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原子化社会是这样,共情能力对蜘蛛畜生们来说是天方夜谭,蜘蛛们只会在赵家人的指示下疯狂互害,现在文革只停留在网上而已,离加速到互相吃两脚羊已经不远了

1

回复: 醒着的但是跑不了的人是痛苦的,为什么我要被叫醒。现在我每天都饱受着精神上的强奸,我希望痛快的结束我的生命。

所以我有时候感觉sub里很多蝙蝠人爱逛冲浪也跟看墙内鼠鼠悲惨生活然后忆苦思甜感恩现在生活的心理有关

3

回复: 行 年少轻狂

什么浪人认亲

1

回复: 辱包辱出感情了,咋办?

快进到笑梗不笑人,大大真男人!

5

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注定与文明世界格格不入

你这支?贱畜最自豪的中文被你匪爹祸害成什么样了心里没点数?打得出最高领袖的名吗,死妈东西?

4

回复: 什么时间膜法师

乌友火速来支狂草织女

2

回复: 新家➡️原神吧

未成年二次元气急败坏了属于是。没兴趣突开化粪池,点开这人资料估计杀过不少台湾人屠过不少日本人,笑嘻

11

回复: 看到那群低能逼小將現在才反共 但又完全沒發現共黨問題 只反打遊戲這政策 我想到的就只有這個

蜘蛛反鸡巴反……嘴上口嗨几句清朝回来了/要完了然后评论被删除就算反了?过几天就被官媒带节奏到资本家走资派还有阳奉阴违的基层官员了

2

回复: 浪人不要因为某一些人挨了铁拳搞什么所谓的“?转神”,就觉得蛆虫们能处

你抽猪两下猪还知道叫呢,支?被铁拳砸了哼哼两下不太正常了吗,怎么可能哼哼两下就大脑升级成正常人了呢

3

回复: 浪人不要因为某一些人挨了铁拳搞什么所谓的“?转神”,就觉得蛆虫们能处

经典小时候迷惑,学习时质疑,长大后崇拜

6

回复: 事实已经摆明就是得像日本那样全盘西化才有未来,先得虚心向西方学习制度和文化然后再慢慢调整【支乎问答百选】30

其实家乡还是受支毒影响颇深的,典型就是今天戒备森严的等级社会和狗都不如的女性地位。明治维新除去了一些致命支毒,阿美狂暴除去了一些顽疾支毒,但有些支毒还是遗留到今天了

6

回复: cnm,家人们,今天我支病犯了

明天全拿回家,以支攻支

28

回复: 未成年人游戏限制,小粉红的铁拳初尝

官媒发的解码欧美类的视频动不动都几个小时了,估计限时也仅限日本二次元这类的,棺材者网这类肯定白名单

48

回复: 未成年人游戏限制,小粉红的铁拳初尝

司马睿还是有点东西,被点名批评之后立刻极速变红,迅速跪着把共青团新华网等官媒引了进来掌控舆论,华丽完成由皇协站向全世界最大未成年精神分裂二次元粉畜培养基地的转变,转型后批站不仅没被铁拳干死,反而靠着对未成年和二次元的恐怖洗脑能力越过越好了

6

回复: 记得当年初中女老师讲沁园春雪,念完这首词之后直接把书使劲一合。直球辱腊肉说他想当中国的下一个皇帝,后半节课拿出了腊肉详细的史料加上生动的叙述图文并茂展现了一个魔怔而又恐怖的反常时代,以至于在那时候我看见腊肉的头像都吓得我睡不着觉。

教历史教政治的老师就像楼里说的一样,有一点良心就不可能瞎编蜡肉的好,放在以前言论自由一些的年代就是直球辱,放现在就是闭嘴不谈,能脸不红心不跳吹蜡肉的要么是重量级弱智要么是纯种坏逼要么两者皆有

15

回复: 这是当年批斗地主的照片。地主其实也是农民,还没有台上批斗他的干部穿得好。

打天下时候画大饼“帮我们推小推车橄榄凯申,就给你们分地!”

事成之后又土地改革把地全收归国有,让土龙鸣种国家的地吃吃泔水。

搞政治运动时候又要把“地主”拉出来批斗,完成指标任务。

现在吸六个钱包的血买个跟厕所一样大的鸽子笼,结果地还不是自己的,房子也只有七十年产权。

在土地这方面恁支真是被玩得明明白白的

3

回复: 这下不滚都不行了

哭腔

5

回复: 2008年胡锦涛直播回答网友提问,现在看起来感触良多,14年前的中国比现在可敬可爱

一眼演,而且这主持人紧张到磕巴的模样也太真实了。

只能说?时代网络审查技术没现在这么先进这么成熟,如果08年就有了这种技术,?应该也会使用,可能g点没那么低,但也差不离

9

回复: 为什么支那佬总是说黑人最喜欢种族歧视?我个人觉得支那chingchong的种族歧视最严重。

支人不仅种族歧视,还阶级歧视、地域歧视,社达畜生和皇汉畜生基因杂交这么多年下来是这样的

2

回复: 什么消逝的童年

至少港化,台版國安珐是跑不掉的,湾友是真的惨

3

回复: 什么时候全国的老百姓都不饿肚子了,我毛泽东再吃肉

我信了,蜡肉肥成那样是被底下奸臣走资派每晚偷偷输油输的,绝不是吃红烧肉黄花鱼吃的、也不是天天草大壁草的、更不是天天中午睡到十二点睡的

10

回复: 一條觸摸的微博下面的留言,都給你狂完了

背单词的才是真玩明白了

2

回复: 开整

只玩真实,行!

