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本??下周二要高考了

看看尿尿的地方?

1
1

回复: 盘点swerfarm汁老嗨老资历十大恶臭畜牲点

说的好!早该整整这些区了

1

回复: 盘点swerfarm汁老嗨老资历十大恶臭畜牲点

哈哈你这傻逼说话真有意思

1

回复: 早,我起床了

小手能帮我导一下吗

1

回复: s1哥的幽默课堂

我们迪友哪有什么幽默感

1

回复: 新梗:迪迪

字词

1

回复: 卡卡西tv之肾病复发

你是?

1

回复: 一个短篇


1

回复: 这不屠能行吗?满世界骚扰

这就破防了?

2

回复: 生活处处有机位

太真了

3

回复: 晶哥后脑勺碎了没?

黑皮好死

7

回复: 經典回顧之荷蘭黑科技ASML

大国智慧

5

回复: “你们苦吧,我重开了”

我先润了?????????

1

回复: 我對不起你狗狗???

内脏去了没?

1

回复: 孝子

神狙你坏事做尽

1
1

回复: 脸皮多少有点厚

a畜脑子多少有点不正常

1

回复: 无聊送猫猫飞行

爱看多发

1

回复: 古时候,在贴吧里住着一群神狙,穿越不过的高墙从三面把这群神狙的营地包围着,而在第四面--才是新家。

古德死了,葬在深川桥下
她死的那天是六月,天上却飘着雪。有人告诉我,她可能有还未了却的心愿或是什么怨气。
我知道, 可能我做不到。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神奈川。她带着甜甜的笑看着我,看着我有些发怵。有那么一瞬我似乎看到了阳光。我慌乱的移开视线,她径直朝我走来,微微弯着腰,面带戏虐的望着我。久居下水道的老鼠,第一次看见光,是睁不开眼的。 我慌乱的想赶紧逃走。
“小老鼠,你好呀。”
那是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1

回复: 黑怎说!

好死

1

回复: 兄弟们,刚p的,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怎么评价怎么评价怎么评价怎么评价

1

回复: 兄弟?,他说的对吗

一眼脂人

1

回复: 地狱笑话吧被封了

a畜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