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日中绷?

下半身不行只能在同仁堂抓支药治了

1

回复: 广C猴加餐是鼠鼠

杰瑞是吧

1

回复: 捞乡们!抢食喽~

嗯造兩腳羊

1

回复: ???

是羽生結弦嗎?

1

回复: 活烤狗,香啊造啊

就不能給狗子個痛苦再烤嗎?

1

回复: 工你妈了个逼

卓子中肯

1

回复: 工你妈了个逼

卓子中肯

1

回复: 被抓

什么皇城保卫战

1

回复: 都玩儿明白了

老年浪友聚会是吧

1

回复: 我好想屠杀支那贱畜

别光想,快点行动

1

回复: 不得不说洋带人的素质就是好

支那工作的?大人也有不少吧

1

回复: 我感觉平子的出现是反贼阶级跃升的机会

要跃升也是那些又有资源又有胆识的少数人,费拉两脚羊做你?的梦呢?

1

回复: 520架无人机升空为狗庆生

支那人s造成的危害可比狗狗大多了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支那猪唯一听懂的词只有fuck ?

1

回复: 真的想run的浪人们

签证官不是傻子好吗

1

回复: 鼠鼠们太可怜了

支那自媒体也只能吃?大人的二手屎了

1

回复: 节目效果炸裂。一个敢打一个敢接

怎么有点像麻子哥的声音...

1

回复: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去阿美申请政庇

1

回复: 本色出演

支那猪原形毕露,不演了是吧

1

回复: 看看粉牛牛

底线

1

回复: 保大还是保小?

没钱生你?呢?支那猪

1

回复: 有和我一样拉屎流出前列腺液的吗

有医老嗨能讲讲吗?

17

回复: 典中典之------就连任问题采访人大代表

我寻思这打码也没人要啊

9

回复: 塔塔开

吊着跳舞蚌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