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靠嫩娘 刚刚喝了点酒 开电驴撞电线杆上了 新买的电动车摔的稀巴烂?

还不是你不努力,要是开的是坦克,稀巴烂的就是电线杆和大学生了。

12

回复: 谁看过毛腊肉的尸体?

记得天安门示众的是伪造的蜡像,真腊肉应该收起来了。

2

回复: V蛆滚

一步到位,直接高调乳包,粉蛆连发都发不出来。

7

回复: 這下滿意了

不知道这批毒疫苗击杀数以后能不能和支那三年大饥荒碰一碰

1

回复: “我家八十平”

支那猪什么厕所都拿出来炫耀了

10

回复: 面对诱惑,不为所动

干活不收钱,有大义!

7

回复: 哈马斯自走火箭车进入平民区

将来支共的火箭车开到平民区的时候,希望天火不要客气,毕竟支那猪没有无辜的。

31

回复:

支那粉蛆不会不知道蜘蛛是说谁就偷来用了吧,看来支共这么多年的逆淘汰教育还是很有成效的。

32

回复: 我乳别人:自由 别人乳我:乳化

驰畜岛的粪便就别搬出来了

5

回复: 你会选择出生在哪个家庭?

什么10年前的空间烂贴都搬出来发了

10

回复: ? ? ?

简单打一打支那猪

2

回复: 什么神友反串

很难不支持

18

回复: 解决老龄化问题的艰难探索,快进到走了一些弯路。

中药图纸计划,以后可以和大饥荒的击杀数碰一碰

35

回复: 公知鲁迅早就玩明白支性是什么了

支性并不是不变的,支那的逆淘汰环境只会使得支性越来越浓,支那猪越来越脱离人类文明然后分化出一个独立品种——支那猪

3

回复: 这下加速了

开个无头贴,立个虚空靶开始打,希望谁对你友善啊,建议去微博找支那猪享受友善。

4

回复: 又引流了只蠢?️

味儿太冲了

35

回复: 中共媒体今后肯定会抹黑独生子女和丁克主义

都是齐奥塞斯库玩剩下的,⏩到复刻枪决。

10

回复: 有没有人觉得希特勒君越看越像犹友?前几年有消息称得希特勒君的Y染色体为犹太人和柏柏尔人里常见的E1b1b1,如果希特勒是犹太血统那将意味着什么

其实他真不在乎什么血统,也就忽悠当年的纳粹韭菜利用民族主义达成目的,希特勒还给犹太人手下授予过荣誉雅利安人,说白了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就像现在支共这套玩法一样。

4

回复: 点天灯能点一周吗

什么鼠式坦克

1

回复: 支那汉化组这是被铁拳逼疯了?

你也网上冲浪啊?

1

回复: 建国门惨案不说因为计划生育吗

都翻出来了还不愿意动动手指谷歌一下吗

26

回复: 《冷静》

这种判例简直是最好的支那绝育宣传,多来点,加速到极致。

19

回复: 简简单单物以类聚

独裁久了,都会变成这猪头样吗

20

回复: 国内平台风向开始变了,各种回国了。国外美好生活开始没了。

强烈支持离岸爱支蜘蛛回支,也算是一种垃圾回收♻防止蜘蛛污染正常世界。

2

回复: 小熊小熊把你抓起来

小学生打架

13

回复: 我记得2013年的今日头条言论很自由,骂滞纳人和政府新闻联播都没事

那年猪头刚上台,还没站稳脚跟,不敢整太大的活儿,不过也是从13年开始支那每一年只会是更坏的一年。

3

回复: And camera

什么经典支那网评模板

7

回复: 典,不愧是地球之癌

支那猪增殖时,我们降下诅咒,毛大佐高效率图纸。

4

回复: 很难不赢

大鱼大肉,指战斧洋芋

7

回复: 晶哥:我好后悔啊

支那猪滚去看支共的样板戏就得了,看什么漫画

2

回复: 你自由了

你免费了

8

回复: 好人有好报

支那畜生付出的善意都会被报以千万倍的恶意,一定不能怜悯支那贱种,怜悯支那猪等同于祸害全人类。

9

回复: 难绷,蛤膜看一次笑一次

小学帝(弟)呢

5

回复: 来世再见

快买瓶农夫山泉往头上淋

2

回复: 必须中国赢!

这下清了

1

回复: 早该炒炒了

房屋交易证券化是吧

1

回复: 你们做律师的是不是都很狂?

出芽生殖正好对应腔肠动物支那猪

5

回复: 鉴定为__

赢!

3

回复: 现在怎么哪都是张献忠

你看现在黄豆流汗都被蛆拿去刷了就明白,蜘蛛粉蛆一直都是互联网排泄链的底部,什么梗不管懂不懂都拿来刷。