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美熟母

特色“不强迫”,倒不会驾着你强制打,但不打坐不了公交进不了商场,你说你打不打吧

1

回复: 炼铜死个妈不为过吧?

底线大战又来咯,好起来了,什么时候虐猫?

2

回复: GTAVI:Shinatown

什么自由美利坚

9

回复: 二次元还是能处

银魂能处。怪不得批站没买最终篇,原来是怕自我阉割不过来啊

13

回复: 蝙蝠人吸毒没人管,我发几张点都不漏的二次元图片都有人批判,这是什么狗几把价值观

这价值观不挺符合支人的吗?R皇说过咱们都永远是翻墙支蛆

2

回复: 看了切诺贝利尔第三遍,真他妈觉得糠米政权就该亡:“真相不会在乎我们的需求。不会在乎我们的政府、意识形态、宗教。它永远等在那里。这算是切尔诺贝利留下的馈赠。我曾经很恐惧真相的代价…但现在我只想问:谎言的代价是什么”

这剧一出来可给毛子的蜘蛛孝子们急坏了,什么资本主义刻意抹黑、什么美国人拍的东西不公正、什么这是天灾并非人祸都出来了。清理核废料的勇士都给你明明白白拍出来了,谢尔比这种有良心的政府官员也给你拍出来了,蜘蛛还他妈想要啥?就必须按嘻嘻屁的尿性给它们苏爹拍的伟光正是吧?这帮贱畜东西

2

回复: 哈哈,好跪,铁拳现世报

怪事啊,在这片德行盐碱地上居然还有因果轮回报应不爽这种正常事件

1

回复: B畜网主流用户群体在泯灭人性这一块从未让人失望

几千年骨子里的社达基因就没变过,又被当局推波助澜,早就十人九纳了

2

回复: B畜网主流用户群体在泯灭人性这一块从未让人失望

这个是真的,我都不知道一个外国软件怎么能被渗透成这个逼样,恶臭程度有些时候甚至都超越微博了,到处都是遍地拉屎的蜘蛛

3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不至于兄弟,这玩意就跟颈椎病一样已经是现代人通病了,别一直把注意力放它身上,要不太容易给自己整焦虑了

3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飞蚊症不是暂时没有疗法吗?我小时候就有,都二十多年了已经习惯了

7

回复: B畜网主流用户群体在泯灭人性这一块从未让人失望

噗噗现在还当权,等他失势有政治需要了,二次武斗就是一声令下的事,有意培养的那么多腊畜不就是为了这个嘛……永远不能低估蜘蛛的魔怔程度

5

回复: 什麼ID

不打码这不是把墙内勇士送进去了吗?

5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蜘蛛经典认了红爹之后以为所有人都和它们一样缺野爹

10

回复: 人民子弟兵

偏军队性质的不都这样吗,训练服从性,然后再系统性地进行洗脑,一套下来铁反贼出来都又红又专了。有同学当兵之前还感慨支国没一个好官,经历了被老兵命令掏屎等一系列调教之后已经是个纯纯的种花战兔了。

从大学生军训就能略知一二了,带专都考不上的兵油子来带学校园各种挑刺找茬折磨大学新生,运气好的还能睡几个巴比伦大音符,临走之时小蜘蛛们还痛哭流涕地送别,我都想训了。

12

回复: 全民脫貧?因此可得出結論 這一定是保障外國勞工的,厲害了,牠們的國

3万美元不如2000人民币幸福,3万美元当然更不如2590人民币幸福啦,又赢了!

3

回复: 新闻就是不能连起来看,目测该微博号已经完蛋了

反转了,死的蒙古人都是受境外势力蛊惑自杀的,我们爱国人士必将和邪教斗争到底!

12

回复: 凌晨三点合肥的劳务市场,心酸

?蜘蛛爹妈什么时候在教育孩子这块融入世界了?跟牲畜一样越穷越生的都懒得说了,大部分小蜘蛛生下来不都是被控制得死死的?真以为在支国生孩子的人均高学历懂教育能跟孩子平等相处啊?在二十四孝被宣传了上千年的地方觉得大蜘蛛不控制小蜘蛛是什么幻觉?

11

回复: 凌晨三点合肥的劳务市场,心酸

控制欲拉满的支式父母也不是嘻嘻屁造就出来的吧

5

回复: 这下说漏嘴了

疑似思想钢印松动了,迫切需要马列毛概再次狂暴轰入了

3

回复: 这下说漏嘴了

带善人

32

回复: 有人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吗

离岸爱国的这帮精神分裂贱畜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支的畜生。跟这帮死妈太监比粉蛆甚至是腊左都可爱多了,至少人家知行合一,离岸爱国畜个个臀脑分离,嘴上国外怎么怎么不好多么想念国家,死活就是不回国,死妈程度爆表了

14

回复: 有人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吗

煎熬个鸡巴,精神分裂太监用嘴巴爱国,屁股爱资本主义爱得很,死也不回国

3

回复: 翔子绷不住了

笑嘻,合着从翔子那年代到现在老师对学生写作文的要求就没变过,就嗯写正能量,从小开始撒谎就完事了

4

回复: 一杯水引发的思考

经典挑动支人互害

2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贱畜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

