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骂人总喜欢骂娘呢

骂娘这东西美国大老粗也爱干,但以嘴臭、阴阳怪气为荣的风气只在粪坑见过

14

回复: 关爱的眼神

别管川子这人咋样,川粉怎么魔怔,川是真能吸粉,反观……

2

回复: 献忠一百单八将之立地太岁,短命二郎

凑了1000块钱都不还车那里看破防了,太理解他为什么杀人了

23

回复: 腊粉什么逻辑

就算是头一年,所谓的“走资派官老爷”不也是一小部分人说得算?蜡肉喝咖啡吃进口鱼看特供电影比谁都走资,也没人去斗他啊?

蜡畜被当成?使,蜡肉指谁咬谁罢了,红色资本家它们能斗倒谁?吊死几个白手套以为自己实现共产了,纯脑瘫

14

回复: 腊粉什么逻辑

视奸腊畜你妈死了,看到浪人辱你野爹心里气得要死还不敢说话,只好暗戳戳地挨个点踩是吧,气死你们这种缺爹的畜生?

3

回复: 战狼外交的伊始,蜘蛛大闹瑞典

废物东西颅内意淫是吧,张嘴闭嘴发核弹,把你婊子妈献祭了人家都不会正眼看你这支?贱畜一眼?

7

回复: 美帝:感谢您的制裁

JP生活中其实红色用得不多,代表海洋的蓝色用得挺多的

6

回复: 差不多得了,如果你们真的多读书的话,就不会当腊左了,还搁着天天模仿腊肉说话,像八股文一样

皮毛个鸡巴啊,?选就是类似支版《我的奋斗》的东西,蜡肉本人也远没小胡子人格魅力高,这么一本垃圾玩意也能被捧成支國圣经,支國文化虽然垃圾,但比?选强的思想哲学书不多了去了?这玩意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18

回复: 其实习仲勋差不多算是支共里最能处的高官了

能在土匪里爬到高层的有正常人?都是一个比一个心黑手辣的厚黑学玩家

7

回复: 包子支不支?九评包子

包子虽然不好,但饺子就一定好吗?觉得外面店里饺子好吃的多半是被饺子店广告洗脑了

3

回复: 家人们,我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在墙内冲塔了,怎么办?

有护照就知足吧,现在停发护照了想跑的全他妈傻眼了,你这还有路子呢冲什么塔啊

40

回复: 支人的脑回路总是令人捉摸不同

原子弹是你支?畜生扔的吗?草到日本女人的是你支?畜生吗?

日本人挨原子弹的时候支?都快被日本人打灭國了,日本女人被大兵睡的时候支?正在被蜡肉疯狂屠杀,不知道哪来的逼脸拿平时一直骂的美国人事迹去嘲笑日本的

36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阿赵还有两个胡都屠过不少,虽说有了对比显得这些改革派挺行的,但本质都是独裁者➕大佐,指望他们政治改革到民主化的程度根本是痴人说梦

5

回复: 在教导港友要爱腊肉,俄爹百姓要爱苏联后,睿站蜘蛛又试图教导冲绳和北海道百姓要独立

支畜对日本一直是有强烈占有欲的,如果将来真的梧桐台湾后逼登和欧洲国家没大动作,下一步就是动日本了

18

回复: 抖音上看见的狂人

不适用,虽然大学疯狂灌水扩招但受过高等教育的还是少部分人,更何况扩招了还是一堆党政国分不清的贵物学生

4

回复: 大大已经成了女权的傀儡??????

支國无论是男权女权都没搞明白一件事:一丁点人权都没有就在那追求别的,就好像婴儿走都没学会就要往外跑一样搞笑

8

回复: 我今天就在这侮辱支女了。高价二手车,没有售后服务,要花天价维修保养费,随时可能被厂家敲诈勒索,还有可能被前车主开走或者不知道自动导航到哪里去。左小将快来洗。

部分织女不能处的原因还是蜘蛛的老毛病:双标。

要学西方性解放使劲草那套就都学来,连着白女不要彩礼的习俗一起学,一边以女权之名各种滥交一边在婚恋市场自觉物化自己要车要房,可以说支性大发了

6

回复: 靠嫩娘!营业喽,营业喽

我愿尊称c哥一句抽象之王

10

回复: 我们种花家真的太厉害啦

真的没心情在这种下面抖机灵了,难受

4

回复: 靠嫩娘,打胶去嘞,靠嫩娘!

每次点进楼主贴根本绷不住

7

回复: 科興?朝鮮都看不上!

金胖子都有孝子是真的牛逼,哈哈只能说蜘蛛脑回路确实都是屎

1

回复: 一些简单的逻辑问题

蜘蛛没逻辑,所有的逻辑就是一句话:我辱别人笑哈哈,别人辱我死个妈

7

回复: 习哥到底怎么想的?这次铁拳从小学生就开始砸起对ccp到底有什么好处?

他和姜文这种把文革当美好青春怀念的大院子弟就是畜生中的畜生

7

回复: 习哥到底怎么想的?这次铁拳从小学生就开始砸起对ccp到底有什么好处?

最后一段明君奸臣论没必要,他现在军权政权两手抓两手硬,又是N个小组组长,底下人乱搞他就看着不管?官瘾那么大不可能不管的

8

回复: 问个问题,最近蚌埠住了是不是被b小将偷了?

先被抗畜偷去的,偷完了还说是自己原创,很有支人特色

1

回复: 噗噗子到底有多少烂尾政策

我一直以为厕所革命已经普及全国了,前一阵回老家一看才知道还他妈用旱厕呢,问为啥不建蹲厕马桶,老家亲戚说根本没地方处理下水

2

回复: 经典回顾,19年支那猪们在多伦多dt开法拉利进行反港独爱国游行。

这么加速感觉每个巅峰期都在下一年

3

回复: 人民日报: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能上网抱怨吐槽的已经是很幸运的人了,上岁数了的这些老人的悲惨经历真的要被淹没在光辉历史中了

5

回复: 你惨nmlgb

经典互害,哈哈

1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好点了吗家人

1

回复: 砸滴好!砸死这帮狗操的兔畜

有啥不行的?米哈有腾讯网易全跟进了,实名认证下一步就是刷脸,怎么玩

8

回复: 不行了,未成年网左笑死我了?

老生常谈了,这玩意不是主义,是宗教

3

回复: 小蜘蛛破防

等整顿抖音快手时候可就不一定了

5

回复: 总加速师接下来还会重拳出击哪些行业?

真可能对梯子动手了

1
13

回复: 這真箇是熱愛祖國了

爱國京液一下子就迸发出来了

2
1

回复: 习近平的真正目标——中国战车化

真乱起来人家早就跑了,现在不走是舍不得大头钱,等命都保不住了人家买张机票就走,海外资产也够活几辈子了

17

回复: 李弦,我的李弦????

葬礼那天我们分队好多人都哭了,我也没绷住

2

回复: 打了疫苗,我感觉我要无了

说下型号让友友们避雷啊,放心吧,过两天应该就没事了

4

回复: 国内一些家长是不是有点离谱?还是认知上的问题不一样?

这属于有救的,支癌晚期爹妈会骂废物活都活不起,死了没人给他们养老

1

回复: 国内一些家长是不是有点离谱?还是认知上的问题不一样?

建筑学和城市规划现在在国外怎么样?有前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