。

1

回复: 有自残倾向的抑郁支那人都去死

被傻逼支那人反咬一口我同情他的遭遇是为了能在别人面前嘲笑他

1

回复: 哈人,抖音跟风狗难绷

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是凌晨2:45而且我等一下刷一下手机就睡觉了,现在突然人被吓得精神了

1

回复: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近平

是谁敲敲船板,用大米开路?海绵近平

1

回复: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近平

是谁四处探险,实现你神秘的愿望?海绵近平

5

回复: 大日本帝国万岁

我现在都不想活了你和我说这个

14

回复: ?爱不爱泰勒白妈妈?鼠鼠快馋死了???

我要吃你麻麻下面的黑饺子

3

回复: 大日本帝国万岁

青青草原万岁

11

回复: 在海外也千万不要找华人多的公司

织女不善良,不是人类

9

回复: 大日本帝国万岁

我是平成年间生人,所以我是高贵的平成男儿

1

回复: 集美对男权社会的一次革命斗争

她不明白其实没人反对她骗人,只是当婊子还立牌坊这实在是无耻至极,无耻生物

1

回复: 点进来看我牛子

康康

1

回复: 再在现实魔怔我是傻逼

怎么和我经历一摸一样,我爸说共产党把我们中国老百姓照顾的这么好,习主席这么受人民的爱戴,你怎么老说习主席坏话?

1

回复: 我悔改了

我朴实无华的语言狠狠地刺痛了你

1

回复: 東北狗們死全家

我是河南人,河南人怎么说

1

回复: 春晚小品

变身尚气复活了毛腊肉,毛腊肉一醒就用它从地狱带来的死灵召唤术复活红卫兵,当晚就图了一百万个走资派

1

回复: 我嫩,14000+,不会真是晶哥视奸吧

可能放年假的人多了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马克思

还是你行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马克思

你可以使用死灵召唤术召唤毛泽东出来屠杀支人

1

回复: 支味呛得我眼睛疼

反转了,尸体站起来了,变成尸鬼杀了一百个支那猪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这和游戏不一样,这里说话真的能伤害到别人的感受。我觉得这里不只是中文版的4chan,还是很有人情味而且温暖的浪人乐园。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你来的太晚了,还不知道澳洲母人是谁,她是此sub只能炒作的人之一。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我在红迪上拉黑的女人只有澳洲母人。而我已经听过她对我的评价了,大概是我们真不熟之类的话。qq微信上没有拉黑女人,我没有删人后拉黑的习惯。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我悔改了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我已经变得无法说不尊重女性的话了,例如,叼嗨,肏逼。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觉得我是同性恋,在装喜欢女生。可是后面说要我看看我拉黑的女生是什么意思?和你前面说的的没有因果联系,也和我发的文没有联系,我猜测你的意思是你觉得我反思的还不够到位,或者是你希望我还保持原样,或者是嘲讽我的反思,能请你说详细点吗?

1

回复: 我诚挚的向女性道歉

看了三遍还是看不懂你说话的逻辑

1

回复: 德国

欧洲没有哪个国家有实力和德国碰

1

回复: 配乐:蝙蝠侠大战超人

孔老二快出来吧,看看现在鲁国人都成啥样了

1

回复: 真有实力啊

织女臭

1

回复: 支持铁华团和织女狗咬狗

织女倒贴钱都不能要,你个臭煞笔

1

回复: 深夜感慨一波,看见基努里维斯那句“不想出生在一个把善良当成弱点的世界”破防了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做一个善良的人,但前提是面对蜘蛛之外的生物

1

回复: 回家以后,我爹这个傻逼又开始吹捧秦始皇

假意信轮子,申请政治避难,然后改信,这条路行得通吗?

1

回复: 赛博朋克2077, 这就去买两份

他是为公义和善良而战的勇士

1

回复: 哪位胶友

傻逼东西,还有需求和你说,打你裙子上都不肏你,织女?狗都不肏

1

回复: 热舞

?

1

回复: 如何才能找到一个浪人女朋友?

这有啥呀,你想想,骂你的人能顺着网线爬过去吗?他顶多就是说你两句,阴阳怪气一下,骂多了还说明他急了

1

回复: 如何才能找到一个浪人女朋友?

那是你玻璃心,之前澳洲母人、黄油、I蛆天天挨骂还不是赖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