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港友的明天是我们的今天吗?

港友的今天就是支那的32年前

8

回复: Cheap大能處,每個月總有幾隻沒文化的賤螂要去Cheap大那邊找罵

支那什么时候动手啊,美军都降落台湾国了,看这些支粉蛆那叫嚣的嘴脸只会觉得滑稽

5

回复: 中国人怎么看祖国的未来?

支那早已不是俺祖国

7

回复: 有☝吗

老年熊0找丘八猛1

24

回复: 一个比孙志刚还要惨的人,给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支性。

能做的就是不要再让无辜的生命出生在支那

2

回复: 从金门挂气球飘到台湾可行吗

一阵风把你飘到广东吸收核辐射变成支那变异猪

33

回复: 感谢兔友,圆梦今生

可不是这么说,还不是你不努力,看看政治局里的党员不都有外国籍吗

7

回复: 普丁:蚌埠住了

丁:崩,就支共那些玩意儿还打台湾?

10

回复: 你猜最后谁会被“寻衅滋事”拘留?

管他算谁的,反正支那赢两次

5

回复: 格局!

用什么送上天,TNT吗

1

回复: 想去偷外卖了

加了支那猪头没事儿

38

回复: 原教旨主义打胶人

张献胶是吧

16

回复: 麻了,外教也在共產黨領導下打了支那鹽水疫苗

洋大人大不了回国享受全套完整免费医疗,支那猪到时候被毒疫苗整死连数字都算不上的贱命能比吗

35

回复: 京子哥小烧零

自从爱国无罪后,相貌猥琐了许多,相由心生诚不欺我

8

回复: 哈哈豆友行

看啥媒体评分啊,以后找片找剧就翻支那焚化部的禁止清单,它们都帮你把好作品挑出来啦

11

回复: 支人典范

支那这种地球之癌,真是全球生物的不幸

6

回复: 钢炼作者荒川弘已经确认辱华,目前被翻旧账了,

太行了,思想正常的人,谁不讨厌支那,这就下单

38

回复: 求资源(视频)

是哪个神友重开成功了

9

回复: 直到現在支人還整天說核水,但對更嚴重的更近的卻不聞不問

这下支那异种了,更新怪物 变异支那蛆

9

回复: 有無核老嗨

泄漏可能性很大,爆炸不至于。但是辐射模式更新是肯定了

8

回复: 只要这手铐还在,我们就是命运共同体对吧

几十亿字的手写量,莱托手写烂都写不完

6

回复: 是不是刀战,爆破,生化都齐全了?什么时候开始Battle Royale

来个天安门吃鸡,还能顺便解锁坦克模式

19

回复: 蜘蛛果然彻底没救了,无论什么类型的视频都有大量蜘蛛挑刺和玩烂梗,根本不会正常说话,脑子彻底坏了。

习畜是2013年上的台,正好是00后开始懂上网的年龄,00后基本上可以说是在形成价值观的年龄被完美洗了差不多十年脑,所以支那如今这么多蜘蛛也不奇怪。

4

回复: 日支猪

别尬黑,猪在给猪配种呢

8

回复: 节目效果之0溢事件

什么烧零

8

回复: 【示意图】五毛出征膜乎

反串节目效果的吧,哪有粉蛆这么用词的

4

回复: 支那人的一生

哪里引来的支那网评机器人

23

回复: 桐生可可毕业这事绝对跟支人有关系

利好加速,这种事越多,全世界对支那猪的恶心和反感只会加加剧。

45

回复: 抽象荷兰人

还以为是荷兰老翔,没想到真是荷兰人

8

回复: 今天真绷不住了

キミ、チュウコクジンダロウ(眼神要嘲笑中夹杂蔑视)

11

回复: sub里的都是讲普通话的吗??

俺是荷兰人,不懂普通话

5

回复: 面对枝纳贱畜的“境外势力”理论,我们应该如此回应

拿到登子的经费了吗就自称境外势力,cia欠薪啥时候付款啊

10

回复: 复旦是不是在走下坡路了?

都著名党校了,什么垃圾堆还用解释吗

3
12

回复: 太废青啦

要指望支那猪理解人类的思想是不可能的,支那猪只会一边崇拜屠它们屠的最狠的,一边唾弃对它们最好的。支那最后的一群人类已经在8964的时候死光了。许多例子都表明如今凡是对支那猪投以善意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支那猪就是地球的一群癌细胞只有沙才是正道。

2

回复: 我们中国人真这么容易破防?

支那粉蛆的脑子也就这样了

1

回复: 每天看到粉蛆说“我们”就想吐

猪还学主子开始代表养猪场了

6

回复: 瘸子上BBC了

这下炒出全世界了

4

回复: 躺平吧被封都怪神狙

支那太监蛆脑正常运转

8

回复: 請問哥哥們

谷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