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原來現在台灣人也很會掛人批鬥啊,同文同種是這樣的

然而互相歧視又好到哪去,互相掛人又好到哪去呢?

1

回复: 原來現在台灣人也很會掛人批鬥啊,同文同種是這樣的

所以窪地就是港台中,不得反駁

1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但我看不到了(

而且你真的認為會進步嗎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张妈下楼梯

新家呢😭😭😭😭😭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不意外啊,看到對某些中國以外的質疑,就當中國人看就好🤣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這我不知道,但可能不行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

其實沒必要問,畢竟同個根出來的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遲早的,都是不做事的

人家七十年不打,我們七十年口嗨🤣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然而多少說這話的是“勇敢之人”?


我看到有人前腳說要保衛國家,後腳就在想怎麼逃避兵役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大概是這些,你都說到了


我主要還是希望扣帽子的少點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想太多,同種人很難改變


原罪吧,我想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這看得出來
所以大概是我問題

但我比較看不慣的是因為我說出問題,就被批鬥

當然也可以說我只是純抱怨被批鬥這事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早就對自己沒希望啦🤣

不敢看心理醫生之類的,只覺得自己沒被鐵拳打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一直都是....畢竟大多數的祖先也是移過來的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我討厭兵役,但我不覺得需要去避

不過我們的一些軍人制度真的需要改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起碼你們沒有像同一個地方出來的直接大噴特噴/帽子扣好扣滿,那些人甚至連服兵役都想避...卻在網上大放厥詞



這也是我為什麼習慣跟你們分享我的一些胡言亂語

1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如果我這篇說出我不是指中國的話..大概會被踩翻

1

回复: 唉,對自己國家感到失望真的只能逃了嗎

唉,獻太難了吧,先試試看能不能讓自己達到潤的門檻及思想

1

回复: 為什麼不讓我上油管😭😭😭😭😭

配置太差,要打王者或是一些支遊😭

1
1

回复: 為什麼不讓我上油管😭😭😭😭😭

我一直都在用支產手機啊,因為窮😭

1

回复: 很明顯你們這群台灣人沒辦法正視問題,到時候第三世界國家加一個叫台灣的地方就不要破防😂

看得出來,但我看到有些是真的高潮了


而且其實我感覺很多人認為保衛國家是跟玩遊戲一樣簡單....

1

回复: 很明顯你們這群台灣人沒辦法正視問題,到時候第三世界國家加一個叫台灣的地方就不要破防😂

就覺得台灣人會幻想罷了

一個美國官員來台灣,好像明星來一樣

然後上面兩位,請問你們參軍了嗎?
你們知道我們國家軍人遭受什麼對待/眼光嗎?

1

回复: 小黃人是不是除了潤和重開以外,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韓國感覺是人民武德高,但支不支不好說

(畢竟曾經被人說是小支)

但還是比窪地區域好

1

回复: 台灣人少高傲了,自己本質上跟中國人無差別

這個我不確定
以前的不是,但在特定朝代以後真的就是支的載體了

1

回复: 台灣人少高傲了,自己本質上跟中國人無差別

是,但好像我說的問題不在這裡

他們固然可恨,但我感覺某些人更無法接受自己的錯誤

1

回复: 小黃人是不是除了潤和重開以外,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確實,看來也只剩這個方法了

1

回复: 台灣人少高傲了,自己本質上跟中國人無差別

我有說中國人出事不可笑嗎?

只是頻繁炒作來捧高自己的行為正是台灣人正在做的。

1
1

回复: 台灣人少高傲了,自己本質上跟中國人無差別

但包能嗎?他都還沒動手...

1

回复: 台灣人少高傲了,自己本質上跟中國人無差別

確實,不過也是我們這裡過去的後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