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鹅爹:这下看你怎么圆?

即使是李文亮死了疑似天亮了的那个晚上,仍然有大量洗地的支畜,洗地方向主要分为:1、恨国党别意淫了,李文亮是党员;2、李文亮被训诫没毛病,本来他说的就是非典不是新冠,被抓活该;3、不信谣不传谣不知道么,国家没发话呢他在微信群逼逼,抓他活该;4、其他……

现在看来那天晚上疑似天亮只是支共对这群支畜的一次大型抗压测试罢了,测试结果支共是满意的,绝大部分都是自我管理意识良好的具有正确集体记忆的畜生

1

回复: 此图说明了什么

下体爱国支畜的日常

1

回复: And the winner is...

狂暴辉入

1

回复: 送中倒计时??????

没素质的东西!

1

回复: 恭喜湾友,睿站经典回顾

多亏了他的指导

1

回复: 为什么感觉北欧人总是做什么都做得很好

社会福利好,生活压力小,教育宽容,思想自由,所以想象力和创造力十足,支人一辈子都没有这两样东西

1

回复: 送中倒计时??????

从哪偷的

1

回复: 竟然有後續xd(這傢伙真的很有耐心)

看到拉丁化汉字就不用往下再看,一眼支畜套灣友皮

1

回复: 好!有精神!

支持,最好率先发射支畜最热爱的东风快递

1

回复: 都怪腊肉/习/邓瞎指挥,所以没有实现共产主义

支畜自称无神论国家,总喜欢黑外国人的宗教信仰,每次外国人遇到天灾了就嘲讽“你们的神呢”

其实支国才是最大的有神论国家,从政治领袖到体育明星,从影视大咖到流量小生,支国人没个爹供着没个偶像拜着,以支畜贫瘠的精神世界,早就精神崩溃了

1

回复: 这个问题和古埃及司芬克思的谜语一样令人费解

确实,猎尼吧黑犬吧里的都是你亲爹开的小号

1

回复: 我心善,看不得这个

剪成视频配上悲伤音乐投稿在批站,支畜就会扣很多同情的弹幕,腊左还会刷屏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但假如这些穷人生活在支畜隔壁或者是支畜亲戚,支畜就会笑嘻嘻地说还不是他们不努力,并且在攀比的时候跟他们做对比产生极大优越感。

这也是支畜一大特色:爱抽象的概念,不爱具体的人。热爱中国中华民族这种定义,对活生生倒在路边的中国小孩或者中国老人却看都不看一眼,放着他们等死,挺有意思的

1

回复: 支:沒事兒沒事兒 如果有 一定是日本核水流了過來!

采访三鹿事件的记者都被弄死多少年了,魔幻

1

回复: 下一部要冲的是闪电十一人、灌篮高手、网球王子?

直接把日漫全冲了呗,支畜武德是真的费拉,一边想彰显民族大义,一边又想满足自己看二次元的欲望,小心思隔着屏幕都看出来了,真的垃圾,就这么拉的族群,噗噗真搞大的来二次文革送这些傻逼去上山下乡的时候,一断网这帮逼不得哭啊

1

回复: 黑哥行

黑哥哥的淫性跟支畜的奴性哪个更狠一点?

1

回复: 大家最苦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外宾没在土狗国呆过就回去混你英文sub去,土狗国这鸡巴环境你是真心里没一点逼数啊,还人权律师,是个心智正常的正常人都要被折磨到崩溃,也就外宾和离岸爱国太监觉得土狗国真是太厉害啦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大家赶紧响应太监的号召 弄点故事

太监是这样,年年一到六月就开始洗地战车道,今年还是去年有个投票,一大半支持武力清场的,后来被引流到好几个sub才勉强五五开,论图纸还是离岸爱国太监行,浪人就是动嘴不动手的鸡巴

1

回复: 这下法院被资本架空了

这就是支畜们最自豪的,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的,世界上最美的文字:汉字吗?

1

回复: hmmm...

塔利班跟你们学习恐怖主义经验时候不讨厌你们、黑哥来你们这住单人寝吹空调睡穴伴时候不讨厌你们、金胖子朝你们要核技术炸翻东北时候不讨厌你们、鹅爹拿你们土地时候不讨厌你们啊?什么好客大国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真既得利益者大多数都在闷声发大财,孙子阳那种傻逼才是少数派。而这种语言混乱又爱意淫的基本全是底层穷蛆

1

回复: 必須要有一個。。。慶豐王

说反串的请注意:图里是批站,低龄化程度和贱畜程度在蜘蛛网里都是登峰造极的网站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经典月薪五万,判断一个人形物体是不是贱畜蜘蛛的标准之一就是是否擅长颅内意淫

1

回复: 难绷 “现在狗一个人在家”

没问题,问题是图里这女的自己人权都保证不了,然后惦记狗权,实属支人特有脑回路了

1

回复: 妈了个逼的,怎么伊藤大佐没赢那个孙什么玩意儿!一想他妈的墙内粉蛆们要高潮了,我就难受

乒乓球这种出了支國都没人玩的项目算个鸡巴?支國举国体制最擅长的不就是捡人家根本不玩的项目大练特练,然后到奥运会上宣称赢了吗?