11

回复: 什么消逝的童年

跟嘻嘻屁和共產主义有啥关系啊,纯粹是这母狗小时候没表现出来,长大之后潜藏支性爆发了而已,苏共治下的俄国人里也没几个要杀光美国人的畜生啊

宣传机器最多也就宣传下统一,真统一了还得把台湾人当爹供着各种政策优惠,能畜生到图里这种地步还得说是支人特有的德匹下

2

回复: 枪打刁维尼

好姐姐

16

回复: 乐乐:我喜欢浪人的幽默风趣和深度思考

乐乐行, 这中文这口才拉下脸去批站发爱国财不会比司马郭杰瑞差到哪去,选择反嘻嘻屁说明他心里是有自己的操守的

55

回复: 乐乐:我喜欢浪人的幽默风趣和深度思考

坚定当反賊骂土匪属于贫穷密码,哪来的钱

3

回复: 也不知道钱追回来没

这里神乐是个重量级的二次元缝合粉畜,好像还是个人在国外的精神分裂太监

3

回复: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守住没守住?

它守个鸡巴毛了?没守住南泥湾的毒品田导致土匪损失惨重,畏罪自杀了是吧

1

回复: 北朝鲜嘲讽西朝鲜

改革开放守恒定律:指当西朝鲜成功加速倒车到文革闭关锁国之时,北朝鲜的那个死胖子就在平壤画了个圈正式“修正”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日本开放入境了?

19

回复: 腊肉:辉似拟

心疼杨女士接了个烂盘,之后被抓起来迫害成那样了都没出卖蜡肉,死得时候估计蜡肉还草大逼呢

9

回复: 什么基因优势

确实,不是重量级能干出女带学生排队进窑洞里送逼的行为么?

4

回复: 不裝了

这人貌似是个出生在澳大利亚的真外宾,还有以外国人身份回国读高校当人上人的想法,跟颅内爱國离岸爱黨的精神分裂太监比还是强了一点的

17

回复: 简单评价一下美国人

真打起来以支支的低人权优势还真不好说,美国死几个大兵国内就成天游行反战,反观支支人命最不值钱,和虫族一样拿命堆说不定真能堆到美国国内舆论倒逼军队停战

30

回复: 索多玛的程序员现在是不是最聒噪的群体?

是,没有地图炮的意思,但在墙内见到的程序员基本都是楼主描述的这个味,没事去洋芋类视频底下刷我工资多少多少生活多么多么幸福的大多都是程序员。

这帮人吃到新兴产业的福利拿到高薪就自诩为精英阶层,搞了个自我感动的icu996活动却没几个认真响应的,大多数人满脑子想的都是给加班费我就当工贼,铁拳其实都没怎么认真招呼他们就散了,完了还一身优越感瞧不起真农民真民工真底层,在s1这帮人嘴脸给我恶心坏了

8

回复: 百分之伍佰确定轮子是中共不同派系的反串了

轮友多年坚持白送免费梯子,带纪元和新唐人也像模像样了,比只知道吹逼长安战车道的那帮民运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6

回复: 钱枫 强奸案女主曝光了,不仅美,而且波大得衣服都装不下

刘强东吴亦凡钱枫全栽在烂裤裆上了,批瘾是真害人

3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因为懒得做饭所以每次做新菜都要做一大盆然后翻来覆去无限吃剩饭吃少则三天多则几周了解一下,因为看了养生节目所以做菜从不放油放盐放糖吃饭如同嚼蜡了解一下,因为懒得洗碗所以经常做着做着就把所有剩菜混到一个盘子里了解一下,因为自认一家之主所以我每次难以下咽也没抱怨,吃几口匆匆下桌还要被怒骂了解一下。

做饭这块总有更支的极品

1

回复: 感觉有些老哥是不是把政治看得太重了?

这个确实,该醒的自己就醒了,不愿意醒的你推他也没用,说多了反而容易被举报引火烧身

1

回复: 感觉有些老哥是不是把政治看得太重了?

楼主自学编程和日语n1用了多长时间?自控能力和自学能力挺牛逼的

6

回复: 感觉有些老哥是不是把政治看得太重了?

你鸡巴谁啊?这么爱当颐使气指的教师爷,钦点狗死妈了

5

回复: 造了又是瓦房店家乡,还要遭骂,干脆像以前那样,变成家乡的都道府县好了。

现在真是拉了,去过好几次,又脏又臭又挤,道上还全是东北特色黏痰

4

回复: 造了又是瓦房店家乡,还要遭骂,干脆像以前那样,变成家乡的都道府县好了。

一直好奇满洲时期日本原计划要把新京建设成东亚中心牌面超过东京是都市传说还是真人真事啊

7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小时候不都很乱吗,各种拉手亲嘴排列组合似的,关键那时候没有异性意识反而更爱跟同性玩得来的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