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是不是年满45周岁,并且是中国公民就能参与中国主席的选举了?

可以啊,而且小学毕业后直接退学可以免试上清华

6

回复: 邓小平辱华!公然向侵略中国,屠杀中国人民的的日本士兵鞠躬!

其实最后还是坐到死了,也演“碾平你好”这类的戏。

这五个里唯一不恋权的大概也就是?了,而且还有自身被架空因素

6

回复: 血腥TV

我的圣父

11

回复: 日本动漫集体难绷事件

如果我们的铁骑继续前进……

8

回复: 钢炼作者荒川弘已经确认辱华,目前被翻旧账了,

其实有关系,文化里劣根性的那部分完全被嘻嘻屁发扬光大了,代表作就是温格

7

回复: 宿命论还是人定论?

而且宿命论很容易变成给自己失败所找的借口,我就有点这倾向,所以还是挺讨厌宿命论的吧。一旦接受宿命论太容易产生消极厌世的想法了,这样又反过来印证了宿命论,即使继续活下去接下来的人生也不会好了

6

回复: 宿命论还是人定论?

感觉还是人定论。大陆拼了命坐集装箱偷渡到美国的非法移民可能会被遣返,可能一辈子只是刷盘子的临时工,但同样是鄙视链底层的体力劳动者,美国跟中国差距可大了去了。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迈出那一步的勇气

8

回复: 對抗中國 就是反全球化

太监不就这样吗,说嘻嘻屁一句坏话立刻和杀了他亲妈一样气急败坏,一边拉美国出来比烂一边疯狂点踩,忠君爱国浓度不逊于国内论坛

3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来拷打一下支军真实战斗力

最可怕的是支国人民群众对战争的态度。在普世价值深入人心的大背景下,美国打个朝鲜越南国内都成天游行抗议,每死一个兵都要背负巨大的舆论压力。

而支国这边民族伟大复兴的毒草入脑,只要没拉壮丁拉到自己身上,无论死了多少秋八蜘蛛也会觉得是“必要的牺牲”,这种狂热的民族主义甚至会倒逼支国政府导致其无法减速(比如胡锡进被打成汉奸),在蜘蛛亲身经历过脑浆鲜血乱飞的战场之前,渴望再来一场战争一雪鸦片战争以来百年耻辱的狂热好战想法是不会有丝毫动摇的

1

回复: 有没有家乡老嗨指导一下我

计科这类的不好找,日本比较水的专业修士还是挺容易去的吧(尤其人文社科类)?

反正我看批站日本区的炒作狗人均京大起步

6

回复: 蜜棗粽嗯造???

什么食品安全,什么世界第一美食国家

5

回复: 九头鸟煤气爆炸放鞭炮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一眼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

9

回复: 不涉及政治的言论都疯狂被删,忍不住出来吐槽了

互联网?蜘蛛网!蜘蛛在自己局域网上抱团取暖互相高潮用的东西,狗都不用

12

回复: 刚刚得知窝老的一个大学室友跳楼重开了

哪引流来的底线翻墙穷蛆?受不了支字就滚,有时间在这喷粪不如多帮你婊子妈接几个客,乱叫你妈臭逼呢死妈支??

大佐们当年就应该特意到你婊子?的婊子?家里一刀把它狗头剁了,省得你这脑瘫东西出来送妈

7

回复: 哎董卿,你知道献忠是什么意思吗

董卿现在在蜘蛛群体里风评已经彻底烂了,因为疑似赴美生子那点事

6

回复: 隔壁某 mod 能处

蜘蛛官瘾大在论坛这种地方最能体现出来。

只能说这是简中使用者的宿命

1

回复: 呃呃,白银马拉松死人县委书记背锅,这是否有点先锋作用了

见怪不怪了属于是。刚弹出的新闻,“马拉松事件李作壁书记全责,鉴于其已死不再追究责任”

4

回复: 自从跟着神友学明白了蜘蛛这个概念,我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

以前多多少少沾点民主小清新,现在天天给总加速师的精彩操作加油鼓掌

10

回复: 鼠鼠斗鼠鼠

小雪爷爷商鞅是吧,玩明白了

9

回复: 我支持南京警察-南京师范大学警情通报

你胡说?大大们都是带着历史使命降生的天赐伟人?我愿少活五十年换大大们长命百岁?