一旦哪个运动在文明世界有了人气,支國都是被吊打的货色,例子就是女足,之前没人玩的时候捡了世界亚军(提一嘴日本都世界杯冠军了),一旦有人玩了立刻小组赛三场狂丢17球,场场出惨案

全球最火的三大球,支國一个比一个拉,大多数连来大赛上丢脸的机会都没有

1

回复: 居然拿天灾出来攻击日本,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支那2008可是死了很多贱畜的。

你婊子妈被野狗轮奸了才杂交出你这种脑瘫贱畜?你妈被皇军拿武士刀砍下狗头挂树上了,别违法翻墙出来送妈了,滚回去给你婊子妈收尸吧,死妈东西

1

回复: 南京封城堪比斯大林格勒

什么密室逃生

1

回复: 居然拿天灾出来攻击日本,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支那2008可是死了很多贱畜的。

这哥们马上就要被九万十万只蜘蛛围起来喷粪了,我们怀念他

1

回复: 每天一破防,日本垒球夺冠,教练是入籍日本的中国人,粉蛆气炸了

就跟上论坛看到自己不喜欢的发言就开始顺着账号扒人家历史言论一样,全球仅支畜独有的文革式习惯

1

回复: 织女:绷不住了

这下五千年礼仪之邦了,这下小李大意了

1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播你婊子妈被你的黨员野爹们轮流强奸中出的群交录音

1

回复: 尼哥被微博和知乎封杀

哈哈,这下嫉妒黑哥自由交配权的蝗汉斗士们只好无能狂怒了

1

回复: 我表哥被分配到天安门了

什么神仙爱情,i了i了

1

回复: (此条五毛,括号内删除)

大外宣经典复读

1

回复: 《银河英雄传说》有过一段经典对话,男主杨问他的父亲“为什么人民会支持鲁道夫皇帝上台?”,父亲回答“因为人民想要轻松”,独裁者最大的土壤就是人民对救世主的渴望和对国家建设的怠惰,国家强大的根源不是伟大领袖,而是自立自强的人民。

我看到银英的这段也是第一时间想到土狗国,但批站的小蜘蛛们却发了一堆“所以杨威利死了”“莱恩哈特皇帝万岁”之类的弱智弹幕,只能感叹人畜有别,指望贱畜们理解田中芳树先生的思想显然是我的错

5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在发达国家这么玩行,在人均社达晚期自觉内卷,学历歧视到大专生都被建议赶紧自杀的土狗国这么玩?怕是更卷了

3

回复: 嬉笑了,我那粉红老妹也开始发瘟了

狂暴轰入罕见基因改善一下试试

3

回复: 支那?出征伊藤美诚INS

如果张本智和拿男单伊藤美诚拿女单蜘蛛就破大防了,不过没必要用支人思维思考,尽力就挺好的,反正蜘蛛不拿金牌就跟死了妈一样

24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日本太多这种人在日本叫着杀光日本人核爆东京的贱畜了,多亏了陈睿特色二次元的指导

1

回复: 什么万人斩

其实都是口嗨,都不用让这帮畜生上战场感受脑浆鲜血齐飞的壮观景象,把它们网断了就痛不欲生要叛国了

7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给校外辅导一锅端了到底是想干啥?让学生都去官方开的暑假班寒假班,让教育部收米?

2

回复: 十二强赛蜘蛛会不会大面积破防

芝士辩证法,最终目的是推导出赢

1

回复: 我已经没法理解支那了

第一天上蜘蛛网吗?支畜的奴性是没有下限的,被饿死几千万照样盼毛归,还觉得支畜有救的属实天真

2

回复: 喜报!蜘女排被??摁着爆揍!

挺好,郎指导带完这届就回美国享福去咯~08年带着美国干碎你支,然后你支被打服,卑躬屈膝给人家请回来之后人家也带出了成绩,这届如果成绩不好被网爆就充分说明支畜德行了

1

回复: 喜报!蜘女排被??摁着爆揍!

可不敢输出高贵的美国人,郎指导多少年前就入美籍了

1

回复: 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汉人和黑人是两种极端的被奴役民族

中华民族这概念好像是梁启超造的吧?真吉尔好用,这么些年了还能圈进无数支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