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经典黑化为神,快进到年轻不懂事

2

回复: 辱华声优续表

哈哈,傻逼,列这么多清单最后用了日本漫画经典台词结尾,蜘蛛畜生弱智得让我想笑

1

回复: 这下盛况了

文这个傻逼把兵权交了直接投奔金胖子圆他半岛统一梦吧,傻逼东西

5

回复: 晒护照的是否虚荣心高得批爆

社达癌晚期是这样的,身为蜘蛛的宿命

14

回复: 一旦中共大势已去,小粉红会光速变脸。就像今年人口普查出结果的那天,网上铺天盖地全是反贼,小粉红集体失声。这就是费拉民族的特点。我相信等到哪天中共败相暴露,所有人会墙倒众人推。现在就等着看中共露怯的那天

败相暴露了,墙倒了,然后呢?民主自由从天上掉下来了?

看看现在潜藏着的在野政治势力都是什么贵物吧:盼猫归的腊畜、满嘴小吊子虢楠的田园女拳、成天哭唧唧自己女人被你个草了的生殖癌蝗汉,让这帮东西上位了怕是比文革还惨

3

回复: 昨天还在尬聊东北停电今天我就停电了

停似腻?你给我回来

2

回复: 甚麼精神經

南泥湾精神蚌埠住了,要不忘初心把毒品越做越强是吧

1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织心姐姐相亲到加拿大白男了是吧

1

回复: 在墙外政治挺正确的

差不多得了,恁國人不都是贱畜蜘蛛吗,蜘蛛跟蜘蛛之间还要分个高低贵贱是吧,这下支了

2

回复: 本来是想追忆下爵士大师ChickCorea的,结果又在知乎上发现了疑似神友?

别尬黑,国足不抄袭,请杂交军团也是光明正大规划,华语音乐圈他妈的把世界上流行音乐抄遍了,更别提重灾区日本了

1

回复: 俺寻思这黄金也妹人要啊

什么黄金矿工

1

回复: 东百人也太支了吧,停电停成原始社会了竟然没有闹起来,按理来说停电一天小偷小摸,停电三天打家劫舍才符合东百人的豪横性格啊

内斗互害可是几千年支性中最优良的传统,没钱没话语权的穷逼东百老铁遇难了不踩几脚不符合支人性格

6

回复: 东百人也太支了吧,停电停成原始社会了竟然没有闹起来,按理来说停电一天小偷小摸,停电三天打家劫舍才符合东百人的豪横性格啊

停哪都一样,饿死整死几千万都没反,现在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算啥,闹得过水箱么?

15

回复: 支那口交部不是天天说海外公民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吗?

最骚的是那两加拿大人质,刑都判了,说放就放了,更说明在粪坑里法律等于厕纸

4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仇恨流浪防蛆了,已经近似于小粉红对美国人日本人台湾人的仇恨程度了怎么办

太正常了,小粉红是被大内宣全方位无死角渗透进生活每一个角落高强度宣传十数年才变成现在这魔怔模样的,而太监们挺多都人在国外了,对粪坑里那点破事心明镜一样,就嗯装傻充愣拿国外比烂洗地,死妈程度在蜘蛛畜生里也是最高那一类,跟二次元缝合畜生有一拼,正常人很难不讨厌太监

1

回复: 经典破防之家乡的16岁

越压抑越滥交

5

回复: 警惕中国超自然武器

他会变成光吗

3

回复: 加国还人了,型平是拿什么换的呢

今天我手机里这些蜘蛛网app滴滴滴滴宣传一天了。

妈的,老逼登和小土豆这两玩意真的是全方位拉裤子里了,又是贵匪大获全胜的一次外交事件

1

回复: 今日首孝

马云戴的头套

15

回复: 今日首孝

傻逼特摄缝合支?畜生被铁拳砸到头上还不忘唱赞歌,全网下架得好,再多来点

32

回复: 今日首孝

差不多得了,蜘蛛就是这么贱种

8

回复: 能注销的赶紧注销吧

一套一套的笑嘻嘻了,红迪连邮箱都不用绑,能社工个鸡巴出来?

5

回复: 腊主席这嘴里都生蛆了吧,太几把恶心了

何止安排工作,我记得他儿媳都当官了吧

10

回复: 腊主席这批嘴里都能长蛆了吧,真的抽象

哈哈,这嘴给腊畜梭一下腊畜高兴死了,再也不用对着腊选打胶了

4

回复: 台湾人是不是杀了irl太监们的亲妈?

