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厉害国生财有道,?

都有国家了,还要钱干什么? 狗罕见!

80

回复: 17年时还能用他的表情包 恍若隔世

修宪那天是支那全面粪坑化的历史转折点。从那天开始各种高强度封号禁言,五毛粉蛆大量发生,各大大小小网站论坛相继被约谈控制,支那从局部几个小粪坑变成一个大粪坑,同时向全世界输出恶臭。

7

回复: 历史有真相吗?

终究是核实成本与怀疑收益的平衡,当你不知道真假而烦恼时,就列出这件事是真或假对当前的你有何影响。

举个例子,比如就算俺怀疑人类是远古外星文明的基因工程造物,俺也没必要花时间去核实或者懊恼,因为真假与否对俺的现状毫无帮助,当作一个思考的备用选项即可。

6

回复: 看个动漫给我看破防了

??这就是支那,破防就对了

62

回复: 翔子疑似有点大不敬了。没有统一口径的..

支那法是拿来制支那猪的,赵老爷啥时候管过,法律就是他们的厕纸罢了。

13

回复: 大藏兴,丁真王

春淫:”透过丁真“

9

回复: 单轨猫猫

??可爱,盼?来。

13

回复: 蓬子行,能处

等他下台了速速引流蓬子哥来冲浪。

5

回复: 太好了,在那个世界里所有人都活着

别尬黑,别人巫妖王。

41

回复: 用桐生可可当头像可快速鉴别身边粉蛆

认出来的是贰刺猿皮套粉,全屏蔽就得了

13

回复: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

要把树推到,先要把根拔了。如今这些无数的支那猪人肉电池就是支共为所欲为嚣张的资本,要灭共就得先把它和支那猪切割开来。

9

回复: 琼 追 不 舍 ☆☆☆✭✭

按F进行射击

41

回复: 怎麼優質國男都喜歡晚舟姐姐不喜歡人家呢(思索)哭唧唧(っ˘̩╭╮˘̩)っ

因为你没腊肉内味儿,舟子姐纯正女装腊肉支那猪最好那口儿。

38

回复: 海外腊友:马上炮打司令部!

“纽约州沙右派太少,应当多沙” ——来自腊肉的跨国指导

14

回复: 钟神的战力差点就破万了

0 他 喷粪第一人、总加速师、亲自指挥之王 动物类 ∞

7

回复: 我叫刘阿姨,小??你摊上事了

“待旅客如亲人” 指踢断三根肋骨 太亲了

5

回复: 不考虑法律和财力因素,你觉娶一个老婆够吗?

娘们儿才应该去找老婆,真男人都单身一辈子。

2

回复: 如何说服咖喱人让自己不生小孩

你不生还有人能强迫你配种?早点经济独立把他们当作屁就完事儿了。

7

回复: 支那的疫苗就和支共一样变幻莫测

薛定谔的支那肺炎疫苗,有效率是波函数形式存在,一旦观测波函数坍塌。概率多分部在50%
有效率比自愈率还低。

2

回复: 河蟹

牲口的自我修养

3

回复: 果然是支猪

蜘蛛网里的特色内容是这样的

14

回复: 十年前骂得最多的是砖家叫兽如今十年一反转公知站在风口浪尖上了

网上能说话的不是同一帮人了,如今叫的最大声的支那猪是那群从小在包帝的洗脑环境下长大的00后新红卫兵,自然思维支化比例高,党要他们喷谁就喷谁。

1

回复: 太红利了

看来真正的中国人民只有几千个,剩下十几亿全是支那贱畜,

10

回复: 晶哥我错了???

抵制警察暴力!发起鼠命贵运动!MLM!

1

回复: 太监总管:正常人都在irl

那可不是,一窝子全是太监,看外边觉得没阉过的都不是正常人。

4

回复: 美国左小将大义灭亲第二集

太快啦,阿米加速步入入社会主义,钛合金肋骨大量产生。

20

回复: 蜘蛛为什么喜欢生孩子?

支那畜生骨子里喜欢把子女当作自己的资产,而不是一个独立的人,自然能生多少生多少。对比那些有良好教育的国家,子女是看作一个平等的独立人格来对待的,所以生育相对要进行规划了。

5

回复: 过份了啊蜘蛛

澳大利亚蜘蛛太多了(多意

2

回复: 川粉天天说大选舞弊,选票重新计了几次了,川子还不服输,真没意思


川粉天天说大选舞弊


你自己第一句话就把“选举舞弊”“川粉”联系在一起了,扣没扣帽子你心里没数么。第一句明显就有进行群体扣帽子意图,自己行文不过脑子难不成要别人帮你写注释?要不要顺便给你修辞典啊?

还有照你的意思就是不给你点赞、不合你想法就是傻狗是吧,那建议恁回支那微博去爱国,那里保证没人给恁点踩噢。

收收你的支味儿吧!

10

回复: 川粉天天说大选舞弊,选票重新计了几次了,川子还不服输,真没意思

你这种无差别扣川粉帽子的又有什么意思呢,质疑这次花样百出的选举有问题本来就是选民的权力。你给所有质疑者扣个川粉的帽子批斗一遍,俺是不是也可以给你扣个支匪网评员来捣乱的帽子呢。

19

回复: 蜘蛛?无处不在

澳大利亚到处都是蜘蛛,乳了

1

回复: 没评10分的建议枪毙了哦

可以免费发俺几本实体书吗,厕纸用完了

1

回复: 喲呵 這不是?

简单放个烟花,别大惊小怪

3

回复: 浪人版《我的奋斗》,不看的浪人是如何拥有道德的

但小说中期还是堕入异世界升级套路了,而且主角本身是混入了神的灵魂碎片的,可不是一般的支?能比的。

1

回复: 团团你快反转吧 这些恨锅狙说的话我是不会相信的

等一个“还不是他不努力”

不过确实,努力点投胎到北欧也不会这样了。

49

回复: 呜呜呜,我的北欧????

那是你上辈子的记忆,因为作恶太多被打入支那轮回了。

8

回复: 那只能祝福?④?您老上火星别出啥意外了

就一生意人,本质和华尔街那些玩意儿一路人。一到有份和支共一起割支那韭菜的时候舔的比谁都欢。谁管你支那猪畜电池是死是活,有?赚最重要。

3

回复: 當資本惡起來時 就不說資本之惡了

都一起开开心心收割支那猪韭菜了,到赵家有份了就又不是资本了。

8

回复: 可不敢嘲笑朝鲜

支那体验服可不敢乱嘲讽,再这么说也是未来版本。

4

回复: 耿冠军: 一次“诈死”引发的网络舆论争议

节目效果拉满了,真正的钓蜘蛛大师

12

回复: 别人分裂笑嘻嘻,自己()

看来支那猪不懂什么是“联邦制” ,米国每个州都相当于一个国。

3

回复: 这下支了,一天9块钱,如何吃一个星期

维生素 白馒头 白开水

5

回复: 进化

鱼人猎潮者是吧

2

回复: 什么叫现世报啊

都爱支了,还要?干什么

1

回复: 去年武汉封城后流传的梗图一张

必须净化斯坦索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