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刃支再临实锤了

刃近平是吧

5

回复: 底线人进,数数有多少底线人

以前俺:支那也有好人,不能一概而论!

现在俺:不想图纸的人是如何拥有道德与底线的?

37

回复: 浪人必看电视剧:风筝(审核版)

这女的真是把当今支那猪的德性演的活灵活现。

3

回复: 今日首笑^^

想要,附灵升级过了将来一定是手动图纸神器

5

回复: 飞机

不怕风压把牛子甩飞吗

1

回复: “正义的举报人士”,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没有之一

不过是一群依附在暴政上的蛆罢了。

1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底线人到底同情党卫军哪一点了?

支那党卫军现代KDA好看的哪次不是枪口对准手无寸铁的屁民的,就这种畜生党卫军挫骨扬灰死一万次都不值得同情。

1

回复: 宁说的✓

经典 但是根据...

1

回复: 支那一切问题的根源还是人口太多

计划生育用最粗暴野蛮的方式严重破坏了支那人口结构到你这变成好事儿了,那也知道你什么水平了。

1

回复: 支那一切问题的根源还是人口太多

鼓吹人口是问题这不是支共那套洗脑话术吗,别的地方人都是资源,到了你支共那怎么就变成问题了呢,不拿你那装了屎的脑子好好想想吗?

1

回复: 猪的鸡巴

什么葡萄酒开瓶器

4

回复: 他们是谁啊?真不熟。别代表我

党卫军死了我确实得到了快乐,没毛病

1

回复: 现在的支那小品太恶心了

小品? 支品!

2

回复: 全面屏 水滴屏 刘海屏 真极霸抽象

党卫军是吧,死不足惜,不然放后面也是开坦克压平民的畜生。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说说嘛,没事儿的

1

回复: 屠什么支?传播反出生主义都省得下刀了

既要反生,也要图纸,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1

回复: 不信咱们走着瞧

都让你瞧完了

2

回复: 错的不是我,是

什么腊肉激唱

1
1

回复: 医老嗨在不在,来缩缩中成药到底能不能处?我接下来要喝两个星期蟑螂汁?

吃中药还不如喝凉白开,都是安慰剂,凉白开还不用增加器官解毒负担

1

回复: 养狗能养像中国人这样的狗么

支那兽属于腔肠动物,别乳?了

1

回复: 您过奖了

什么神吹

1

回复: 你国日常之前几天情人节出轨被被抓

什么屈人之威 强手裂颅

1

回复: 有没有影老嗨,说说为啥春节档贵的批爆?

而且这档期全是臭鱼烂虾电影。

2

回复: 六四事件重演

师承邓碾平是是吧,都让缅军学完了。

1

回复: 大家认为该怎么屠支呢,都说说吧

不需要亲自动手,他们支共大爹习畜自然会屠的,只需要加速即可。

1

回复: 随便写写这ai就自杀起来了

都让AI狂完了

1

回复: 之前被ban了三天,终于又可以用大号了

别自我阉割,那样就中计了。封了就小号继续骂又不是蜘蛛网什么都要手机。

1

回复: 颐指气使的小?️

需要参加高考的支那猪也好意思出来吠?难道不知道支那做题家的尽头是小学生也能上的吗?

1

回复: 智利总统接种中国国产疫苗

生理盐水贴个标,政客精着呢。

1

回复: 如果死亡笔记的故事在中国发生,夜神月是不是马上就落网了,都用不着L了

支那匪晶大概率随便抓个人严刑逼供交差,月只会因为蜘蛛太多写了太多字把双手写废了。

1
1

回复: 河北南宫狂人镇

什么灯塔镇

0

回复: 今天你收到支蛆无能狂怒了吗?

直接蔽了就完了,这种没有节目效果只会复读支言支语的支那粪便没必要浪费时间。

3

回复: 问问鼠人为什么变反贼?

因为想当人,但是这里只允许猪活着。

1

回复: 博主屁股歪了是吧

支那肉价是美国5倍,鉴定为赢。

1

回复: 能不能把中国这个词也变成和支那一样的地位?

多亏了他的指导,这几年国际上“中国”早已经是贬义词了。

2

回复: 第六天 简单整个火锅

很遗憾,俺不用做支那特色肛拭子,不过你菊花炸是可以确定的。

12

回复: 今天狱友好像不少,发点中华男儿

别尬黑,男学伴罢了

42

回复: 看個漫畫都能給我來共產那一套,宅左真死馬了

不谈政治 ×

舔共话术 √

支那猪的双标一直没停过,毕竟一群腔肠生物,只会重复它们支共大爹的狗屁。

10

回复: 第六天 简单整个火锅

你拉屎必出血,菊花必爆炸

4

回复: 最近支那公众号的讨论让我有点担忧,回顾一下前一阵子这里发生的舆论引导事件吧,尽量不要去搜索那个公众号,更不要关注

遇到故意发激怒言论以捣乱(无论哪个方向)的多想想,看看记录就行了,现在支共职业网评都是这个方向引导的。

42
4

回复: 嗦开嗦开,尖刀连来啦

里面有刃!里面有刃! 刀战房双持战是吧。

32

回复: 来点小说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