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一个初中同学,初中毕业就读了国际学校,三年后去了加拿大读了个野鸡大学,英语现在很好但不知怎的他在那边迷上了二次元,现在二次元的批爆,他和我说他想回国,我劝他留在加拿大但他坚决要回来,TMD本来还想靠靠他run加拿大的,留学生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大力让他回来啊?不然留着这种支性难消的畜生祸害文明世界?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其实就是政治化了。武汉刚爆的那会匪宣口口声声不要政治化病毒就是怕全世界报复,后来发现民主国家没法封城之后就转过头来当政绩给自己打广告宣传了。
匪长时间来最大的执政合法性就是经济发展快,但这几年经济飞速拉垮,匪正好就坡下驴把抗疫当成最大的执政合法性来宣传了
匪长时间来最大的执政合法性就是经济发展快,但这几年经济飞速拉垮,匪正好就坡下驴把抗疫当成最大的执政合法性来宣传了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恨国党”本来就是支?发明出来的一个特色支词,正常人是不是必须爱国先不谈,国家政府政党都分不清的傻逼支?看到不和它们一样跪下嗯舔的就是一顶恨国党帽子扣上去了。
至于“恨国党”是不是过得不好,我觉得很多时候是幸存者偏差在起作用,吃到土匪政策福利的既得利益者自然是闷声发大财,像孙子扬那种去美帝离岸爱国的一抓一大把;而被铁拳砸了(包括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受害者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生活不如意”(其实按支国的国情,除了权力核心的红色家族成员,所有支人都要被铁拳砸,即使你爱国爱党也是如此),而在正常国家司空见惯的公民发表对国家对政府的不满,在支国这粪坑就成了生活不如意
至于“恨国党”是不是过得不好,我觉得很多时候是幸存者偏差在起作用,吃到土匪政策福利的既得利益者自然是闷声发大财,像孙子扬那种去美帝离岸爱国的一抓一大把;而被铁拳砸了(包括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受害者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生活不如意”(其实按支国的国情,除了权力核心的红色家族成员,所有支人都要被铁拳砸,即使你爱国爱党也是如此),而在正常国家司空见惯的公民发表对国家对政府的不满,在支国这粪坑就成了生活不如意
回复: 立陶宛是第一个使用“台湾”两字成立办事处的主权国家
额,家乡现在跪支正经跪挺狠,以索尼这种企业为首。虽然民间厌支率快九成了但大多都是保守老人投的票,等这一代人去世,令和岁静傻白甜上位了不会真和支构建大东亚共荣圈吧?
回复: 我发现总有一些腊粉视奸人在孜孜不倦的点踩,看不惯就gun我只能说。?
腊粉觉得批站让子弹飞评论区不够自己抱团高潮了,又根本没北大马会线下聚众的胆量,想来想去翻出来了却看到大堆辱腊言论,只好默默点踩
回复: 8月8日,扬州牲口现货市场集中交割
从武汉封城到现在,我一直在想不会做饭的年轻人封城这段时间怎么挺过来的,今年过年时候通化有对年轻夫妻不会做饭求工作人员帮他们买点零食还被几十万蜘蛛网爆,真你妈的支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