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醒着的但是跑不了的人是痛苦的,为什么我要被叫醒。现在我每天都饱受着精神上的强奸,我希望痛快的结束我的生命。
所以我有时候感觉sub里很多蝙蝠人爱逛冲浪也跟看墙内鼠鼠悲惨生活然后忆苦思甜感恩现在生活的心理有关
回复: 看到那群低能逼小將現在才反共 但又完全沒發現共黨問題 只反打遊戲這政策 我想到的就只有這個
蜘蛛反鸡巴反……嘴上口嗨几句清朝回来了/要完了然后评论被删除就算反了?过几天就被官媒带节奏到资本家走资派还有阳奉阴违的基层官员了
回复: 事实已经摆明就是得像日本那样全盘西化才有未来,先得虚心向西方学习制度和文化然后再慢慢调整【支乎问答百选】30
其实家乡还是受支毒影响颇深的,典型就是今天戒备森严的等级社会和狗都不如的女性地位。明治维新除去了一些致命支毒,阿美狂暴除去了一些顽疾支毒,但有些支毒还是遗留到今天了
回复: 未成年人游戏限制,小粉红的铁拳初尝
司马睿还是有点东西,被点名批评之后立刻极速变红,迅速跪着把共青团新华网等官媒引了进来掌控舆论,华丽完成由皇协站向全世界最大未成年精神分裂二次元粉畜培养基地的转变,转型后批站不仅没被铁拳干死,反而靠着对未成年和二次元的恐怖洗脑能力越过越好了
回复: 记得当年初中女老师讲沁园春雪,念完这首词之后直接把书使劲一合。直球辱腊肉说他想当中国的下一个皇帝,后半节课拿出了腊肉详细的史料加上生动的叙述图文并茂展现了一个魔怔而又恐怖的反常时代,以至于在那时候我看见腊肉的头像都吓得我睡不着觉。
教历史教政治的老师就像楼里说的一样,有一点良心就不可能瞎编蜡肉的好,放在以前言论自由一些的年代就是直球辱,放现在就是闭嘴不谈,能脸不红心不跳吹蜡肉的要么是重量级弱智要么是纯种坏逼要么两者皆有
回复: 这是当年批斗地主的照片。地主其实也是农民,还没有台上批斗他的干部穿得好。
打天下时候画大饼“帮我们推小推车橄榄凯申,就给你们分地!”
事成之后又土地改革把地全收归国有,让土龙鸣种国家的地吃吃泔水。
搞政治运动时候又要把“地主”拉出来批斗,完成指标任务。
现在吸六个钱包的血买个跟厕所一样大的鸽子笼,结果地还不是自己的,房子也只有七十年产权。
在土地这方面恁支真是被玩得明明白白的
事成之后又土地改革把地全收归国有,让土龙鸣种国家的地吃吃泔水。
搞政治运动时候又要把“地主”拉出来批斗,完成指标任务。
现在吸六个钱包的血买个跟厕所一样大的鸽子笼,结果地还不是自己的,房子也只有七十年产权。
在土地这方面恁支真是被玩得明明白白的
回复: 2008年胡锦涛直播回答网友提问,现在看起来感触良多,14年前的中国比现在可敬可爱
一眼演,而且这主持人紧张到磕巴的模样也太真实了。
只能说?时代网络审查技术没现在这么先进这么成熟,如果08年就有了这种技术,?应该也会使用,可能g点没那么低,但也差不离
只能说?时代网络审查技术没现在这么先进这么成熟,如果08年就有了这种技术,?应该也会使用,可能g点没那么低,但也差不离
回复: 索多玛的程序员现在是不是最聒噪的群体?
是,没有地图炮的意思,但在墙内见到的程序员基本都是楼主描述的这个味,没事去洋芋类视频底下刷我工资多少多少生活多么多么幸福的大多都是程序员。
这帮人吃到新兴产业的福利拿到高薪就自诩为精英阶层,搞了个自我感动的icu996活动却没几个认真响应的,大多数人满脑子想的都是给加班费我就当工贼,铁拳其实都没怎么认真招呼他们就散了,完了还一身优越感瞧不起真农民真民工真底层,在s1这帮人嘴脸给我恶心坏了
这帮人吃到新兴产业的福利拿到高薪就自诩为精英阶层,搞了个自我感动的icu996活动却没几个认真响应的,大多数人满脑子想的都是给加班费我就当工贼,铁拳其实都没怎么认真招呼他们就散了,完了还一身优越感瞧不起真农民真民工真底层,在s1这帮人嘴脸给我恶心坏了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因为懒得做饭所以每次做新菜都要做一大盆然后翻来覆去无限吃剩饭吃少则三天多则几周了解一下,因为看了养生节目所以做菜从不放油放盐放糖吃饭如同嚼蜡了解一下,因为懒得洗碗所以经常做着做着就把所有剩菜混到一个盘子里了解一下,因为自认一家之主所以我每次难以下咽也没抱怨,吃几口匆匆下桌还要被怒骂了解一下。
做饭这块总有更支的极品
做饭这块总有更支的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