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我发誓再也不对家人启蒙和反洗脑了,我若再犯就墙内冲塔乳包求自爆!

傻逼支?,批站就有底层美国洗碗工发的视频,人家工资什么水平物价什么水平不会自己动动你那狗眼看看?还有美国房子不吃不喝七十年才能买是你根据什么意淫出来的?几十万美元带草坪待车库的别墅是给你婊子妈住的?你陈平野爹在德州的大豪斯买下来都不到四十万美元,你婊子妈卖四十年淫就买得起了

3

回复: 我发誓再也不对家人启蒙和反洗脑了,我若再犯就墙内冲塔乳包求自爆!

哪引流来的翻墙支??都翻出来视奸了怎么不多翻翻贴子,这么喜欢社达你应该给sub里那个在美国大学当老师住大豪斯娶了白妞的浪人舔鸡巴啊。

觉得自己家庭生活这么如意,你婊子妈和你野爹一定也是和你一样重量级的脑瘫贱畜吧,这下一家支?了

8

回复: 什么蜘蛛?️的一生

看着惨,实际无论是学历还是工资已经是卷王之王了,除了没润出去各方面都已经爬到普通人能爬到的金字塔尖了,俺要是有这履历也得像S1那帮蛆一样一边哭惨一边鄙视其他衣逼穷逼行业

6

回复: 我发誓再也不对家人启蒙和反洗脑了,我若再犯就墙内冲塔乳包求自爆!

确实,炒币废物无能狂怒到连续发帖怒骂垃圾公司也是挺有节目效果的,笑嘻

8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是,再怎么说也是真正为工人维权做实事,比网上瞎叫盼毛归的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但这批人也就现阶段加速统战有用,如果真走到建制阶段,只会腊那套的这帮人除了复刻文革复刻饥荒啥正事干不了,反而是个祸害。

2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太监造典能力太行了,绷

13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北大马会那帮人狂到去线下那必然被铁拳啊……线上腊粉骂骂矮子黑黑政府都随随便便,在蜘蛛键政圈里称王称霸了属于是

1

回复: 隔壁没JB人:“支那人就应该屠屠,不屠最好就是印度水平,屠了就能创造奇迹”

否定腊肉就是否定土匪执政合法性,有声浪也不会怎么样的,矮子心里也清楚得很,所以他才在各种场合无限洗白腊肉,还搞改革开放来个大减速

3

回复: 议案

是的,开投毒蜘蛛盒这种事情可以说是积德了

1

回复: 隔壁没JB人:“支那人就应该屠屠,不屠最好就是印度水平,屠了就能创造奇迹”

腊都图了五千万以上了,蜘蛛悔改了反省了?反倒是又他妈当成野爹供着了,这民族就是贱种

9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狂什么狂啊……腊粉在墙里现在是至高无上的真神群体,就算说了再大逆不道的话,只要把腊粉身份一亮,腊语录复读两句,就没人敢说半个不字了

13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估计可以去了,噗噗上来之前腊粉就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7

回复: 【速报】微博粉蛆日本傻事疑似被开盒,原来是个33岁大妈,真名欧阳雪,老公还是个日本人,这个日本人真是倒了血霉了。

这傻逼平时可是无底线到浪人都看不下去,成天拿核爆说事,这时候劝你们善良了?经典畏威不怀德,见到开盒的就一瞬软

3

回复: 家人们,今天n2出分,我笑嘻了

什么补习班这么靠谱,新东方?

6

回复: 咱中国人就得穿麻布粗衣裹足留长辫??????

人畜有别,文明世界公民总不能像畜生一样容易高潮

2

回复: 历史上,中国唯一赢得大选的人,是李宇春。

B吧大选还被当成了民主垃圾的典型被蜘蛛传颂,绷

5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不拼一把争取入赘敌人内部?

7

回复: 谈谈我认知中的支那社会

爱抽象的概念,不爱具体的人

2

回复: 挂个认习近平为野爹的五毛粉红

二次元支畜人均精神分裂,批站更全是这种

15

回复: ccp:你触摸谁呢?

每次最绷不住的就是支畜讽刺外国篡改历史,什么台湾教台独、日本不道歉、美国印第安之类的,但人家不仅没篡改而且有任何不同观点都可以公开发表,你支的历史政治课本都完全成厕纸了,也就热爱吃黨屎的蜘蛛不觉得有毛病了

1

回复: 这就是IRL高华和狱友,我估摸着这群人三年不写一次汉字,搁这嗯点评写得不错。

看来这个SUB的太监爱刁已经爱到会酸屁觉得他字写得难看的人了,我的失误?,祝早日日月换新天呢,不过这样一群人在,换了还是种花家

6
2

回复: 誰贏了

你婊子妈被两位老英雄轮了然后奸杀了?废物支?看到老英雄就破防了,那腊教员屠杀你婊子妈的婊子妈的时候你不得气得在你?粪水里淹死自己啊

4

回复: 粉蛆怎么那么喜欢聊时政,明明是一群没分析能力的人

用腊畜那恶心人的话术来说的话,一群矫情小布尔乔亚现实生活中受点委屈就在那抱团取暖罢了,这群畜生哪里是反对特权反对资本家,真让它们踩死别人拿特权,社达癌晚期的这帮东西跑得比谁都快

23

回复: 五河琴里原图流出!

