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明天下午吧
Hera2y
21-11-1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392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6
BF109K4
先屠几个黑皮再死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6
Top_Ad_7693
你说说看你的故事,让大家帮你找条好路子。现在还是年轻。人生呢 有很多种可能,一时的失败不算什么。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6
OP
Hera2y
没怪任何人,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5
Effective-Fly8468
大家好,我是楼主同学。很遗憾就在昨天,事情发生了,现在就在抢救室外面,还有他整晚未睡的父母和班主任,谁都想不到热衷日本动漫、军事时事的他会得抑郁症,就这么停在了17岁。我也是帮楼主父母收集他最后的痕迹,才发现了这个app里的帖子,往下翻才发现他上的是网课,这下编不下去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5
5
Takiyagenji1988
别炒作了,就为了织女臭批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5
youarefree23333
反正你也要死了,死之前当牛子妹妹给我操操
不答应我就去楼底下等着捡热乎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5
Puzzled_Grapefruit57
把联系方式给我,我让当地的心理辅导机构和你聊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5
OP
Hera2y
当你痛苦时,你可以找到一大堆理由去否定自己。
173的身高,150的体重,手淫了9年的身体,上翘的大脚拇指,扁平的脚板,痛风,手掌手掌头上的肉瘤,脱发......
我是一个劣质产品。
更多...
5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5
ruinmi
建议把你学校说出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5
redbullred1
抱抱你,兄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zhinagoujinpin
没必要,你才多大刑平多大,你还看不到包子露馅的那一天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4
fowlsantou893
真不是什么大事,多年后如果你还活着会笑话今天的想法。捂汗人出来挨打,你把多少做题家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cprwwww
为什么不去高一点的地方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Viinen
別做傻事 外面還有很多女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RighteousPeople
别死,我带你去北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kkskkksk
亲身经历高一高二不学好没事,尽量休学先调整心态,也可以复读,我可能无法理解你的心态,但先多说点让大家知道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4
joshxeno
太年轻了 不要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Ok_Interaction2775
禁止未经许可的死亡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Charlotte1ong
别学校自杀了,给舍友保研是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zengxialian
失个恋而已,别跟个废物?️一样,站起来,好好活着,像个爷们儿,让你前女友看看,离开她一样能活得很好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maligous
为女人死最不值得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PlanktonFlimsy1499
我劝你不要 跳楼太难看了 这样死得豪无尊严。从今天起定个目标 想尽办法去美国 打拼 赚钱如果那时候还想死就买枪 用.22打头 对准脑干 这样创口小 出血量少 走得比较有尊严 没有痛苦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Brutus831201
會很痛 痛不欲生的那種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globaltimesfkglobal
死之前先把几个贪得无厌的村官献了,保证重开北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3
[deleted]
不如献几个再重开,具体参考靳如超大佐,直接开爆破模式108人斩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Top_Ingenuity_3640
你给我下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Vegtam512
跟我一样去养只猫吧,有个陪伴,从坏心情里走出来,不管外面多么吵杂混乱他都会安静地陪你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Vegtam512
以后都还可以以社会考生的身份参加高考的,今年的还没结束,或者调整一下自己明年再冲也行,不要放弃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Prudent_Judgment1141
头朝下,死定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Back-In-Black721
跟我高中那会差不多,我跟初恋分手那会也是要死要活的,其实现在看看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当作人生一个经历就行,真不至于这样。熬过分手后的前三个月就会好很多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Able_Entrepreneur481
最好别人你前女友知道你为她死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Miketownley008
強烈建議二十層,不然會很痛苦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jazztronik
活下去总会有好事情发生的,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MohaParty
别跳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Decent-Platform
兄弟你还年轻,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HumorousDoctor
不是哥们儿,你身体健健康康的,这算啥啊。找个补课机构或者自学,上个学校总比这强啊。保持清醒地活着,别这样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3
International-Sea567
诶 朋友祝你幸福。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3
2
PutridDistance8503
比习近平先死了,太亏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Ok_8964
楼主还在吗?在的话请给大家报平安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ananw
希望樓主健在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Rentaro_Taki
我沒談過戀愛,學業成績也非常一般,經常情緒低落,但是每當這樣的時候我就主動去鍛鍊身體,提高多巴胺濃度,跑個幾圈就把很多事忘掉了⋯如果懷疑自己患有抑鬱症,一定要去醫院檢查,開個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Mountain_Ad8283
555浪人们都好温柔,这事发墙内兔兔只会围观起哄吧。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Brucedick-0562
大的快来了,能不能晚点死,还等着刑平死了浪人一起开香槟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chonglang198964
玉玉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weide_lsd
下辈子北欧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savemyl1fe
为织女似死下辈子也是在支多玛,你好好想一想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Ok_Satisfaction_732
不要倒在黎明之前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futaLogic
蹦极试试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mryujielove
一切因为臭逼想去自杀的我都毫不同情,你要是欧哥那种想自杀我还会劝劝你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2
yangwenlich
太阳哥似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14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