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十二强赛蜘蛛会不会大面积破防

讲道理这次十二强赛还真说不定能让蜘蛛高潮了……

这小组里澳大利亚衰落很久,在五大联赛踢球的都没几个了,上次打支居然还输了一球;沙特实力也不如伊朗,跟支也就五五开;剩下的什么阿曼越南啥的都是软柿子,也就打打嘴炮,实际上差挺多的。

支现在都快规划了半只巴西国家队咯,纸面上不弱的,如果李铁务实一点打防反,没准真能狗个小组第二?

日本肯定小组第一,但日本现在缺孙兴民那种爆点前锋,经常创造一大堆机会然后浪费一大半,而且支日交手第一场是在支主场,以日本人懂人情世故的风格,肯定不会像德国人那样血虐的,估计也就小胜?

16

回复: 日你妈的怎么俄爹这么文明,支那大使就会在推特上喷粪

文革暴露支?畜生们的本性罢了,教员是最懂支畜

12

回复: 今天跟一堆长辈吃饭,突然聊到政治话题,才发现长辈里好多反贼?

这是玩明白了,也有过大半辈子不仅玩不明白还越来越支的,我就见过早些年被大下岗铁拳砸到失业,但还是天天七点准时蹲守在电视前,把新闻联播当圣经,然后无脑相信微信爱國营销号,说拜登打的是支产疫苗的极品支畜

45

回复: 經典回顧之冰冰

也适用于王冰冰这条被支媒炒作出来的抗畜女神

1

回复: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舒服的活着吗?

爱黨爱國是基础设定,基本上百分之99的支畜都爱黨爱國,即使是不爱黨的反贼,骨子里也爱國爱的批爆,一涉及到香港澳门就露原形了。

4

回复: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舒服的活着吗?

是的,支?畜生虽然在国内把民主自由黑出屎,但一到海外自由世界就特别擅长利用“言论自由”这个概念输出爱國爱黨、中华民族一统世界这类恶臭支毒,文明社会已经被蜘蛛污染得不像样了

1

回复: 化腾:麻了

他们腊爹真被他们盼回来的时候,或者噗噗为了无限连刃搞事的时候,反正这群畜生自己是没那个狗胆的

7

回复: 好辱

哈哈,有无民主根本是天壤之别,还除了民主没区别?我还以为民主是从天上掉下来落到韩国人头上的呢

5

回复: 一起来看家乡的开幕式

家乡行?

1

回复: 一起来看家乡的开幕式

家乡这找八村壘……是表示对移民的友善么……麻了,亚洲之光至少整个小黄人啊

2

回复: 一起来看家乡的开幕式

哈哈,湾友出来了

1

回复: 红迪红迪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太难受了?全方位无差别攻击,小号都这样

3

回复: 我本来不信有天道轮回,报应不爽这种事的,但是

真有报应腊畜这死肥猪还能活到“我很难受,叫医生来”?

2

回复: 底线人无需底线,中国人自己都不在意

官媒堂而皇之拿印度“点火”玩梗,下面无数蜘蛛跟着狂欢嘲讽印度人,绝大部分中國人自己哪怕有那么一丁点的底线么?跟这帮普世价值都不懂的畜生谈底线都不是农夫与蛇的级别了,是割了自己肉喂给蛇吃,然后反手被咬的弱智

39

回复: 支畜见不得别人好

我已经能想象到这只抗畜视奸冲浪TV被各种?罕见言论气到爆炸,极其想发挥自己在抗压背锅吧粪坑练就的引以为傲的嘴臭技能却又不敢,打下一大段话后默默删除,然后熟练地截图,打码,最终发回墙内蜘蛛网中最恶臭的粪坑去抱团取暖的心路历程了,真可怜?

16

回复: 支畜见不得别人好

指望这帮打游戏打魔怔了的支畜说人话?要求太高了吧

3

回复: 反贼圈的本质爱支人也该图了

反贼圈太多这种大民族主义入脑的弱智爱支人了,这类人比离岸爱国太监多了点良心,但也就仅限于此了,甚至还有很多认为今天支國今天这逼样支共全锅,支共没了立刻就换了新天的,本质上跟封建时代傻乎乎期待农民起义军成功之后立马变圣君一样,还是本质缺爹,觉得自己没法给自己作主。

我还在电报移民群见过自诩“参透中國政治”,十分喜欢在电报群里键政,但只要有人指出一点支人的支性,这人立刻支性大发化身S蛆把人封了,然后扣上一顶五毛帽子。时间长了那群里现在全是爱支反贼,笑嘻了

11

回复: 房事龍好活

反对普京的游行动不动就十万起,游行里暴打俄晶也是常事,普京独裁但至少毛子明白你普京怎么回事,反观蜘蛛就笑嘻了

3

回复: 房事龍好活

支畜这种自我管理意识良好的贱➗,解体了也得捧个新支共上去,有人家毛子的武德么?毛子里几乎没几个怀恋苏联都

5

回复: 房事龍好活

经济崩了就简单打个台湾吸引注意力,或者更直接点二次闭关锁国不就完事了?

