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乡贤难绷,装都不装了属于是

抄都抄的二手货acfun,吃屎都吃不上热乎的

3

回复: 论支式思维

又是芝麻猪经典颅内意淫加编故事加颅内胜利

8

回复: 想减速?进去吧你

炮打张文宏,我的一张大字报

2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马化腾系的好像不关联国内另一个号不让发言,也算变相实名制了

20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开匿名没逼用,触摸狠了晶哥直接教你做人

11

回复: 浪人们是怎么看李克强的,网上冲浪没怎么看到过关于他的信息

紫阳真人和耀邦不也干过围着农村抢粮活活饿死农民的事么,只能说比腊畜碾畜这种强,但也不算啥好人

5

回复: 来点错误记忆,2014年的贴吧

匪又不是傻逼,光天化日大白天,又有一堆外国记者镜头瞄着,怎么可能当众碾过去?

不然为啥清场行动在三号夜间开始的?

8

回复: 早上好儿子

贵物自己截图发的呗,再不就是为了炒作p的

-7

回复: 邱吉爾能處

中文都说不明白的逆民太监不滚回英文sub舔白人大鸡巴出来逼逼你妈呢

5

回复: 为什么很多牛子妹妹都深爱着腊肉?

现在腊畜孝子也这么说,极其死妈

12

回复: 睡前吃碳水蘸糖真的抽象

这帮啃树皮吃观音土的确实想象不到腊畜顿顿红烧肉黄花鱼

11

回复: 印尼反华总统苏哈托,执政期间屠杀了国内50万-100万共产党员及左翼人士

什么时候菅义伟来个经典复刻就好了,日本是个小国家,但人在日本键盘抗日的贱畜蜘蛛太多,应在日本多杀

25

回复: 七生报国!刘路,我的超人!(带弹幕)

我儿子不是汉奸,他是日本人!

刘路,我的刘路?????

枪响樱花落,燕返故人归

6

回复: 新家:瑞士駐華大使館

我和奶油去爬山这条贱畜看到评论区评论翻车急眼了,挨条撒泼打滚

1

回复: 吃了没?

反正啥都涨

7

回复: 我觉得其实挺有道理,有时间多陪身边的爱人,少键政

三句离不开草逼,脑子被下体填满了吧

7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其实就是政治化了。武汉刚爆的那会匪宣口口声声不要政治化病毒就是怕全世界报复,后来发现民主国家没法封城之后就转过头来当政绩给自己打广告宣传了。

匪长时间来最大的执政合法性就是经济发展快,但这几年经济飞速拉垮,匪正好就坡下驴把抗疫当成最大的执政合法性来宣传了

3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反正没封到自己头上就是盛赞

4

回复: 气得只好重开了

“老汉气急败坏,可能是突发心梗跌倒在地,医院以为是碰壁没有理会,半小时后发现不对”?

句句入典

8

回复: 吃了没?

这汉堡又难看又难吃,实际给的肠都不如超市一块一根的鸡肉肠,肯德基虚假宣传死妈了

16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恨国党”本来就是支?发明出来的一个特色支词,正常人是不是必须爱国先不谈,国家政府政党都分不清的傻逼支?看到不和它们一样跪下嗯舔的就是一顶恨国党帽子扣上去了。

至于“恨国党”是不是过得不好,我觉得很多时候是幸存者偏差在起作用,吃到土匪政策福利的既得利益者自然是闷声发大财,像孙子扬那种去美帝离岸爱国的一抓一大把;而被铁拳砸了(包括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受害者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生活不如意”(其实按支国的国情,除了权力核心的红色家族成员,所有支人都要被铁拳砸,即使你爱国爱党也是如此),而在正常国家司空见惯的公民发表对国家对政府的不满,在支国这粪坑就成了生活不如意

5

回复: 真的难绷,饭圈母狗开始取代旧的粉蛆头子了。

这几个蛆头这次好像被那明星公关收钱了,不然早咬上去了

3

回复: 文工团都算抬举了

辉什么时候进领导层了

8

回复: 什么72处女

成天被追杀,躲在窑洞里的时候这帮逼基本就换了个遍了

36

回复: 艳红你快跑啊

热知识:这吧里全是盼?归的腊孝子

2

回复: 献献献献献献献!

