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既然从吸食毒品和嫖娼中能获得极大的快感

寻找快感本来就不是人生的意义,因为所有获得快感的外部途径都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

2

回复: 铁废物一个懒得学习怎么办?

那就不学了,睡大觉!

2

回复: (接上)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当时上油管脸书还暂时不用翻墙,所以接触正常世界的信息比较早,没能变成粉蛆。

11

回复: 怎么这么多账户被删除

账号只能自己删,你得问他们

5

回复: 影帝一来到片场就进入角色了

影帝不去直播抽象界少了一条大咖

1

回复: 什么屠支预告

你要活着干什么!

14

回复: 易友行完了

你整改个jb毛了

4

回复: 学长好

学长绷不住了,清华已经到了认小学生当学长的地步了。

5

回复: 疑似被封出病了,一看到 message 有红点就担心是自己又被封

封了就花几秒钟再建个不就得了,何必魔怔,红迪又不是支内放个屁要你手机。

1

回复: 我吐了,这也太支了。

这种常见的支那猪的日经脑瘫言论就不用搬了,没节目效果还恶心人。

3

回复: 支那贱畜就是宇宙第一下贱生物,就侮辱你怎么的

支那猪还需要别人乳吗,支共和支那猪的各种反人类奇行就是最好的自乳。

11

回复: 刷金币?

所以说支那的社保医保俺是觉对不信的,能不交千万别交。明天就爆雷也不奇怪,交的钱就当被支共打劫了。

1

回复: 中:”太平洋不是日本的下水道!” 麻生太郎:”那是中国的吗?”

上面哪里来的控评外宣大量涌入,支那自己大亚湾每年排不知多少倍日本的核污水还敢出来叫嚣?

2

回复: 我要做共产主义世界的卡密!!!

莱托还是不太行,图一个还要写名字,搁支那手都给你写残废,还是腊肉一句话图纸高效率

3

回复: 「愛國愛黨的霉女」放棄國內主管級別工作 在英國混了個所謂的碩士,目前在倫敦華為做銷售員。?

算是学到张太监和陈太监的精髓了属于。一遍享受正常生活还能赚傻子支那猪的钱,何乐不为。

4

回复: 看韩剧解说提到光州事件,结果看到这么一句,属实难绷

支那猪这种和全世界文明背向而行的蛆种把知识当作无知其实挺符合支那逻辑的。

13

回复: 心里话

共产主义确实是大粪,但是支共现在早就演变成了另一坨大粪——权贵资本主义

支那现在则是高科技奴隶制社会。

1

回复: 一段值得中国人学习的历史,1989年12月25日,齐奥塞斯库夫妇在审判后二十分钟被乱枪击毙,不知道平平和媛媛看到这段历史时会作何思考

89年真是讽刺啊,有的国家反抗暴政处决独裁者,有的国家党卫军搞天安门战车道大赛整学生肉饼。

1

回复: 自制薯条

空气炸锅需要的油量如何

1

回复: 有时候在你国看到的东西令人感到窒息

它们并不是父母,只是恰巧产仔的支那猪

1

回复: 什么时候开战

平子里面早就是阿米的形状了

7

回复: 什么时候开战

这条支那红线就像刑平的屁眼儿,被不停反复出入也只能叫两声爽。

1

回复: 我在冲浪tv看见你了

“我看到你了” 习欧塞布是吧

1

回复: 重开

这都还嫌不好是吧,下次重开支那

1

回复: 接种国产疫苗当场倒地

说明当场见效,赢!

1

回复: 感动,官员把国产疫苗留给民众,自己都没接种

最懂支共的还是在支共里摸爬滚打的那些支共狗官,支那疫苗什么德性用实际行动告诉全大伙儿。

1

回复: b站迟早要被中共的审核制度活活害死

巴不得批站粪坑赶紧死,舔共自阉最积极,支蛆浓度墙内也是前茅。

1

回复: 又一个浪又被晶哥抓走了呢

别浪了,一眼带节奏的沙雕00后,支那一天被文字狱的不知有几万个,别看一脑瘫被抓就说是浪友。

1

回复: 哈哈 我还以为是支国疫苗

别尬黑,支国疫苗当天暴毙,不用隔天

1

回复: 中国人这么多 为什么没有出现摆脱支性的新族群

因为摆脱支性或者妄图摆脱支性都被定向清除了

1

回复: 洋大人开始找楚晨乐子了

下面这照片是挡刀的,长公主和他爹还是很像的,都一个猪头样,毕业照?那张可信度才高。

1

回复: 取而代之吗湾友们

远不如支国最大黑帮的老大出殡场面那,希望早点再见一次,翠。

1

回复: 上海什么时候独立啊

已经独立了,入境24小时临时签,超过要登记。

1

回复: 雨果星云双桨拿下

可以,分类准确

1

回复: 最近咱身边的朋友都流传着这张图

太监的群体二次阉割

1

回复: 习近平和普京发生过性关系吗?

平子的皮炎已经是薄二哥的形状了

3

回复: 自己创死了还有脸宣传呢

碰瓷把自己碰死了,支匪总能整出正常人想不到的滑稽活儿

1

回复: 鼠?末日

?归来图啦

1

回复: 号外号外,即日起,入境上海24小时内免签。

快进到电子暂住证,没有不得跨市

1

回复: 带派了,怎么引流来了几个兔友

粉蛆群体出没是吧,满足处理条件

1

回复: 马云还这么狂?

我擦,我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