这帮离岸爱國太监在国外融不进当地文化圈,找不到认同感,肯定是要转身投入大中华胶的怀抱,而且由于不在国内是真外宾,何不食肉糜的死妈程度高过墙内粉畜,甚至经常高过腊畜

11

回复: 这就是共产党的盟友?笑嘻了

绿畜和红畜最下作的就是洗脑小孩子让他们干这反人类的事

25

回复: 分享一个视频,怪不得小学生权力瘾大得批爆

三岁看老,这批小畜生小小年纪支味就这么冲了,长大之后估计全是重量级

3

回复: 现在人费拉不堪是什么原因?

只能说相对而言……武德最充沛的战车道时期,往蜡肉头像泼墨的真勇士都被学生扭送公安局了,感觉没救了

4

回复: 腊主席是不是该刷牙了

第一排有几个被弄死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罕见病

这下被看见了

5

回复: 细数几大东北人劣根性

典中典之南征北战

10

回复: 经典回顾 之爱国港人怒批冲浪傻狗

房事?天天晚上琢磨玩哪个女明星太过充实了属于是

3

回复: 什么企业,生意兴隆

新京,我的新京?

5

回复: 哈哈,破防咯

这个贴下面一堆骂太君骂逆民的破防支?,前两个月搬韩国论坛骂蜘蛛的评论贴也是这画风,爱支病晚期患者是真多啊,平时还能收住味,一到真乳化贴全跳出来了,“我辱蜘蛛笑哈哈,外人辱蜘蛛死个妈”是吧,太流汗黄豆了

7

回复: 哈哈,破防咯

笑嘻嘻了,这帮蜘蛛还急着给别人扣逆向民族主义逆向粉红帽子呢,自己都玩饭圈粉红那套“蜘蛛只能我们骂,外人骂蜘蛛司马了”,属实蚌埠住了

3

回复: 哈哈,破防咯

シナ?滾

2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双标你妈呢,民主国家走流程申请下来的集会太君爱说啥弱智言论关你鸡巴事?看不惯在对面申请个位置辩经呗,非得像视频里母蜘蛛一样气得猪脸通红过去破坏人家合法集会才是三棺正是吧?支?懂不懂什么叫言论自由啊?以蜘蛛之心夺公民之腹了属于是

2

回复: 哈哈,破防咯

经典逆向兔友帽子扣上来了,爱支病看不惯辱支就滚

1

回复: 包子算得上是共党历史上最乏味最缺才华的领导人了吧,数了一圈,他基本上连江泽民时代的朱镕基都比不上。

你野爹在湖南技校里学的文化是什么?是“不许放屁”还是肏了你婊子妈的仙人洞,还是学会了欣赏你婊子妈险峰的风光?

建议你别上外网了,赶紧回去给你婊子妈一刀杀了然后自杀,血祭召唤你腊爹复活吧,死妈支?畜

6

回复: 简单跳个舞

蜡肉不是打到一切资本家和走资派么?怎么自己整上资本味这么重的歌舞了

9

回复: 包子算得上是共党历史上最乏味最缺才华的领导人了吧,数了一圈,他基本上连江泽民时代的朱镕基都比不上。

你野爹在湖南技校里学的文化是什么?是“不许放屁”还是肏了你婊子妈的仙人洞,还是学会了欣赏你婊子妈险峰的风光?

建议你别上外网了,赶紧回去给你婊子妈一刀杀了然后自杀,血祭召唤你腊爹复活吧,死妈支?畜

1

回复: 包子算得上是共党历史上最乏味最缺才华的领导人了吧,数了一圈,他基本上连江泽民时代的朱镕基都比不上。

没大鸟啥事,一锤定音的一直都是碾平,碾平不拍板军队也不可能出动

1

回复: 包子算得上是共党历史上最乏味最缺才华的领导人了吧,数了一圈,他基本上连江泽民时代的朱镕基都比不上。

所以说文革时搞死的那些人真不是啥大事,在那种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才是最恐怖的,而且蜘蛛本来就没啥羞耻之心,文革打烂一切之后就更礼乐崩坏了

1

回复: 感觉本sub人变多了不少?

以后可能真有大批晶哥常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