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今天是个好日子

义士,以一己之力阻止日本赤化挽狂澜于倾倒,永生永世轮回神奈川了

7

回复: 推选金正恩委员长做手冲TV首席mod,不同意的请举手

韩友厚道啊,这边湾友还把皮划艇遣返呢

18

回复: 历史上的今天

义士,阻止日本赤化的功臣

6

回复: 我们腊宝的文采真是太好辣

真凭实据早就要么销毁要么放在绝密档案馆了,李志绥这类身边人写的回忆录又说是臆想,那用课本上走的一点弯路反?

1

回复: 东北蜘蛛别污染我家乡妹

真可爱啊,跟旁边小蜘蛛一比就更高下立判了

12

回复: 是6324直播间吗

在乳化这块蜘蛛属于是刻入基因里了,哪能像大g一样七秒就忘啊

18

回复: 宅左共趣真不行,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这么说吧,成天念左经盼猫归的左畜们真把腊给盼回来了,看见这帮左逼玩资本主义游戏看资本主义动画,第一时间就把这帮畜生的妈给屠了

4

回复: 你能打败南京多少人??

当时看到?这段根本蚌埠住了

1

回复: 感恩吧的牆外基地太狂了

一眼腊畜聚集地

2

回复: 你的思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两岸统一变成支持台湾独立?

“我一直支持都”是啥意思?太监字都打不明白,纯纯的弱智

3

回复: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太监死妈了来这叫丧?

11

回复: 彻底绷不住了??

没事,投胎不讲究次数,简简单单来个十连保底

3

回复: 突破華腸

看见地图上那只骚?就颅内高潮了?小虫子那么大点地方的人均生活水平给骚?爆得妈都不剩,也不知道支呐?哪来的逼脸在这嘲笑别人,哈哈?

37

回复: 刑平再加速

这下南方系资本家们抱头鼠窜了,今后只能甩锅公有资本阳奉阴违你要我就故意抹黑了

1

回复: “我老婆看长津湖,就再也不过圣诞节了

支呐?别上白皮建的网站别用白皮发明的互联网

34

回复: 冲浪多了,我现在完全不想在墙内社媒参与公共讨论

墙内一个不注意就是昨天辱冰雕那个罗昌平的下场了,不说话是最好的

1

回复: 看个片被评论区的太君感动到了,还是家乡亲

张嘴就能喷粪的除了蜘蛛没别的物种

1

回复: 丹麦人(担麦)、??

庞麦郎麻了

2
5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最恨毒品的蜘蛛们因为一条毒狗无脑舔中就一瞬洗地,真是有够搞笑得呢

1

回复: 因为它们不是人,是支那猪

蜘蛛离开烂梗和阴阳怪气表情不会说话

1

回复: 新疆集中营笑话一则

一眼假,登子忙着换裤子没时间打电话

2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这是必然发生的啊,有啥不能接受的

5

回复: ?虽然你一事无成只会说批话临了还把这供出来了,但我还是怀念你

瘸子只在贴吧活动,供红迪干嘛?他真的太想立功了只能说

9

回复: 聊下我认识的粉蛆在不聊政治时候的样子

总有傻白甜自由派民主小清新说什么墙内粉畜是小部分,现在满屏粉红都是网评员伪装的,墙内大多数人只是不说话岁静而已,心里明白得很。

屁!

岁静只是不聊政治时候看着岁静,一聊起来一个比一个鸡血,就算有幸吐了嘻嘻屁的狼奶,也大概率逃不过大中华胶,在墙外见到太多铁血反匪,然后一提支字就翻脸的蜘蛛了,笑嘻

2

回复: 中国人的以己度人,有感而发

歧视那块不认同,蜘蛛即使不是白人是现在这种下贱臭猪也天然瞧不起黑人白人,你个白皮挂嘴边当潮流,单纯的极端民族主义畜生罢了

30

回复: 搖了我8???

一见到白大人就两腿发软膝盖直不起来是怎么会事呢?吴京快来救救

2

回复: 长津湖这么火,菟们看完就不会稍稍深入思考一下吗?

我意思不锁估计也降不到5分那么低,友邻权重高,但架不住用五星来表明政治露阴癖的蜘蛛多啊

3

回复: 长津湖这么火,菟们看完就不会稍稍深入思考一下吗?

蜘蛛在豆瓣大规模刷分这种事从战狗就开始了

2

回复: 长津湖这么火,菟们看完就不会稍稍深入思考一下吗?

不是这片子怎么样,只是水越来越热了

1

回复: 东百人永远为奴

哈哈,这时候承认素质问题了,东百现在这么惨谁造成的心里一点笔数没有,还是亲妈卖淫卖少了

2

回复: 中共经济实力的本质

不是低人权优势是啥?人家发达国家往平民身上投的社保医保各种保险是一大笔开销,恁掴几乎不投随便发展军工、发达国家追求人权成天休假,多上一小时班都去法院起诉,恁掴随便压榨社畜996,GDP能不涨么?

19

回复: 省省吧,新加坡人民不吃這一套

精神分裂的离岸爱國太监们学学人家

6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知道教员为什么深受农民喜欢,家家户户挂腊像了吧?女带学生上山下乡给龙鸣们伺候舒舒服服的

1

回复: 就這?不及臘肉一根雞巴毛

波波只是单纯的杀人,论煽动底层互杀这块还是教员行

1

回复: 中国人对于诺贝尔奖的看法

莫子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就是因为有人骂他河殇屁股歪

1

回复: 反转了,是在向麦克阿瑟将军敬礼!

调查兵团团标蚌埠住了

19

回复: 各位浪人覺得能否入典?

有理有据

14

回复: 据说明年年末包子连任前打台湾是真的吗?

你婊子?被?奸杀概率远远大于湾友被打,小支?

1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这下自投罗网了

8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我心硬,多来点

5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草,都是些什么畜生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会担心被狂暴鸿儒后变成下一个HK吗?

1

回复: 这下乳完了

最新补番名单

2

回复: 我认为即使是偷渡也必须脱脂的理由

蜘蛛人均社达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