蚌埠住了

15

回复: 看着自己可爱的小侄女要被她爹妈和学校一步步洗脑成织女了,心里真的难受

不承认自己支或者认为自己完全脱支的基本都是铁蜘蛛,蜘蛛第一定律

1

回复: 有没有人觉得李志是个支逼

大一统晚期,民族主义晚期倒没啥,百分之99蜘蛛都是这两病,但歌手圈里膜腊的挺多的,如果再缝上腊粉这成分就支毒晚期了

31

回复: 我们贴友以前真的这么狂?

批里批里吧还没被精神分裂二次元粉畜占领的时候

3

回复: 作为蝙蝠人(?)聊聊自己的觉醒经历,给你们鼠人长长见识(大误)

看到楼主我膝盖不由自主就软了,晶子估计也是,哪敢动楼主啊

1

回复: 不懂就问,贴吧批站骂家乡的支畜为何一般都是二次元头像,这是否有点自相矛盾

精神分裂,简单喜爱外国舶来文化但是恨外国人,反正在支畜脑子里是逻辑自洽的

1

回复: 不懂就问,贴吧批站骂家乡的支畜为何一般都是二次元头像,这是否有点自相矛盾

韩国追星文化就是受支国造神文化辐射形成的啊

4

回复: 一尊下一个屠杀对象是什么?

清除异己罢了,站队噗噗的爱怎么贪怎么贪

1

回复: 立陶宛是第一个使用“台湾”两字成立办事处的主权国家

额,家乡现在跪支正经跪挺狠,以索尼这种企业为首。虽然民间厌支率快九成了但大多都是保守老人投的票,等这一代人去世,令和岁静傻白甜上位了不会真和支构建大东亚共荣圈吧?

3

回复: 称帝预备宴

腊粉看了这张图应该高潮了吧

29

回复: 中华有神蛆

我求求了,真没那么多狱友,的确有网评员带节奏,但墙里大部分都是货真价实的脑瘫有啥不能承认呢?

9

回复: 我发现总有一些腊粉视奸人在孜孜不倦的点踩,看不惯就gun我只能说。?

腊粉觉得批站让子弹飞评论区不够自己抱团高潮了,又根本没北大马会线下聚众的胆量,想来想去翻出来了却看到大堆辱腊言论,只好默默点踩

6

回复: 印度电视台精细精甚细腻的工笔画

是冲浪TV吧宠来了吗?气急败坏挨个点踩是吧

8

回复: 中国人是要管的

噗噗现在推腊肉推得这么狠,现在蜡选在粪坑里的地位已经跟圣经在西方的地位差不多了,众所周知支畜都不信神,支畜只搞个人崇拜

2

回复: 贵 sub 荣获 Google 认证为逆向民族主义

跟这弱智打那么多字干嘛,晦气

2

回复: 小屌子蝈湳真的太恶心了,我一个不喜欢猫的都看不下去

虐猫是吧,屁股歪了,火速呼唤腊孝子过来批斗

12

回复: 左人们如何评价孙大午

腊左死妈了,建议速速自杀血祭召唤教员

1

回复: “基本完成”是完成还是没完成?

支?贱畜从出生到死亡都没学过逻辑,所以思维混乱,而且烂梗玩多了弱智程度再加一等

3

回复: 8月8日,扬州牲口现货市场集中交割

从武汉封城到现在,我一直在想不会做饭的年轻人封城这段时间怎么挺过来的,今年过年时候通化有对年轻夫妻不会做饭求工作人员帮他们买点零食还被几十万蜘蛛网爆,真你妈的支到家了

1

回复: 人家怎样抗争又关你事

腊左带的一手好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