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后天要物理考试了,考三部分,分别是振动和波,光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光学我一点也没学,量子物理我也没学
找找往年题嗯刷,看看之前布置的作业,大物一般学校都不会考太难吧。特别是相对论量子物理这种学起来痛苦做起来还行的部分
回复: genshin_memepact那群对盐碱地毫无半点理解的洋原批现在也被?原批带偏开始骂女权了,估计里面还有很多说工地英语的贴吧睿站翻墙穷蛆。我发了个评论,试图让洋人了解本质(虽然我也是用deepl翻译的),看看能拿到几个upvote
给你支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墙内以此为契机大打盒战争,看看到底是女拳还是宅男武德更充沛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