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明天下午吧
Hera2y 21-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看开点朋友,我追过十多个母人,没一个看得上我。高考我也不咋地,全班倒三。现在我人在瑞典。回过头你再看这些事真没什么的
更多...
评论
21-11-13
14
我有时候觉得 支那没有早恋让大家失去了学会爱的机会。但是很多时候又觉得还是没有早恋好。在心智没成熟的时候遇到“恋爱”,又把“恋爱”当成了人生里的一切。我觉得恋爱不是这么谈的,真的兄弟们。
更多...
评论
21-11-13
14
給我活著看著刑平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13
再高的地方跳向水泥地都激荡不起一丝涟漪的。而包围我们海的对面没有敌人,只有自由和光,别跳!游出去一切都会好的。
更多...
评论
21-11-13
13
地点在学校
更多...
评论
21-11-13
13
我在编织一个不得不死的理由,死后我能想做的一切,能回到过去,能......
更多...
评论
21-11-13
12
稍微学点基本英语,然后来美国旧金山中餐馆黑着吧,下飞机撕护照就行,
更多...
评论
21-11-13
12
不要死,我们要活着,等战斧导弹到来的那天
更多...
评论
21-11-13
12
死之前没透过批没整点那个没献过忠你能合上眼?
别冲浪了,干点正事
更多...
评论
21-11-13
12
你別走得太快好不好
更多...
评论
21-11-13
12
如果你去意已决,那没什么可说的
再见了,愿重生北欧
更多...
评论
21-11-13
11
如果敢跳楼,还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1,偷渡,离开支那。 2,学杨佳,找仇人去。
更多...
评论
21-11-13
11
就这就想着跳,你可真是个铁飞舞
更多...
评论
21-11-13
11
别跳楼,去炸市政府或者像杨佳一样我会每年给你烧一柱香的
更多...
评论
21-11-13
11
等明天开完会别着急?
更多...
评论
21-11-13
11
記得頭落地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大哥给个地址,我去接住你

大致浏览了下,应该是生活不顺利导致的,如果可以的话就去先高考完读个大学 。

然后想说啥赶紧上来,大家平常习习哈哈遇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能给出很多好的建议的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不想讲太多了,有点累。
我父母知道我有自杀的倾向,但他们很难做什么,因为他们没读过书,没有文化。
女友知道了后,一直在鼓励我,要我早点去学校,每天晚上和我通电话。
上了一个月学我又回到家,我忍受不了学校的一切。
我忘记是什么时候了,我主动提出来了分手。那时候,我看不到她的空间,她也很少和我聊天了,她经常回复嗯。我那时负面情绪太大了,我只想一股脑倾斜给她,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也不怪她。
分手时,我依然想着不要伤害她。但我做不到,我只是再骗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到这一步。
她说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整整三年。
之后的几个月,朋友跟我说,她换上了情侣头像。我觉得她在骗我,骗我忘了她。到了9月份,我又回到了学校,我那时又重新燃起了一些斗志,但前提是,我能和她和好。
但她有另一个他,她不想再和我联系了。我设定的计划,全都报废了,我撑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骗我亦或,我没有去打听消息,但我真心希望她能好过,也许是我自作多情......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你麻麻的 不准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真要走的话别选跳楼,选上吊,简单无痛无意识,最好的方式,再过几个月我也走了,等不到大的来的那一天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纵生一跃然后高喊天灭中共,算是最后的抵抗
更多...
