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你迪被支友挂了

谁跟你中国人了,俺是华夏联邦的。

26

回复: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刘星打完篮球满身大汉

26

回复: 现在转情感博主还来得及吗

你也配爱国?

8

回复: 看来关于模拟健康码的说法是真的了

怕个几把。俺用了这么久也不见被找阿,你怕不是华为老王忠实用户吧

13

回复: 讲一讲和蜘蛛亲戚一起吃饭背后的真实

挺羡慕你爸是正常人的。

11

回复: 这就是给中共站街的?连牌照都拿不到的那种?

这种腔肠动物,做狗都嫌恶心。

24

回复: 关了灯都一样

什么野原新之助

9

回复: 赔得是咱纳税人的钱

纳税人?韭菜!

25

回复: 发姐真的太可惜了,誒,我只能说,人各有命

只能说风格就是口无遮拦恰好又碰上了文字狱时代,还被换头怪借刀了,天时地利人和全没了。不过支那这种环境,被封也只是迟早的,说不准下一次就轮到赞美的不够卖力的那群狗了。

6
8

回复: 第三天,今天参加了个婚礼,希望阿冠别找上我

如果是在支内,结婚可真是第二傻逼的行为,顺带第一傻逼的行为是生孩子。

9

回复: 苏联笑话

不准别人当中国人?支乎屁股歪了! 狗罕见!

1

回复: 在这物价嗯涨的社会只有捞翔一块钱两个的生煎包还有些温度

小时候5元一碗的粉,如今也是15元上下了,而且肉还远不如以前的多。

16

回复: 关于中国的防疫,我突然感觉不太对劲

防疫只是加强支那猪人身控制的借口罢了,同时保护支共高层。支共啥时候在意过支那猪的死活了,现在各种扫码检测出入、封门封区就是新疆模式的全国测试版,这么简单的东西都看不懂,小E你是不是导管过度把脑浆都给导出来了。

记住,支共从来只在防民,其他啥都不防。

2

回复: 典中典之“毛**,***,中国***”

微信,狗都不用

5

回复: 合流了

人人有浪冲

4

回复: 疑似有点辱骂警察了

别骂狗狗了,那些只是支共的贱畜蛆,暂无生物学分类。

13

回复: 交易平台Robinhood禁止继续购入GME,华尔街这是不要命了啊

如果是真的话,吃相也太难看了,华尔街那帮老b和支共勾搭久了连演都不演,脸都不要了。

4

回复: 真的假的哟

别发蜘蛛网的链接,狗都不点

4

回复: 蜘蛛比较艾伦耶格尔与屠支将军

??可爱 腊肉真不配,乳?了。

2

回复: 刘路谈兴趣天赋

嗨呀,真是刘路啊,差点让老子看走了眼。

13

回复: 阿中今年这波疫情反弹浪人们怎么看?会持续多久?

死的就是精准扶贫,治好就是抗疫成果,支双赢,赢两次。

3

回复: 体制内网评员一窥

死全家的钱也赚

6

回复: 跨市被拘要求联系律师,晶哥说我港片看多了

支那法律从来只是奴隶主训猪的工具,奴隶也配用法律?

31

回复: 昆明这个人拍成电影不是妥妥的奥斯卡奖?童年时期父亲被文革,后来母亲又被贪官打,还吸过毒,走投无路报复社会,被爆头的时候底下一群看热闹的冷血蜘蛛欢呼,太支了,支国只要把魔幻现实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拍成电影就是好电影,真不知道那些文盲导演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能拍出那么多烂片

最后一幕镜头灵感来了:被爆头→听见支那人拍手进入走马灯→加入一组回忆支那魔幻镜头的蒙太奇→浮现出过去文革父亲被批斗时候群众拍手叫好的镜头→两个镜头重合→背景保留,拍手的群演换装成文革时期的服饰,这种类似幻觉的时空错位感来增加角色内心的矛盾与挣扎→ED。

24

回复: 蜘蛛切蜘蛛,笑嘻了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照样能屠蜘蛛!

7

回复: 河南捞翔

这口音一听就容易让人暴怒,能钓上谁啊。

13

回复: 反区门看好了【摊手】

一套含糊干燥的模板官话,加上一张不知道哪盗来的图,这条看在配了图的份上估计也就值8毛吧。

9

回复: 自己掂量着回答

可不敢随便过不好

3

回复: 申请入典

蚌埠住了

8

回复: 笑嘻了 韭菜还以为自己是镰刀

有国家可以爱了还过什么年,每天25小时高强度循环爱国还不够幸福吗?狗罕见!

26

回复: 闻香识女人

太老了,定不合拜书记的胃口,拜书记只爱小学生(含习近平)

15

回复: 越南就不允许有血性的人存在 必须把你们都变成太监派对才放心

从当年彭宇案法官那句话传的沸沸扬扬开始就知道,支共从来不希望支那存在正义与道德,也不允许有敢于助人的支那人的存在,因为这些都是拥有正常思想的人,支共只需要乖乖受奴役的支那猪支那所谓的法庭和法律也只是支共拿来训猪的儿戏工具罢了。

18

回复: 外交部会怎么回答未来外媒记者问墨茶?

“你这是一个充满恶意的问题吧?”

21

回复: 我们批站康米为什么不是病死就是在重开的路上,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他终究变成了康米对人类贡献最大的型态——死掉的康米

21

回复: 墨茶先生教导我们:永远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到死也没整明白自己为啥会死,或许是众多狂热粉蛆的缩影吧。

8

回复: “中国人记忆力好的不行”

人记忆好不好关支那猪什么事?这土地上的人早几千年前就死光了,剩一群支那贱畜群魔乱舞。

15

回复: 真不是我夸你们支那人,吃人血馒头蹭热度确实一个比一个积极

支那猪都赶着榨干死人最后一滴价值呢。至于为啥死了,支那猪才不管。
批站粪坑可真是浓缩了支那蛆支性的蛊窝。

1

回复: 猜猜这是谁的手?

什么猪蹄

7

回复: 嗨呀 是绿奴芝麻兽吗?

续写一下,还是个尼哥前男友的名字。

9

回复: 什么衣食父母?

财产充共,经典复刻了

16

回复: 来点华春莹瑟图

空手套白图是吧,哈里吴。

5

回复: 魔芋我劝你多吃!?

不是洋芋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