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路上有连续四辆车以上的直接逮捕

貌似屄站封了你还不会退钱

11

回复: 老胡开始叼盘

胡锡进他妈有种墙内发一样的

1

回复: 越来越左(×)越来越腊(√);因为对于像卢森堡这样的西马这群腊友估计连是谁都不知道

向左向右都是死胡同,好好跪在地上高呼万岁被割韭菜才是唯一出路

6

回复: 編程隨想同志已靜默超過20天,願編程隨想同志一切安好

希望是因为随想哥来红迪说批话没时间更博

15

回复: 今日支言支语

没日本人你是个大少爷?这成分在六七十年前有点危险了

3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十连芬兰美国加拿大,感觉运气用光了

13
3

回复: 腊粉要发动上海大屠杀了,我先run了

这是孙笑川评论区吗

5

回复: 也许,这就是遥不可及的梦吧……(泪目)

上一次百花齐放之后发生了什么呢

9

回复: 求传播华夏文化的书

当下都传播不出去,到未来你能传播个鸡巴毛了?

3

回复: 文昭带你直通看守所

好几个频道都发了这个今天

4

回复: 蛤怎么那么长寿。熬走了多少人了

你妈的,邢平还真有可能比我后挂

11

回复: 开香槟咯

这下中场开香槟了

6

回复: 什么真假R?王

全真,或者全假

2

回复: 破防

这点赞似乎是评论区的总和

10

回复: 红绿一家亲,真不是说说的。

这位不用打码,兔友早就24小时高强度举报他了

6

回复: 图纸梗已经广为人知了

屠支大佐阿比盖尔

3

回复: 中国人厌恶韩国人的理由,实在难绷。

曹哲放五六年前的知乎都不算触摸的,什么天火焚城,大胸妹比他狂多了,骑脸乳汁的那种

3

回复: 我乳别人:自由 别人乳我:乳化

匿名论坛?实名论坛!

14

回复: 这下真归了,图纸大业有望了。

什么沉浸式体验

1

回复: 離開大西後我再沒說過四川話

吴语确实好听

1

回复: 巴蜀利亚行

西南官话的使用率确实比较高,但是也开始向普通话靠近

1

回复: 艳红:你要隐私干什么

什么专利

6

回复: 我皇軍解放支那也是國內事物

反转了,香港不属于国内

5

回复: 谭sir疑似有点触摸了,怪不得会抑郁

后面还说他与影分身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这期属于是憋得有点难受了

2

回复: 上禮拜六的日月潭跟星空

你的妈妈的,我从来没见过这种星空,一直以为是p的

1

回复: b站当年还可以和胡锦涛称兄道弟

但是也有一种说法是,胡时代对比现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2

回复: 打扫房间的时候翻到以前小学的圣诞卡了

妈妈的,小学圣诞节搞联欢,搞篝火晚会,初中把外教拉来一起上台唱歌,没想到现在谈洋节色变。

5

回复: 模板嗯套是吧

想起来有种说法“二十一世纪三大技能,驾车,计算机,英语”

3

回复: 模板嗯套是吧

一般是家里人喜欢

4

回复: 美国点火vs中国点火

马斯克牛逼

2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太是了,睡觉,卷题,坐车,有个耳罩耳塞真的降低献忠诚冲动

1

回复: 该滚的是你们吧?

草泥马燃起来了!

2

回复: 这是啥??

终战前平也用

1

回复: 曹尼玛支那猪,本来坐着等叫号就行了,非得排队,这下所有人都不能坐着了,本拄拐鼠人真是日了你们妈了

我们那差不多也这种格局,不过医生都把门关了,叫一个进一个,管起来就老实了

3

回复: 典中典中典

确实,要懂智障蜘蛛还是得在墙内品味

2

回复: 简简单单刷个铁路副本,爆点金币

什么铁道游击队

1

回复: 虐死二次元贱娘们

狂草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