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回复: 00后死妈了

什么尤里脑车,轻轻松松脑控全班人,一次性脑控多了身体怕是要崩坏

22

回复: 这下好学生了

腊肉这个气质对比小学生真的有点哈人,不愧是第一屠夫

86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侧面也证明陈睿是真的扣,三年37w,要知道翔子在批站1000w粉丝,随便一个视频百万播放量

1

回复: 这网速什么情况

搜了下,墙内还有人问同样的问题,也是只有用红迪的时候会飙网速

10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应该有,我就是在批站看的

1
10

回复: 这网速什么情况

每次只有打开红迪才有这种速度,有点哈人

20

回复: 别jb抑郁了,你已经反革命

支国人多多少少沾点精神疾病

2

回复: 中国人民愤怒了!

朱雀门事变是吧

5

回复: 我仇日 家丑不外扬

转发才令人欣慰吧,评论都让她反咬一口去举报

14

回复: 螺蛳粉这种支得批爆的东西为什么大受支人欢迎

吃过一次,很辣,有些人就好这一口;另外这玩意儿闻起来巨臭但是仍然能下口,这导致了很多人把这玩意当成挑战来吃,有猎奇心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炒作,螺蛳粉本身就是为了方便制作携带而发明的,因此这东西能够网购,大家都在吃,跟风就成了常态了。类似的炒作还有鲱鱼罐头百花蛇草水。

26

回复: 支猪的自我认知

但是不把自己当作人

7

回复: 支猪的自我认知

你以为你是大脑里的神经细胞分化了就活很久,其实就是红细胞罢了

7

回复: 一般通过滞纳猪

懂了,八国联军是来惩罚超时空老赖的,这下正义之师了

1

回复: 我们四眼黄皮瘦猴,真的站起来了

他说这种屁话无非就是想挑起对立吸引部分年轻人,选择足球能提供热度。

另外他本人应该也厌恶这项运动,到豆瓣看了下他百度百科词条里的著作,基本都是鼓吹民族主义,反西方的那一套。足球这个在你国提供不了一点民族自豪感的玩意早该被拷打了

25

回复: 这也洗

包圣说这话明显是想证明自己体力好力气大,在他这里成司空见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我们浪人将这句话入典帮包圣炒作,使得更多人知道主席的伟业,在他这好像不值一提。可以说是彻彻底底地辱包了。

6

回复: B站审核把《玻璃心》听了多少遍了

这些本来就是共产党创造的宣传口号,被当局认为具有神圣性,所以一般屁民没事不能随便用。

6

回复: B站审核把《玻璃心》听了多少遍了

拿森七七做昵称行吗

2

回复: 通辽可汗是吧,小约翰是吧,早该狠狠地下雪了

共产主义优秀的跨州匹配机制

12

回复: 建议让lol取代国技乒乓跳水

听说支国未成年游戏禁令对电竞产业打击挺大?一大批青训选手直接退役,没青训了未来怕是后继无人。18年央视买了亚运会电竞直播版权但是不播,逼着撸狗翻墙看。从态度和政策上似乎都体现着共产党打心底看不起电竞。

12

回复: 恭喜,隔离也支性不改,一定要隔离到底,隔离到死最好

这种100%事先传统好,在微信群层层下发通知,然后约好时间再唱歌。

你平时自己随便唱唱试试,唱希望的田野上都给你把家门扬了

17

回复: 虽然说的是个极霸,但是白丝滑了

每个女孩子都能做56789房姨太太?

1

回复: 支那贱畜

新时代网民的毒理撕烤罢了

1

回复: 是时候给正国级造梗了

听起来像叫兽的作品

9

回复: WOC,恶俗啊

利好健身行业,全民健身,坦诚相待的美好世界就要来临了

5

回复: 你是罕见吗?

右边手势你学个弦乐器不是轻轻松松做出来,扯毛的天赋

2

回复: 冲浪太多有点魔怔了

多看看翔子视频

9

回复: 又有视奸小粉红来了,这次可能会有翻墙?来出征

家乡太君几十年的报道宣传是不会被区区一个“殖人”就解构的

3

回复: 不用点进去就已经知道恶臭你支的弹幕..

屄站这热搜系统真的傻逼,强行向微博知乎靠拢。

1

回复: q群发这个图把我哈死了,这个图源自哪里,是那个大脸之森吗

我曾经晚上两点被这还恐怖的图片怼脸过,当时就心脏狂跳冒虚汗,这都不算啥了

19

回复: 沈阳炸完炸哈尔滨,哈尔滨炸完炸内蒙古,内蒙古炸完炸大连,船长4天4连桶

姨梗,详情自行谷歌,通俗解释就是什么好东西放在你共/支手里都得糟蹋

2

回复: 这不是京子吗 怎么拉了

京魂未定

7

回复: 南方公园官方进行剧集四强投票,南友这是不想要器官了?

中国乐队典中典,改天该开个帖子重温经典了

8

回复: 南方公园官方进行剧集四强投票,南友这是不想要器官了?

没有,加的群竟然禁止直球讨论,真的搞笑。

1

回复: 这下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了

看过介绍,好像有四个,天安门两侧,腊肉馆附近,还有一个忘了

1

回复: 一切责任都在美方

足球是最能体现你国人支性的运动(之一)

3

回复: 创人药之批判野蛮魔法猪

他以前在那当兵,应该习惯了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