2

回复: 支那人的一生

结尾一个三胎婴儿呱呱坠地

10

回复: “我要去台湾扶贫”

送我去家乡扶贫吧,东风打过来的时候我人肉发电给祖国导航

1

回复: 張獻忠と化した習近平大先輩

这下投敌了

1

回复: 小平??我的小平?

什么令和历史丈育

12

回复: 欠图

支国那不叫内网,叫蜘蛛特色局域网,专为蜘蛛高潮用的。

可惜噗噗管得太松,总有蜘蛛爬出到文明世界拉屎撒尿

39

回复: 欠图

支国那不叫内网,叫蜘蛛特色局域网,专为蜘蛛高潮用的。

可惜噗噗管得太松,总有蜘蛛爬出到文明世界拉屎撒尿

10

回复: 傻逼才拯救中国

众所周知,百金爷觉得高考是世界上最公平的考试

8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精准预言了属于是,一向是这几套,效果奇佳

9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引流死妈穷蛆滚

9

回复: 够狂吗家人们

墙内冲塔注意个人安全,图纸大业最好在墙外共谋

11

回复: 被傻逼菟友气醒,简单整了篇爽文

还是没玩明白,解决兔友问题教员几十年前就身体力行了,图,还不能是小图必须大图,小图会被蜘蛛骂,但图了几千万的时候你飞升成神了,很多傻逼兔友也没法逼逼了,win win!

6

回复: 汉奸同学做的图

觉得图纸错误的,去推特,油管的长安战车道大赛评论区看看吧,特意翻出来庆祝“粉碎颜色革命阴谋”的贱畜一抓一大把,教员真你妈图少了

2

回复: 有你才有你妈

能问下是考了N几后拿下的留学签证吗?语言学校对日语能力有一定要求的吧

20

回复: 汉奸同学做的图

孟驰大佐几年前也给腊肉喷得妈都没了。只能说这帮死妈东西是真的一点逼脸不要

4

回复: 想知道那帮谴责那个上海卧轨哥们的人现在是什么感觉

能处,跟我心态差不多,活在这魔幻之地已经做好一切准备

2

回复: 小叼子蝈婻破防了

下体爱国的?脑子里全他妈是生殖器是吧,离了批活不了了

28

回复: 这片土地tm随便一拍都是普利策

当然是用你婊子妈的嘴啊,美国人人均强奸过你?是吧,离开美国野爹不会说话?

17

回复: 突然发现赵家的运气真好

能完美错过所有历史机遇本身就是一种命运,而且是种花人自己选择的命运

2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没有对比就没有破防

人种论要大提,多提

5

回复: 转个高雅创作————献忠八段

教员永远滴神!盼?归,带忠哥们再图一次吧!

3

回复: 为什么等地铁的时候?️还能好好排队,地铁一开门立刻乱成一锅粥?

刻在骨子里的社会达尔文精神,你没座还不是你不努力

4

回复: 不支持针对未成年支人进行献忠行为的反共仔不是真反共仔!

现在翻出来在推在油管上高强度忠君爱国的还少了?GFW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一座墙而已,以现在的加速度,再过几年后随着对0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全面洗脑系统完成,推了墙又怎样?推了墙网络审查也不会停止,怎么组织群体?反正一句境外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就完了

7
1

回复: 心梗:“衰心”祝愿

教员只是放大了?的民族劣根性而已。换别的民族搞不出那么多儿子举报老子逼着亲爹亲妈吃屎的破事

5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的政治参与度一直是120%啊。批站上只要出现任意一个外国警察情节立刻有?刷弗洛伊德刷如果是黑人早枪毙了、出现任意一个生化场景立刻有?刷日本核废水现状、最后用“我们能投胎在种花真是修了八辈子福气”收尾,在关心国外政治“黑料”这一块?确实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