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回复: young OG 好猴米

原来好邻居也不给三胖这些东西啊

1

回复: 能不能众筹一个冲浪文学奖

多评论说些批话,多点支吧

1

回复: 新时代支人

一个崭新的假人诞生了。另外别忘了把仇恨日本,西方写入引导盘;把正确的集体记忆,毛泽东思想,习近平著作写入硬盘;在总线上加入敏感词检测器;使用鸿儒爱国操作系统;保持联网,随时准备接受晶哥查询。

1

回复: 我有點反胃了

竟然买蜜雪冰城。。。

1

回复: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陈经理讲过看守所经历,只不过他是职务犯罪

1

回复: 什么梦幻联动

什么月子报

1

回复: 底下评论有点狂了

非典好像是认了错的

1

回复:

牛逼!

1

回复: 小e+d皇+c姐=?

陈奕迅

1

回复: 黑哥行

还有自虐阿鲁巴

1

回复: 有小礼而无大义!

他们私底下关系应该都不坏,只有墙内太监跳得老高

1

回复: 哈人 饶了这些妹妹吧 挺可怜的尤其是王霜

嫩枝男足都不搞这些了,怎么女足还要继续?

16

回复: 孙红雷以后可以当邢平特型演员了

有一个人前来乳包

9

回复: 有没有清华老嗨

不问问习学长?

9

回复: 粉蛆要气死了吧,金牌榜现在日本第一

里约那时候就有这个意思了,当时舆论,媒体还觉得中国强大了不需要靠金牌塑造自信心,结果今年的一群群丧尸狠狠打脸了

8

回复: 鼠鼠

养仓鼠的人比养蟑螂的人多多了吧

3

回复: 艺术大师

经典文化洼地嘲笑流行文化现代艺术大国,建议这逼去批站开直播,他这艺术品位能在批站融入得批爆

24

回复: 辱啦!

没毛病吧,台湾中国本身就两个代表团

13

回复: 我和我的家乡??

好失望??

1

回复: 白完怎么年年被淹,昨天又被淹了

简单普及一个王家坝精神

3

回复: 《习近平在拉萨》

说不定都是党员

2

回复: 支国特色保留环节

喜欢微博一句评论:来了全变成潲水泔水

5

回复: 祈祷ccp的运动项目一直懒下去

贾秀全是傻B不解释

2

回复: 新生儿:我日你血妈

张抗抗

8

回复: 我可能有些精神问题。

人都会有点共情的,但是也都无法做到完全共情,所以你会有这种想法。浪人不过是诚实地把内心表达出来了而已。底线人图纸大佐交相辉映更显得真实。

12

回复: 想了想在地铁里被淹死应该是最恐怖的死法了

类似的还有死在矿井里面

1

回复: 蚌埠住了,但是我个人认为西藏不现实,参考1959

蒙古这几块是怎么回事?

4

回复: “来了就不想再去国家”排行榜

看来埃及真的哈人

2

回复: 遊戲文明六辱華了?

文明5里面讲拉萨好像也提了一嘴中国的镇压?

12

回复: v畜编的,什么火速融入教材

把蜘蛛,腊油也编进去呗,这不更加融入得批爆?

3

回复: 铁拳来喽

好抓!

1

回复: 独立自主高科技?

邢平当时发的微博是啥

12

回复: 廣東馬騮VS山東西王

大西王这是有两米吧

11

回复: 什么董存瑞

腊粉罢了,他们眼里中国都被走资派害了

3

回复: 经典用心良苦

经典倒因为果,另外是什么新型新冠让这群支那猪觉得支那承认有墙这个东西,还觉得墙是双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