2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居然真有活的抗畜啊,这下死全家了

13

回复: 太鸡巴狂了,东北同学500人+的课发表课题 题目是东北独立的可行性。 预计要被兔兔留学生橄榄 。而且貌似被人录像了 这byd怎么这么狂

本来东北就你妈被嘻嘻屁这逼养的祸害完了啊,满洲时期十年布局建立起来的工业体系被腊肉用来资源输送全国,碾平上来后又在东北搞起国企改革大下岗,东北人彻底被当成凯子结结实实地被玩了几十年。

之后很多夫妻双下岗的东北人一边骑着车送老婆去卖一边响应计划生育政策,多少孕妇直接被强制引产,政策落实效果过好导致今天东北人口出生率都他妈负数了。

在这种情况下东北还是全支最红最专的几个地区之一,东北人真他妈没救了

12

回复: 编程随想身份被证实

蜘蛛G点一年比一年低,以前见到民主自由就高潮,现在见到独立思考屎尿就流一地了

21

回复: 這是否...

典中典之女性非正常死亡率全球最高的两个国家:印度等国

11

回复: 中国的厕所是真的恶心

确实,那满地的屎和尿都不是支人弄出来的,是不知道哪来的贱畜拉的

4

回复: 支那猪有一种巨婴心理:别国的漫画必须吹支那,支那一有吃瘪就是夹带私货辱华

“中华民族优于世界其他民族”、“中华文化优于世界其他文化”这种大民族主义心态已经深深地融入到了蜘蛛的骨子里,只是在有的蜘蛛身上表现明显,有的蜘蛛身上表现不明显罢了。

这种心态随着几千年下来一代又一代统治者的洗脑在不断强化,并最终在当代伴随着国家机器级别的舆论宣传达到顶峰。即使是反对嘻嘻屁的反贼里也有不少这种支毒入骨的大民族主义者

7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这些张嘴闭嘴黄种人智商最高的傻逼跟张嘴闭嘴中华民族优越于其他民族的蜘蛛有啥区别?真你妈支到骨子里去了,哪天噗噗一声令下要把汉族以外的少数民族全做成肥皂估计这帮脑瘫也会支持

12

回复: 这片土地永远不该享有人道主义援助

傻逼,日本在战后对支援助的资金和技术始终保持在世界前列,也就蜘蛛这种下贱畜生能反咬一口然后跪舔红色亲爹和毛子野爹

6

回复: 新·映像的世纪第5集 年轻人的反叛席卷世界

在动荡不安的八九十年代,民主运动风起云涌,战车道事件中学生们的鲜血让世界认清了嘻嘻屁,也让追求自由的人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几乎直接影响了之后所有的政治运动,野百合学运、柏林墙倒塌、苏联解体……很多国家的游行中都有类似“你们要像嘻嘻屁那样对自己的人民开枪吗”的条幅举起,导致各个专制政府在动用暴力机关的时候十分头疼。学生们的鲜血在盐碱地屁用没有,却在其他国家的土地上开花结果了。

话说回来,能这么果断对人民射击,事后还洋洋得意举行庆祝活动的,全世界都没几家,而身为屁民反过来替开枪者唱赞歌的,全世界也就这么一个生产贱畜的国家

5

回复: 新·映像的世纪第5集 年轻人的反叛席卷世界

实际上盐碱地学生们的鲜血直接促成了之后几大政治事件中的军队投鼠忌器,不敢直接对学生开枪……学生们的夙愿倒是在其他国家开花结果了

1

回复: 技嘉这是玩明白了

哈哈,死妈?畜又破防了

77

回复: 技嘉这是玩明白了

典中典之互扣帽子,线上温格要大搞特搞,结合线下来一场大的

8

回复: 2021了还有煞笔不知道欧元,不知道欧盟人员自由流动

支人这几千年来大部分时间都挨饿,偶尔遇到个让它们不挨饿的朝代当然要感恩戴德感激涕零了,指望蜘蛛理解现代社会人民的生活方式确实太奢侈了点,毕竟饿死上千万才过了几十年啊

25

回复: 感谢兔友,圆梦今生

现在的大学生势利的很,即使不是粉蛆,谁又能拒绝多一道免死金牌呢?都抢疯了

7

回复: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腊在温格里鼓动支人互害,唤醒了支人骨子里的劣根性并将其发扬光大,遗毒直至今天,现在社会上许多乱象都可以追溯到温格留下的毒草

6

回复: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腊不也把东北人当凯子玩么,搞什么资源输送全国,加速东北衰落

8

回复: 格局!

潜伏是吧

8

回复: 普丁:蚌埠住了

普京:蚌埠住啦!

16

回复: 普丁:蚌埠住了

也是因为这种“价值”所以东北一直被当成弃子不是吗,北面有个爹,东面有疯子邻居,打起来就是直接受害地区,战略风险太大,中央不可能出政策扶持东北让东北变成繁华地区

24

回复: 普丁:蚌埠住了

军队系统洗脑可不是吹的,再说家里人不要了?一万种方法弄你

4

回复: 简简单单庆个生

友友生日快乐

1

回复: 血腥TV

腊畜有共情能力就不是畜生了,除了他们腊野爹都不把别人当人的

3

回复: 邓小平辱华!公然向侵略中国,屠杀中国人民的的日本士兵鞠躬!

前提是邓派掌权啊,现在这造神风气再保持个十年,估计全天下找不到一个不是腊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