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吴亦凡近照

右上角额头很明显,鉴定为软件换脸

1

回复: 突然回忆起一点贴吧往事,孙立军吧吧友进

宗大佐也失踪了,最后一帖留在扑友那,跟着搬家搬了几次终究没人了。想看他的不打标点小作文。

1

回复: 任正非你整改了几把毛

刀哥难绷。简单查个搜索这词的ip,拿下。

1

回复: 女子坐车不给钱:声称司机辱骂自己,没有挨打是因为害怕行车记录仪

司机这都没开献真是好脾气,换我会不计后果真捅死这织女。

1

回复: ?

翻译一下这位理客中,希望看蜘蛛受苦的有罪,真正给支猪造成苦难的无罪。

1

回复: miui13反诈中心的巨额耗电

河南反诈中心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死少了,兔子急了也会咬人,蜘蛛急了只会别发外网。

1

回复: 给点儿吧家人们

巨婴口号是没用的,不如喊打倒邢平,就可以集体去吃免费牢饭了。

1

回复: 嗨呀,逮到传说虎纹野马了

喜欢白夏尔,属性差但是帅,卡完马鞍也能用。

1

回复: 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习大大

不彻底,可以梯子进买游戏,关了梯子还是能满速下载,火速干烂国内下载服务器。

1

回复: 黑皮司马了

多半嗨社会狱友干的,黑皮负责收牢头红包不作为也司马

3

回复: 意识形态,我是社会民主主义者,浪友们呢?

别水这些测试了,批节目效果没有,这些标签就是个鸡巴,你有自己揣着,没必要秀出来给大家看。

3

回复:

去缅甸麻袋背货,全程步行,运得到内地你就发了

0

回复: 有没有酒老嗨说说支白到底好喝在哪里?

贵的好喝,100以下白的洋的都一般。口粮散白随便喝喝,追求口感简单整瓶泰斯卡。

12

回复: 冲浪tv被炸了,新家在哪?

新家:茂名第三看守所

6

回复: 这段时间这里戾气这么重?跟个微博烂粪坑似的,只要是关于中国的,不管是不是就先尬黑,属于是把我整尴尬了

你可以贴出来哪个是尬黑大家看看,不排除是有反串疯逼,但是虚空打靶就显得支派了。引流蛆滚。

3

回复: 邦邦国服运营给我整笑了

收集敏感词的傻狗肯定天天逛贴吧,去年还能用这个皮肤,这sub肯定也成它们搜集心皮肤的位置了。

10

回复: 手冲朋克

是操大比的人梦见在厕所导管,还是厕所导管的穷蛆梦见在操大比。这下庄周梦蝶了。

16

回复: 每当被你支高强度炒作的警民乐融融魔音灌脑时,就会有一记铁拳锤得我头昏眼花重新看清黑皮鱼肉乡里的真面目

热知识:黑社会对当地晶哥比99.85%穷蛆熟悉,并且不会说自己是黑社会,一般安在城市建设,环保植树,头头和晶局长谈笑风声。

13

回复: 恶俗维基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恶维当年怎么被橄榄的,就是今后这里怎么被橄榄的。这里真实人数有没1000都是个问题,全国大范围喝茶一遍你看还有引流狗敢来玩吗。

14

回复: 粉蛆对sub里vote皮肤的撕烤

没看支付宝的图标吗,支取其辱

2

回复: 临摹记录

可以比较准了,先找线条明确闭合的练,成品图不要蹭线,不然上色火葬场。

1

回复: 临摹记录

都差不多灌水剧情,莉夏倒是记住了,左老师画风也喜欢。

9

回复: 家人们 你们不怕小粉红爆了这个吧?

粉红不可怕,可怕的是简单把翻墙记录里有这个网址的集体拉进橘子聊天

15

回复: 冲浪TV?晶哥TV?

实地考察是禁了7天,没永丰。

39

回复: 前几天说要自杀的人还活着吗还在吗 呼叫盒老嗨 不会真自杀了吧????

相信这个公理:真要死的人99.85%不会发帖子全体目光向我看齐看我看我

29

回复: 前几天说要自杀的人还活着吗还在吗 呼叫盒老嗨 不会真自杀了吧????

反转了,他现在换了个马甲,视奸到这贴闷声笑嘻了。

98

回复: 我建议本sub更名为未成年tv

有部分不是坏事,没有00后说明罕见基因断代了,全是兔友不更糟。

46

回复: 你可知东百,不是我真姓

大滿洲帝國萬歲!
王道樂土,五族協和。

14

回复: 死滴不冤

重新定义了侮辱,这就是中国.jpg涉嫌"枪"指中国,建议张维为也抓了

28

回复: 大的什么时候来?

少转点ps横幅,图都被p糊成渣了,下次找个举横幅的简单把字p个邢平大批人人插是不是也一群人信。

1

回复: 有无酒老嗨教教这俩酒怎么喝,难以下咽

入门大路货是这样的,本来就一般,左边薄荷糖浆加水,右边加果粒橙。伏特加劝你买俄产英产,绝对是炒作产品。

19

回复: 武汉肺炎青春版,不是我夸你们 真是打小就制毒天赋max

你去华东理工贴吧看看就知道了,都封校在做核酸。目前情况是他们说无传染性但是会检测阳性,之后再看看,别急着"可防可控"

4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真不是什么大事,多年后如果你还活着会笑话今天的想法。捂汗人出来挨打,你把多少做题家的生活,都他妈毁了。

2

回复: 建议众鼠增强一下理论水平

多读腊选第五卷我只能说

81

回复: 家乡怎么会事呢?

看到台湾和香港前面要加个中国就知道是支那人做的图了吧

18

回复: 小中大这算不算支

我劝你玩模拟器版,pc版硬描原图描得还不如像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