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朋友圈怎么会有转发习近平新年直播的贵物啊?

我朋友圈被狂暴鸿儒,麻了

1

回复: 父母一人五十万,加起来一共一百万 ?

这就过完一辈子了?为啥不重开?

1

回复: 2021年快过了,自己又当了一年废物。

习惯就好,其实窝在宿舍打电动的人挺多的,只是他们互相不知道而已

1

回复: 晶哥:现在才抓到我,很难绷住

不知道他们做了啥才能让冤大头承认自己奸杀了自己的妻子......

1

回复: 浪人只会重复烂梗?“重复”是消解权威的解构武器

他们当然可以解构,但是仅限于在墙外,墙内看铁拳砸不砸你就完事了

1

回复: 请问玉玉老嗨,墙内的心理医生可靠吗?

开药可以找他们,除此之外你遇到的大部分只可能只是听你说话罢

1

回复: 神蛆真实写照

尊重!

1
1

回复: 快饿死还不是你不努力?

西安政府:还能支持6天是吧,继续延长封锁时间半个月

1

回复: 快饿死还不是你不努力?

是的,大吃饱的时候你自己没能力种出粮食,没法当食堂工作人员,没法当领导,这也能怪政府?

1

回复: 弄死这猴子

谔谔,西交张冠军组人

1

回复: 如何评价冲浪一个月由纯兔变成半神半兔了

不会是晶哥吧,一般纯兔兔受到大剂量神狙病毒都直接被够罕见气晕直接下场无能狂怒

1

回复: 浪友们,你们性癖是什么等级?

61分,差不多在正常人边缘

1

回复: 放出户口大法,看来是真急了

落户又如何,有立锥之地吗

1

回复: 不愧是献忠之乡

尊崇李法王的教导,每年腊肉节必须尊腊敬腊,纪念方式就是亲子丼嗯造!

1
1

回复: 恭喜這位作者學會避支咒

品葱也搞乳汁水印防止视奸人偷回墙内来着

1

回复: Merry Christmas!

我佛,都肏屁眼子了,还是挂个nsfw吧

1

回复: 拷打支人系列

为啥他急了

1

回复: 生活总是如此艰难吗?还是只有支那如此?

这问题不是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出现过?那标准答案就有了:总是如此。

1

回复: 中國人不是不能做出好東西 但是中共政府會摧毀一切的成果

有大的更新吗,之前上瘾了一段时间,只是看着运输船到处跑都觉得舒服

1

回复: 节目效果突出来了

金达赖花绽放在李嘉琪直播间

1

回复: 左人互相开除对方左籍

你连你爱的人的屎都没吃过还敢说爱她?

1

回复: 這下有勞浪友解惑了

请看wiki—基础引导—第9个问题:我会不会被王晶带走

1

回复: 徐俊平:?

绷,评论区有人开发出新皮肤:242

1

回复: 都怪资本!!

有人连共产党都不怕,有人怕微博,谁是怂逼一目了然

1

回复: 与其说是汉奸,精日,叛国什么的罪行。不如恢复 反革命这个罪行,来得更准确!

我没记错的话,寻衅滋事都是分解流氓罪的成果,建议1直接改成流氓罪,墙内开车、骂脏话的一律打成现行流氓行为直接枪毙

1

回复: 马上评是个什么东西?

马上评?马上言平!

1

回复: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我觉得中华文化里面对告密是支持的,周厉王就搞出了道路以目,武则天时期也有酷吏政治。当然,最后这群酷吏受到了后世的批判,但告密和特务统治是和皇帝集权不谋而合的,明一代的东西厂,清的军机处都是为此而设。

我认为他们厌恶举报的原因纯因为文革,以及在此之前数不清的整风,肃反运动。你看没有经历过大健身的新一代,正在微博上为赛博大健身叫好呢。他们一声声叫着大人时代变了,其实时代没变,转了一个圈又回来了。

1

回复: 冬训我操你妈

如果真这样,微博也只会删贴近平而不是封号,不然王高飞全家也准备健身了

1

回复: 冬训我操你妈

它收到的短信以千计数,挂出来的才多少,我估计他也没啥心思搞筛查了,因为他把骂支共和包子的话都挂出来,所以没挂出更重量级的言论应该是概率问题。当然,还有种可能是他觉得这些言论很过分能够满足自己的炒作需要,如果是后者那就是纯纯脑瘫了,吃不了爱国饭的?

1

回复: 由震旦宋老师联想到我曾经一位反贼历史老师

我的初中老师虽然没讲过这些,但是至少容忍了同学们的讨论,当时有人问她天安门大联欢什么时候上历史书,她说再等二三十年就上了,现在看来真的唏嘘

1

回复: 越来越狂了,勇士们开始骂包子共产党了

绷,他这个号该炸炸了

1

回复: 事情开始失控了

大的要来了吗

1

回复: 草,事情真的大了

这下中国人民坦诚相见了,每个人都了解对方的身世背景,说话一定也会更礼貌吧?

1

回复: 赶紧给下唐寰化发短信吧,有机会上墙和全球网友交朋友,别人发他居然还公开展示,蠢极了

台湾网友有机会参与到大联欢当中吗,注册临时邮箱能不能向他的秋秋邮箱发送问候

1

回复: 我D万岁!

能把支共对文艺人权不屑一顾说得这么轻描淡写也是牛逼,房事龙说得好,支那人就他妈欠管,一个连续被若干个千方百计锢民掠民的大一统王朝鞭挞蹂躏的民族命中注定也将被最适合他们的支共来好好疼爱。

1

回复: 北方支能不能滚出上海啊 人在上海总是防备心理小一点 以为学生就不会太坏 没想到遇到北方来的专科生 建议北方支滚出上海

还给这个死妈贱畜炒作起来了,在微博上晒截图装可怜,可以预见新的蛆头即将诞生,当时孟大佐就是靠举报起势

1

回复: 日本的国名汉字

有好几个都是和中国现在或者以前的译名一致,是巧合还是偷日本的

1

回复: 什么共产贵物

搜名字学校年级啥都出来了,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想学艾末末汶川地震的念念,搞个南屠念念

刘顺备,关顺羽,张顺飞

1

回复: 纪念日还是太少,应该365个

日本投降日简称为投降日是否有点乳了

1

回复: 日本也是老皮肤了

简单再对比下当前各国对支那好感度和对日本好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