太经典了,可能sub里很多蝙蝠人感受不到,这就是阿支大部分人的生存状态,一家子人窝在鸽子笼里,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同时又在深深地绝望

1

回复: 加速喽

可悲的芝麻人,子宫都被掌控

7

回复: 防蛆又给它们的塔利班野爹洗地了

汉武帝时期连打仗带抢地还是弄回来不少的,不过确实大部分都是元清打下来的地

41

回复: 粉蛆怎么那么喜欢聊时政,明明是一群没分析能力的人

让子弹飞里都明着骂底层人民群众没脑子只会跟风,只有爷这种大院长起来的红色精英是正统了,腊畜还在那舔呢,真是蚌埠住

10

回复: 粉蛆怎么那么喜欢聊时政,明明是一群没分析能力的人

刚被观察者网狂暴轰入初中政治课本以外的“政治知识”的蜘蛛是这样的,恨不得拿个喇叭满世界刷,来表明自己是个懂政治的懂哥

10

回复: 防蛆又给它们的塔利班野爹洗地了

防区太监现在至少一半在网上给塔利班吹鸡巴呢,毕竟是官方新任野爹

21

回复: 防蛆又给它们的塔利班野爹洗地了

支國侵略的多了……狗屁对越反击战把越南一大半地方烧个精光,不然越南人为啥那么恨支?

论自古以来就更多了,支國发源地就老乡那么一点地方,无论是元朝极盛时期打到欧洲还是现在的骚鸡,地图板块天上掉下来的?

11

回复: 披着前朝的国旗招摇过市没有被枪毙,这充分体现了塔利班的仁慈。

唉,虽然支畜新认了塔爹,但绿友德行可真比支畜强太多了,换一片土地就是这举国旗的小伙被亲爹亲妈举报,然后黑皮火速抓人拷打了

13

回复: 誰贏了

热身赛罢了,教员都懒得看他们

8

回复: 中國人每次都在罵韓國人沒運動家精神,結果對上日本也是這副德性,下面一堆支人還一片讚好,有些中國人講句公道話還被問日本是不是你野爹,中國人噴韓國人屬於是五十步笑百步了

冷知识:韩国人比中国人干净多了,尤其是在体育运动这方面,总骂02韩日世界杯,单纯是国足烂到作弊都帮不了罢了,踢个友谊赛都能把老外踢到断腿错过世界杯,芝麻猪配跟韩国人提体育精神?

6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还能光明正大写进教材里呢

15

回复: 笑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一眼编,现在学生主要在数学物理这几科卷,历史这种科目大部分学生不感兴趣,感兴趣也没时间多了解,有时间了解也没资料可以参考,万一去批站这类地方问,大概率邮箱里多了几卷佛选

5

回复: 我认为一个中国人对台湾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支味浓度。

大致能分个三层出来。

第一层教育住房医疗:觉得支國这三方面做得好做得棒的基本都是被支媒深度洗脑的纯种支畜和离岸爱国时间太长的太监

第二层港台:绝大部分支人都要被大一统和民族主义这两个毒筐装进去,即使是反对嘻嘻屁的反贼也是如此

第三层日本:其实对日态度跟对港台态度都能归到民族主义,但港台好歹可以说大一统心理作祟,成天叫嚣核平日本杀光日本男人强奸日本女人的支畜就是纯纯的纳粹反人类畜生了

4

回复: 笑嘻了,加速?

加速效果一般,没什么正经媒体报,日本人还是太亚撒西了,早晚要被蜘蛛毒害

2

回复: 支那病毒最后会以什么形式收场?

德尔塔这么猛,盐水又没用,以后真的不会打新疫苗?我看官媒放风好几次要打第三针了,这么混着打真不会打出绿巨人么?

23

回复: 上车了!稳!

看到个扒在美军飞机上做引体向上,做了好几圈最后终于被拉上去的视频,只能说体力好真的很重要,关键时刻真有用

6

回复: 被IRL給ban了

你用繁体字已经可以成为太监ban你的理由了。恭喜喜提野爹证

13

回复: 最近加速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高潮

别急,马上就进入疯狂宇宙了

20

回复: 最近加速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高潮

带着简历来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