再说支共自己不说,就这帮自我管理意识良好的畜生,少拿钱除了猪叫几声还能怎么样?

2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经典蝗汉贱畜自觉对号入座,按蝗汉贱畜“因为部分绿畜搞恐袭所以在新疆对所有新疆人搞集中营的做法合情合理”的弱智逻辑,那些在反右、文革、大跃进、大饥荒中被砍头、被肢解,被活活烧死被活体解剖,全家被汉畜同胞杀死的几千万汉族人,有谁来讨回公道?

就应该在全国范围大办种族灭绝性质的汉畜集中营才能为汉族同胞讨回公道嘛!绿畜该死,但就贱畜程度来说,没有比过去几十年被活活屠了几千万、现代还被当成牲口连黑爹都不如的蝗汉贱畜更下贱的啦~

14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蜘蛛做题家从小就把互害拿捏得明明白白的了,完全不屑于加分的高贵百金爷蜘蛛惹不起,就使劲搞处于舆论弱势的新疆人了,哪怕很多新疆人是汉族

21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都这样了蝗汉还成天嚷嚷国家对新疆人太好了呢。在这些支畜脑子里新疆不仅一个汉人没有,而且全是会砍人的人肉炸弹,但是宅心仁厚的国家依然给予少数民族加分,我们阿忠哥哥实在太善良啦!

16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这么安全?

10多亿剂次0不良反应,我们支支真是太安全啦!

2

回复: 这张图真的很经典,是呀,这一切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支畜历史上说过类似图1里的话吗?说个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皇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这种官瘾大的批爆的支语已经是武德极限了

16

回复: 现在我看到粉蛆说自己是吃瓜群众是真的想吐

主要是粉蛆围观吃瓜都是奉旨围观,像吴亦凡这类破事娱乐圈天天有,赵老爷们有意识地隔一段放出来一次出来阻挡火力用的,什么院士打人案,黑人杀人案粉蛆甚至连这瓜都不知道,也不敢围观

3

回复: 听说有个粉蛆需要捐款?不会用墙国网银,收不收天地银行转账?

我也感觉是蜘蛛炒作骗人,骗完就消失

1

回复: 唉,为什么我没有生在这个地方呢

细说,是因为太卷吗

2

回复: 我吃你奶子,洗你腦子,還霸佔你的土地;你嘬我牛子,懷我孩子,為建設祖國努力。

太正常了,今年“国师”导的悬崖之上里还堂而皇之地把主人公为了革命事业抛弃两个亲生孩子当成正面宣传呢,为了黨性泯灭人性在支共看来简直太正常了,就应该拿出来好好宣传一番

15

回复: 假如我作为一个反贼得了病,能像这个粉红这样有这种关注度么

参考河山硕,你会被灌肠者网和孟驰这种死爹烂妈的自媒体拿出来消费,支畜会用你来论证支国伟光正,外国水深火热,如果你死了蜘蛛会笑嘻嘻地骂你死得好,在你坟头上蹦迪,最后拿你当典型去嘲讽正常人

16

回复: 这位年轻人疑似友军

底下人都笑出眼泪了,真蚌埠住了

1

回复: 热搜越来越抽象了

蜘蛛最爱互害,好起来了

3

回复: 【螳臂当车】这微博热转图有些大胆

饿了么:如果我们的铁骑继续前进

1

回复: 恨国党们今天红烧了几吨妈?干煸了几只爸?

这种贱畜只要没屠光了,总会爬到文明世界到处拉屎恶心人的,直接b了就行

7

回复: 恨国党们今天红烧了几吨妈?干煸了几只爸?

抗畜又来秀支?下限咯,家人们今天有?奇形种可以观看呢

13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之前看在日友友说暂时卡在这一关上,具体就不清楚了,所以想跟楼主请教一哈

9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我佛,这么看来单身狗走正常留学?工作流程拿身份还是挺难的?

1
9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在日十年以上,工作年龄也超过五年了,正常入籍也熬够年份了吧

3

回复: 关于近代史教育

二战爆发标志是德国闪击波兰,全面爆发标志是日本偷袭珍珠港,跟一直被动挨打几乎被打到灭国,不靠俄爹美爹根本赢不了的你支有鸡巴毛关系?

2

回复: 有比百度热搜更支的吗

批站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支度的顶点

11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是的,历史虚无主义就和寻衅滋事一样,是个想整你时就能扣上的帽子,好用得很。

真正让人绝望的是在如今全面管控的背景下,支國不仅不会有历史,就连新闻过了七秒后都不会有人想起,三鹿奶粉、故宫大G、华南海鲜市场甚至都成了“错误的历史记忆”,这种大型集体失忆才是最可怕的地方,一个没有记忆的民族注定会重蹈覆辙的

1

回复: 乳包不是乳华

乳透社:蚌埠住了

2

回复: 古德古德

批站这种反智蛆窝不就喜欢这种的?

2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蜘蛛武德哪能跟毛爹比,毛子游行时候敢跟晶哥格斗,打完拳群众还知道拽到人群中保护,蜘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