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这是哪个疯狂宇宙的浪人

浪人在支那墙内就是个谜之概念,鬼知道这群人把什么人当成了浪人然后自顾自高潮嘲讽,看本帖有人的回复,估计是把岁静一般自由派当成浪人了。

我还专门看了原粪坑,确定浪在这里指的就是浪人

6

回复: 看看是哪个干部思想出了问题

麻了,确实没看过,给各位嗦牛子了

2

回复: 大家干嘛对腊畜敌意那么大啊

新一代不是遍地腊畜?万物转进资本,天天申遗让子弹飞

11

回复: 这是哪个疯狂宇宙的浪人

这群傻冒单纯只是暂时抱团找找优越感罢了,一涉及到具体问题要么就“我不了解”,“操心那么多干嘛”,“是是是都给你懂完了”,要么就开始互相开除互相咬人啦

33

回复: 这是哪个疯狂宇宙的浪人

看这群弱智揣着明白装糊涂,列举一大堆不痛不痒的词单方面宣布胜利的样子真的难绷

8

回复: 看看是哪个干部思想出了问题

看上去有点弱智

20

回复: 那你一辈子都是支那人

我看也未必

早该管管了

其实都一样

5

回复: 大半夜也得把我整個高血壓

哪里的魔术师是戳别人假面来搞节目效果的我暂且蒙古

8

回复: 美好祝福

然后每个轮回都玩米桑的游戏是吧

1

回复:

一般啥比例合适

8

回复: 盼蕾归

草,阴阳周刃支的同时还解构了腊粪膜腊话术

2

回复: 如何评价现在的墙内匿名(?)论坛a岛

现在a岛充斥一堆腊粪恶心爆了

5

回复: LexBurner活了

gigguk是他大爹,鲁迪乌斯是他二爹,陈睿是他三爹,其余还有数不清的野爹

3

回复: 支那宿舍真的是折磨人

祖籍贺南,记得之前sub有个人疯狂发祖籍是贺南的人,什么胡锡进,习近平,甚至韩国语都是祖籍河南的

9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大部分川菜都是清晚期形成的,明清易代四川人差不多都被献完了

1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多走几个地方,你发现你想把全支那都图了

1

回复: 浪友们求理

想开点,老干部不会关心你的身体了,可以随便在红迪说批话

2

回复: 以后逼用捕鼠夹代称,有反对的吗

宇宙很大,我想看看捕?夹

2

回复: 微要素

这人最喜欢的表情也有点乳

1

回复: 真是笑嘻了,简单来个道德绑架

现在魔怔以后更魔怔,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码头姑娘巨好听??美心??

18

回复: 也来个喜闻乐见

想起饥饿的盛世里的一则故事:乾隆皇帝巡视,一贫民百姓在路边递信,里面都是对国计民生自己的看法,然后这老头就没头了。

1

回复: 用脚投票

阿尔及利亚,也门,伊拉克什么情况

1

回复: 30年代,还没有高考/联考,李鸿章的曾外孙女也未能幸免这种恐惧

我有梦见过中学生活但是从没梦见过高考

18

回复: 世界名画,《当斯大林成为非法人物》

这次消失的是c位人物

35

回复: 世界名画,《当斯大林成为非法人物》

当初疯狂抵制,然后批站吓尿了疯狂审查,这下支那人又嫌批站阉割审查,德匹下我只能说

14

回复: 世界名画,《当斯大林成为非法人物》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2

回复: 什么诈骗金字塔

什么多宝塔碑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缝合贱畜

我擦我不好说,这也太缝了,是想表达本键怔社欢迎各种意见吗

16

回复: 腊肉图了4000w,文化输出给波波图了300w,原批图了多少?

另外蜘蛛为什么一天到晚觉得一切文艺作品都要“有用”,都要给共产党贴金

41

回复: 发个比鬼还可怕的图

腊肉老年的照片比这还恐怖,阴鸷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

3

回复: 笑嘻了,二次元粉蛆觉得日本政府配不上日本文化

今天才看到一个人因为严重违反防疫规定家人被连坐了,这从秦朝发明的惩罚机制传到现在还在用也是牛皮。

9

回复: 熬夜嗯学卷死小白人

建议自创个梁家河学派,用习近平思想为量子物理指明道路,什么玻尔什么海森堡都是?鸣

18

回复: 《中国恐怖故事》

靠,还是写十万个为什么的叶永烈,你官方就那么想腊肉复活吗

22

回复: 是不是要到炒饭节了?

10月24和11月25是蛋炒饭/壁炉烤鸭/烤苹果节,毛岸英的生卒日都给腊粪盯得死死的,那两天及附近日子高强度巡逻。

12月26是腊肉节,9月9号没听过炒作。节过得多主要是因为以上这几天蛋炒饭腊肉都不能吃,腊肉节既不能吃腊肉,也不能吃蛋炒饭,别想着反着来腊粪就不来冲了。

搞笑的是腊肉节附近还真就是南方买,做腊肉的高峰时刻,所以每年腊肉节除了腊粪大家都很开心。普通蜘蛛开心地吃腊肉,浪人吃亲子丼笑嘻了,只有腊粪意淫它们腊爹被亵渎四处脱粪。

47

回复: 笑嘻了,二次元粉蛆觉得日本政府配不上日本文化

回一句,中国政府配得上中国文化?

3

回复: 李老八入驻虎扑

bug干脆到红迪来吧

1

回复: 互联网有记忆

不是最开始有报纸合订本吗,那个比较真,至少比这张图真

21

回复: 什么傻狗数据

就算是平均都没这么离谱,这表纯纯作假

29

回复: 这帮911炫学历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啊同济的,啊浙大的,啊上财的,哇槽中央党校的,最近又出来一个赵家宴会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这样是要拍电影啊?憋炒了,浪人们都看累了

这波风气我记得之前就有过,好像当时就是葱油在征集签名挺港,现在又来了。

我只能说开始几次有节目效果,后面跟风真没啥意思了,有点尬不说,如果是在校生真的容易被晶哥橄榄。

22

回复: 大清亡了 绷

没文艺复兴你可能还在秦制下面滋润地吃土呢

6

回复: 原批的下场

想操胡桃气管

49

回复: 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冲浪人士透露,没有大大力挽狂澜,吏治军队不会像今天一样腐败,没有战斗力,人无完人,大家还是少苛责大大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