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十二强赛蜘蛛会不会大面积破防
讲道理这次十二强赛还真说不定能让蜘蛛高潮了……
这小组里澳大利亚衰落很久,在五大联赛踢球的都没几个了,上次打支居然还输了一球;沙特实力也不如伊朗,跟支也就五五开;剩下的什么阿曼越南啥的都是软柿子,也就打打嘴炮,实际上差挺多的。
支现在都快规划了半只巴西国家队咯,纸面上不弱的,如果李铁务实一点打防反,没准真能狗个小组第二?
日本肯定小组第一,但日本现在缺孙兴民那种爆点前锋,经常创造一大堆机会然后浪费一大半,而且支日交手第一场是在支主场,以日本人懂人情世故的风格,肯定不会像德国人那样血虐的,估计也就小胜?
这小组里澳大利亚衰落很久,在五大联赛踢球的都没几个了,上次打支居然还输了一球;沙特实力也不如伊朗,跟支也就五五开;剩下的什么阿曼越南啥的都是软柿子,也就打打嘴炮,实际上差挺多的。
支现在都快规划了半只巴西国家队咯,纸面上不弱的,如果李铁务实一点打防反,没准真能狗个小组第二?
日本肯定小组第一,但日本现在缺孙兴民那种爆点前锋,经常创造一大堆机会然后浪费一大半,而且支日交手第一场是在支主场,以日本人懂人情世故的风格,肯定不会像德国人那样血虐的,估计也就小胜?
回复: 今天跟一堆长辈吃饭,突然聊到政治话题,才发现长辈里好多反贼?
这是玩明白了,也有过大半辈子不仅玩不明白还越来越支的,我就见过早些年被大下岗铁拳砸到失业,但还是天天七点准时蹲守在电视前,把新闻联播当圣经,然后无脑相信微信爱國营销号,说拜登打的是支产疫苗的极品支畜
回复: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舒服的活着吗?
是的,支?畜生虽然在国内把民主自由黑出屎,但一到海外自由世界就特别擅长利用“言论自由”这个概念输出爱國爱黨、中华民族一统世界这类恶臭支毒,文明社会已经被蜘蛛污染得不像样了
回复: 底线人无需底线,中国人自己都不在意
官媒堂而皇之拿印度“点火”玩梗,下面无数蜘蛛跟着狂欢嘲讽印度人,绝大部分中國人自己哪怕有那么一丁点的底线么?跟这帮普世价值都不懂的畜生谈底线都不是农夫与蛇的级别了,是割了自己肉喂给蛇吃,然后反手被咬的弱智
回复: 反贼圈的本质爱支人也该图了
反贼圈太多这种大民族主义入脑的弱智爱支人了,这类人比离岸爱国太监多了点良心,但也就仅限于此了,甚至还有很多认为今天支國今天这逼样支共全锅,支共没了立刻就换了新天的,本质上跟封建时代傻乎乎期待农民起义军成功之后立马变圣君一样,还是本质缺爹,觉得自己没法给自己作主。
我还在电报移民群见过自诩“参透中國政治”,十分喜欢在电报群里键政,但只要有人指出一点支人的支性,这人立刻支性大发化身S蛆把人封了,然后扣上一顶五毛帽子。时间长了那群里现在全是爱支反贼,笑嘻了
我还在电报移民群见过自诩“参透中國政治”,十分喜欢在电报群里键政,但只要有人指出一点支人的支性,这人立刻支性大发化身S蛆把人封了,然后扣上一顶五毛帽子。时间长了那群里现在全是爱支反贼,笑嘻了
回复: 现在我看到粉蛆说自己是吃瓜群众是真的想吐
主要是粉蛆围观吃瓜都是奉旨围观,像吴亦凡这类破事娱乐圈天天有,赵老爷们有意识地隔一段放出来一次出来阻挡火力用的,什么院士打人案,黑人杀人案粉蛆甚至连这瓜都不知道,也不敢围观
回复: 我吃你奶子,洗你腦子,還霸佔你的土地;你嘬我牛子,懷我孩子,為建設祖國努力。
太正常了,今年“国师”导的悬崖之上里还堂而皇之地把主人公为了革命事业抛弃两个亲生孩子当成正面宣传呢,为了黨性泯灭人性在支共看来简直太正常了,就应该拿出来好好宣传一番
回复: 假如我作为一个反贼得了病,能像这个粉红这样有这种关注度么
参考河山硕,你会被灌肠者网和孟驰这种死爹烂妈的自媒体拿出来消费,支畜会用你来论证支国伟光正,外国水深火热,如果你死了蜘蛛会笑嘻嘻地骂你死得好,在你坟头上蹦迪,最后拿你当典型去嘲讽正常人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鹅爹简单拿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收米咯~
回复: 中共的历史观和他们对现代性的态度一脉相承
是的,历史虚无主义就和寻衅滋事一样,是个想整你时就能扣上的帽子,好用得很。
真正让人绝望的是在如今全面管控的背景下,支國不仅不会有历史,就连新闻过了七秒后都不会有人想起,三鹿奶粉、故宫大G、华南海鲜市场甚至都成了“错误的历史记忆”,这种大型集体失忆才是最可怕的地方,一个没有记忆的民族注定会重蹈覆辙的
真正让人绝望的是在如今全面管控的背景下,支國不仅不会有历史,就连新闻过了七秒后都不会有人想起,三鹿奶粉、故宫大G、华南海鲜市场甚至都成了“错误的历史记忆”,这种大型集体失忆才是最可怕的地方,一个没有记忆的民族注定会重蹈覆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