评论
21-11-13
10
别,刑平还没死,你不能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9
人生还很长,真的没必要过早地否定自己。我中学到现在(工作蛮久了)最好的朋友在去年夏天自杀离开了,我真的很自责,因为我在国外,他在墙里,我一年间没有他的消息,怀疑过是自寻短见,但更希望是去当兵、保密任务、甚至蹲局子。后来我辗转找到他的前女友,又联系了他的亲戚,才知道这个消息。他的经历比你复杂很多,家庭状况一落千丈的压力,甚至政府纪委的压力,没有人去倾诉。而我在他自杀前三天还跟他说过话,问他要不要我寄点我们这边直邮的水果,他说他状况很不好,但是没法说,可能过两天心情好了再来跟我讲。我就只安慰了他说一切都会好,也没再追问,怕给他压力。可是之后我就再联系不上他了。我真的觉得如果当时我给他打个电话,或者挂个视频,是不是都能让他感觉好一点。自杀真的不能解决问题,但它会让你周围的人陷入无止境的自责和悲伤。有人在乎你,也会有人喜欢你,你也会有翻身之日,但是如果自杀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还要给周遭的人带来非常多的困扰。我没有拦下他,但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人像我一样后悔了。或许你也能想到这样一个人。想想和你分手的女孩,可能一辈子都要生活在有人因她而死的阴影里了。如果你真的喜欢她,一定舍不得这样做吧。
更多...
评论
21-11-14
9
浪人都是温柔的,你这是在伤所有浪人的心,希望不要这么做,就算你没有这么做没有人会把你当成炒作的,只会为你松一口气
更多...
评论
21-11-13
8
我中學時見人跳樓,頭爆左,但仲有幾分鐘命,一邊喊痛,一邊只能無助地等死,我自殺就都唔揀呢種,太恐怖。
更多...
评论
21-11-13
8
引流人真多
更多...
评论
21-11-13
8
已经到谷底了,往后都是上坡路
更多...
评论
21-11-13
8
去割10个共匪人头保你永世北欧
更多...
评论
21-11-13
8
高中生冲浪是吧,好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8
是炒作吗
更多...
评论
21-11-13
8
死没什么的,你想象一下你出生前什么样子死后就是什么样子,祝北欧
更多...
评论
21-11-13
8
从没想不开,能玩的太多了,一万年都不够
更多...
评论
21-11-13
7
爱你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13
7
不行 你還沒到可以自絕於黨的程度
更多...
评论
21-11-13
7
想想父母,想想未来,想想明年或者后年你考上了好大学,你们一家在一起会有多高兴
更多...
评论
21-11-13
7
母胎單身哭了,反正我只建議你獻忠,重開必定輪迴滯納
更多...
评论
21-11-13
7
别自杀,来看我写小作文
更多...
评论
21-11-13
7
杀几个然后判死刑,注射死
更多...
评论
21-11-13
7
十楼往上吧,家靠海边可以跳海
更多...
评论
21-11-13
7
在学校这不献几个再跳?
更多...
评论
21-11-13
7
先讲讲你的故事吧。
更多...
评论
21-11-13
6
别死,美军打过来了
更多...
评论
21-11-14
6
没事的,很多人自杀的人都是没人倾诉,说出来就好多了。一路看下来不能说有多知道你,但放弃真的太早了。死了除了让你家人痛苦又能改变什么,你也说自己有个姐姐;不要总觉得这种事是自己的丑陋过错,真的不算什么大事。就这么死在支那太不值得了,未来还很长
更多...
评论
21-11-13
6
把你的歪屁恩转给我
更多...
评论
21-11-13
6
谢谢大家的关心,早点睡吧,晚安。
更多...
评论
21-11-13
6
害 五楼死不了 残了更蛋疼 直接丧失自由
更多...
评论
21-11-13
6
如果你是认真的,我觉得你最好再考虑一下。如果你心意已决,我觉得最好选10楼以上,最后祝你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1-11-13
6
你的人生轨迹才刚刚开始,再过几年你可能就会觉得这只是你经历中的一些回忆。你都还没有成年,你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重新开始。我还是想告诉你我身边的例子,在餐厅我的那个印友,他28岁了还在当帮厨,但是他几个星期前已经申请了加拿大永居。他的新生会从28岁开始,你呢。为自己考虑考虑,找点渠道发泄发泄你的不开心,去健健身吧,是个好办法。
更多...
评论
21-11-13
6
晚上好,不知你今日过得怎样?和大伙们多说说你的故事吧,我们都愿意听。请给我们机会了解你的痛苦。
更多...
评论
21-11-13
6
别死,总会好起来的,一起等到大的来的那一天
更多...
评论
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